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天除了忙碌的上班族日常外,我還是社團的闆娘; 外兼超愛分享寫東寫西的部落客!
下班後還要立刻化身為4毛孩的麻麻和老公的賢妻.....
只能說

我的角色真多元,我的斜槓人生好多采多姿 ~   

不過也因為這樣,幾乎每天的生活就是 " 忙忙忙 "忙碌幾乎占滿了我的生活日常 
每天結束忙碌的上班工作,回家的路上;就必須趕快小瞇一下
不然回家後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    !!

通常忙完全部瑣碎的事情後,都已
經超過晚上10點半了
但是....我一天
的行還沒結束啊
身為輕熟齡女子,我每天都必須花一點點時間    " 泡泡腳,養身愛美一下" 才行
( 只能說還好我的老公是神隊友,洗碗、倒垃圾都有他,不然真的要學會分身術才行了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壓力的關係
我發現,明明好不容易忙了一整天,卻到了洗完澡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的時間
一直伴隨著我的偏頭痛,居然很會挑時間的在這時候跑來找我敘舊 ><
不然就是,明明該睡覺了,但是腦袋瓜裡居然  開始轉轉轉,想東想西,想明天的規劃跟安排 ="=
( 都說了不能熬夜,可是為什麼偏偏躺到床上,頭腦就反而開始工作了呢? )
也因為這樣,我很淺眠,常常半夜都會跑好幾趟
廁所
有時候多到隔天老公都會問我,我真的有在睡覺嗎?

淺淺的睡眠,半夜要起來好幾次,睡眠品質不佳一直都是我的困擾
老公每天早上問我昨晚有沒有睡好,我總是回答沒有

睡不好~除了膚況會變差,痘痘狂冒外;大火氣也會讓口氣變得不清新 
重點!!人家還說 " 睡不好容易變胖 "
>< 討厭啦~我也想每天好好眠~一覺到天亮啊

 

哈哈這邊有一個醫生檢測睡眠得影片,根本就在說我啊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41252893677339

 

睡覺好眠這件事,真的困擾的我很久><
期間我也用過很多助眠小物啊~
但是我覺得對我的睡眠幫助~普普而已
以前,唯一讓讓我好眠的紓壓,我想只有按摩了吧
不過這兩年疫情期間不適合出門
所以神隊友老公只好充當我的按摩師~!!
然後~老公為了讓我有沉浸式的按摩體驗,特地找來一款味道跟按摩店一樣的茶
沒想到,這個 "茶" 喝起來好順口
舒服的漢方香味,不但讓我覺得真的有置身在SPA館的感覺外
重點是......它還帶來了我的日日好眠

IMG_4071.JPG
這就來跟妳們分享一下 - 平常都能喝、 100%全天然中藥材    日日好眠養身茶    ♥
不喝咖啡因的妳,這款也很OK喔

DSC09193.JPG

DSC09208.JPG

翰方御品是由一群中醫師團隊所研發的品牌
主要是因為現代人比以前更重視正確的養身保健
而健康目標更應該由平日的食療來達到預防


翰方御品透過中醫傳統的 "五行理論"來分析現代人的體質問題
將人的體質分為 木、火、土、金、水
這五種不同的體質,在養身保養的方式上,其實也應該是不一樣的
必須要透過了解自己的體質,才能正確地找到屬於 "自身的正確養身保健方式 "
翰方御品運用藥食同的原理,以及
超過10位中醫師聯合研發監製
開發出適合現代人不同體質,讓人安心地的漢方品
 

DSC09196.JPG

而老公幫我選的翰方御品-日日好眠養生茶
曾柏翰 中醫師用100%全天然的中藥材配方
裡面的浮小麥、酸棗仁、麥門冬、紅棗、薰衣草、膨大海、甘草、桂圓
剛好適合我這種,壓力大~很需要退火降燥的淺眠人體質

IMG_4072.JPG

是說~翰方御品-日日好眠養生茶的包裝很可愛吼~
粉粉的......一盒裡面有10包茶包

DSC09199.JPG

DSC09202.JPG

裡面還有一張很有創意的五行說明書

DSC09204.JPG
裡面有個簡單的問題小測試
除了可以檢測自己是 木、火、土、金、水 哪一種體質外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質,在說明書裡面找到適合的養身飲

DSC09205.JPG   DSC09206.JPG

茶包是一包一包隨身包的設計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包裝,因為無論是平常攜帶,還是日常的保存上都很方便

DSC09207.JPG

畢竟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獨立包裝的設計,能讓茶包的新鮮度更好


DSC09218.JPG

茶包中可清楚看見內容物,看得出來用料不馬虎,一包9.5克的大分量,可回沖超過2000C.C.
剛好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喝 "淡淡白開水"的人

而且實測後,我發現上班帶到公司喝,茶包喝一整天都還有味道

DSC09215.JPG

因為翰方御品-日日好眠養生茶主要是透過調理體質來降火氣
所以平常就能喝

像我工作忙碌時,最近都會泡上一杯熱熱的日日好眠養生茶
除了能快速降火氣,還能讓自己隨時保有好口氣,讓心情再次神清氣爽


DSC09224.JPG

噗~說到這個~不得不多說一下 翰方御品品牌隔熱水杯 很精緻吼!!
容量有360ML,耐熱0~120度C
還有
附贈一個保溫竹蓋~

收到後整個很喜歡~已經被我帶去公司當茶杯囉 ♥ 

DSC09209.JPG

其實我本來是不愛喝茶的,因為邊茶飲裡面的咖啡因會讓我更睡不好
但是漢方的
日日好眠養生茶很不一樣
除了沒有咖啡因之外,它也沒有苦苦的中藥味!!


剛泡出來的日日好眠養身茶,一靠近就聞的到淡淡的桂圓香
舒服而不刺鼻,入口微酸,緊接而來的甜韻,很潤口
完全顛覆的我對中藥材的刻板印象
它的味道完全就跟高級SPA按摩店提供的養生茶一樣
是我可以天天喝的無負擔茶飲


IMG_4063.JPG

當然,日日好眠茶並不是速效藥
不過因為是 100%全天然中藥材,所以喝起來沒有有負擔
而且這陣子經過一段時間的保養
我感覺淺淺眠的次數慢慢的在減少囉~
幸福入眠變得更簡單了!!

而且晚上也必較少在睡前東想西想;或是做惡夢了
連橘子媽看到我,都覺得最近我的氣色看起來紅潤多了

 

或許是睡眠品質感善了,上班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再犯睏
遇到麻煩事的時候,也比較能心平氣和的處理
默默的好像本來會讓跺腳的煩惱,似乎也隨之降低不少

偷偷說,睡眠品質好,長在臉上的痘痘,也消囉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激發瘦體素的產生啊!!!
這醬我的瘦身之路,應該會更順利吧~哈哈哈哈!!!


IMG_4247.JPG

總之~睡眠好,對身體的好處多多
楊皓任醫師也在影片中曾經分享過

最後,這樣要來貼心的提醒一下,對日日好眠茶有興趣的你們
因為他是含有漢方成分的茶包飲品
孕婦及糖尿病患者是不適合飲用的喔!!

然後說明中建議熱飲,因為熱茶可以促進代謝循環,使效果更佳
噗~睡不好是女生愛美的頭天敵
也是現代人維持健康最重要的其中一個條件
所以把全天然的中藥材的翰方御品-日日好眠養生茶分享給你們
讓我們一起睡好好、降火氣,健康
upup

 

文末幫大家準備得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翰方御官網  https://hanfang.tw/cV2iH
  翰方御品 臉書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nfang_yupin/

                   https://www.instagram.com/hanyitang_/

 

* 此純屬個人心得,每個人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DSC0922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