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因為小包流行的關係,我衣櫃裡的包包們都小得只裝的下可愛 !
也因為這樣,出門好多東西都無法帶~

最近我在規劃出遊的行程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居然沒有適合帶出去旅遊的包包 !!
(天啊! 這件事很嚴重~崩潰我的世界轉圈圈)

所以....我開始了我的尋包之旅!!!
我想找一款耐背又時尚、無論工作還是出遊,都適合的包包 !
經過很多的比較,MARC JACOBS - The Jacquard 提花中型旅行托特包 正我心 
這款包除了經典好看外;機織提花包更耐用,重點是這款包很適合我平常的穿搭 

IMG_2013.JPG

但因為每天下班都很晚,實在沒太多時間到實體店面逛街
加上喜歡的熱門包款,常常店面都缺貨!!
所以這次找包的目標,我就直接所以在網路商店
舉凡百貨公司網站、代購網站、各大知名電商平台,直接全部掃過一遍後

我選擇了 評價高 、買國際精品最安心的  IFCHIC 國際電商平台 】平台

IFCHIC 是2014年成立於美國加州的電商平台
IFCHIC 提供全球消費者最新、最流行、最具質感的時尚商品
IFCHIC 平台上有多種國際品牌
產品包括國際精品包包、服飾、美妝、飾品等等
像大家都很愛的
guccichanelhermeslouis vuittonbottega venetaloewe 等國際知名包包品牌
IFCHIC 平台都能找的到!!
以往這些品牌的包款,在專櫃上不見得有貨
但在IFCHIC 平台卻有機會用比台灣專櫃優惠的價錢買到

1.jpg

這次會選擇在IFCHIC 平台買精品包,有一個讓我很安心的原因
FCHIC平台下單的流程很簡單易懂外;售服的說明也非常詳細
其中 它有提供14天的免費退換貨服務
這樣對購買單價高的國際精品來說,能增加安心感很多
此外,因為售服的說明很詳細,所以商品後續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透過IFCHIC 電商平台積極處理

而且全中文介面的
IFCHIC 電商平台,處理問題的時候也是直接用中文喔!!
光是 " 中文" 這點就讓我超有安全感

另外還有一個在IFCHIC 買精品比跟代購買還划算的重點 !!
售價已含關稅!!
而且在IFCHIC平台消
費滿USD$50 ,還可以免費配送
所以不論身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可以輕鬆購買喜愛的精品
不像找代購還要為國際貴桑桑運費而擔心!

2.jpg

這次在IFCHIC,找到了我尋尋覓覓的 MARC JACOBS 托特包!!!
這款 MJ托特包 大小剛剛好;完全符合我的旅遊跟工作需求

3.jpg


現在就來跟大家開心一下~ 我入手的 MARC JACOBS - The Jacquard 提花中型旅行托特包

DSC02693.JPG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 IFCHIC 電商平台的包裝,很細心,細節滿滿!
紙箱是硬硬的那種,完全可以保護包包不受運送過程的擠壓

DSC02695.JPG

打開包裝盒就可以看到包裹著手提包的MARC JACOBS防塵套!!

DSC02696.JPG
不得不說 MJ托特包真的 好美
整個包包的造型非常簡潔大方,沒有太多花哨的裝飾
我非常喜歡這種經典的感覺
34*15*27 的尺寸很剛好,加上他還有一付一個斜背帶
無論上班還是出遊,都非常適合

包包內部的空間非常寬敞,可以放很多東西(就連我的MAC都放得進)
內層有2個拉鍊袋跟2個插袋,可以放置一些比較重要的物品
分層別類,不用擔心東西亂亂放或被擠壓到

我選的是偏米白的這款,包包的材質是機織提花布料
上面織有MARC JACOBS的字樣,非常有質感
就連男生背,我覺得也沒有違和感

DSC02710.JPG

DSC02715.JPG

DSC02722.JPG

DSC02731.JPG  DSC02740.JPG

我發現在IFCHIC買包,送達速度很快耶!!! 
下單後~沒有等很久,大約7-10天就收到包裹囉

另外透過IFCHIC買精品包,就連標籤都保護的很好
完全可以瓊美在專櫃買包一樣!! 處處都保護得很周到


DSC02724.JPG

就拉鍊上的金屬也保護的很好

DSC02725.JPG

看!是不是超好看!
簡單配個帽T就很有型


IMG_2003.JPG

我覺得這款包不只適合出遊
包款經典大方上班、開會也很適合 (因為它裝的下我的13吋MAC 呢)
而且我好喜歡它內部的空間~能讓我裝很多需要的東西
比起我衣櫃一推的小廢包,MARC JACOBS 這款托特包....實用太多了啦!!

IMG_2010.JPG
前陣子帶我家貓貓出遊,我就背它
我發現它剛好可以掛在推車上
加上這款包的大小當媽媽包也很合適,噗~所以想當時尚媽咪,我還滿推這款MJ托特包的喔

IMG_2025.JPG

另外男生背也很不錯!!!!
我就是喜歡這種男女都可以背的包~這樣出門包太重才能換人背啊 (是不是XD)

IMG_2036.JPG

如果你也想入手國際精品包包,卻不知道在哪裡買比較安全有保障
IFCHIC國際電商平台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有了這次買包的經驗,我覺得IFCHIC
比我找代購買更安心
重點價格也比台灣專櫃還划算
想要的包款~再也不用到處找,在IFCHIC就能輕鬆擁有

而且IFCHIC國際電商平台除了精品包外
連配飾、服飾、美妝香水、家居與食品、珠寶首飾、鞋子都有
總之,沒時間逛街沒關係!!! IFCHIC 就能讓我們滿足血拚慾望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有任何問題想跟我一起討論的都歡迎敲我訊息喔☺ ♥ 

* 此純屬個人心得,每個人使用情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IMG_2021.JPG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