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我似乎過的真ㄉ比去年好些
參加了尾牙
也看了漂亮的花
又開始去健身房運動運動
論文也有一點點的用心ㄌ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 比2005年快樂些
只是
好想出去走走
想抓住些什ㄇ
想努力些什ㄇ

想知道事情是不是可以不要太複雜
心情是不是可以更簡單
人 總是複雜的

所以在人多的城市裡
每一件事都變的很難理解 就算很努力 也不一定使的上勁

人 總是很難懂
總會覺得不懂彼此或是不了解對方
總會覺得為了誰而改變就變的不是自己ㄌ或是更本不可能改變什ㄇ
其實
了不了解真ㄉ不太重要
因為瞭解又能代表什ㄇ?
少一點爭吵 還是多了一些乏味
不瞭解又能太表什ㄇ
難道不了解 又會多一些傷害嗎?也許吧 但是那卻是讓自己更了解對方的一個方式
也許
不了解 才會有所謂的互補

而 改變自己又是真的不好嗎?
也許並不一定吧
也許你不是在為誰而改變
而是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的決定或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也許變的不是原本的自己
可是每ㄍ人都會長大
可是長大的改變並不代表自己不是自己
不是嗎?

也許 改變會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也會更了解人之間相處的定義
人群很多
要學會一百分的相處定義
一定很難
不過
也許
改變 原本的自己 是讓自己更好
這樣也就值得了


心 想出去走走
去草莓園 去溪邊 去基隆 去海邊 去溫泉 去騎腳踏車 去山上 去看星星 去採香菇
離開城市 人就會少想一些
自由一些
我不知道 能不能去哪走走 因為心沒有腳
我知道 心 想去郊遊吧 不過 不能去也沒關係
^_^
因為 人該懂得知足

很開心2006年的開始
我覺得自己更懂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