close


今天是台灣的跨年夜
聽說 101 有放煙火...不知道美不美
不過我想一定很美ㄋ...^^...去年也是
今天
我看不到
不過因該會有照片之類的吧
ㄏㄏ
明天的跨年我和妹妹還有她男朋友已經買了一推的炮還有超大煙火
準備好好的放放煙火
所以還滿期待的

今天又去瘋狂的SHOPPING我的內衣^^
哈哈...
在夏威夷我最愛的除了超藍的海邊還有一推的日本辣妹外
就是去很便宜的買場買一推我覺得超美超SEXY的內衣褲囉
這邊賣的都是台灣想找都找不到的
><而也重點是
好便宜喔
所以我來這邊最愛的就是買一推一推的內衣哈哈
就算有的沒機會穿都沒關係啦
因為太美ㄌ哈哈

今天
我去綁了ㄍ很貴的黑人頭
雖然只有HALF
不過降就要42元美金ㄋ
有點捨不得
現在想到心就滿痛ㄉ
不過
我和我妹說好新年就是要特別一點阿
好歹這是我第一ㄍ在美國的NEW YEAR囉
^^
人家說榜一次可以持續很久
不知道真的假ㄉ
不過不管啦
^^
都綁了
希望能真ㄉ不要太快壞囉
不然很虧ㄟ
下次等我上班賺錢了
在來綁個全頭的是看看
因該很特別
不過頭髮要留長一點才好
^_^


那...台灣在四個小時就要跨年囉
happy new year for 2006

PS謝謝小千幫我找的article....
  感動死ㄌ^_^

嗯.....
希望你的跨年沒有我的參加也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