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一早起
就絕得眼睛開不開
一來公司 大家都說
你沒一天眼睛是開的
(有ㄇ....??雖然都沒睡飽是真的)
圖片是我旁邊的ONLYLY小妞幫我畫的
........
還果真有我今天的FU

嗯嗯草莓先生雖然沒有不聽話
不過倒是讓我更想睡覺
重點是!!!
今天怎ㄇ那ㄇ餓阿???
剛剛吃了一ㄍ包子~一碗麵
現在一睡飽
又餓了
~_~.........
草莓先生 在跟我搶食物嗎?
別降啦~倫家的伙食費都沒漲ㄟ...
當不成M型社會頂端ㄉ人
也不要害我變成底端的人吧

亨哼哼....清境跟日月潭的照片
週末放上
大家敬請期待

(好餓好餓喔....忍耐中~過三點才能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