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154.jpg

歐耶! 我度假回來囉 

忙碌了大半年,終於終於能好好休息2週

完成結婚後一直沒完成的蜜月旅行

這兩週我可是說是每天都開心盡情的大玩特玩 !

回國後心情真是好好好啊 !!!

整理每一張照片的時候,腦中都會浮現出滿滿的回憶啊 (真想繼續度假)

 


不過出國最怕就是遇到大熱天 

妝容不持久,想要拍照的時候卻發現臉上的妝已經被汗水融化了 !

總不好度假小包裡面放的都是補妝要用的東西吧!


像我這次去的兩個國家都是 陽光超猛烈!!

加上海島國家隨時都有可以下海玩水啊

所以我這次帶出國的彩妝系列,除了防水防汗外;控油跟抗紫外線都必須很給力

這樣才能讓我在艷陽高照的馬爾地夫和泰國,維持長時間的不脫妝

隨時能擁有拍美照的好妝容




今天要快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帶出國的

美妝 "愛將"-----網路很火紅的#平價美妝Mdmmd.彩妝系列 ♥ 

好不容易到了一趟馬爾地夫,真的還好有帶對美妝品 !! 這次隨時拍照都覺得妝容很OK

不然我應該會哭哭

DSC01142.JPG


我這次帶的Mdmmd.彩妝系列有三樣,他們都是我平常上妝必用的彩妝品

1. 保濕氣墊遮瑕筆 (自然色)

2. 防曬控油氣墊蜜粉 (自然色)

3. 高保濕防曬潤護唇膏 (粉)


接著一一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它們很棒的地方 ♥ 



 保濕氣墊遮瑕筆 

 

IMG_3019.JPG


Mdmmd.保濕氣墊遮瑕筆是上妝必備的美肌小物

用過就回不去了!

因為想打造APP的無暇美肌,靠這支保濕氣墊遮瑕筆就是能輕鬆做到

他能針對黑眼圈、眼下乾紋、痘疤等等暗沉的地方來做到提亮,遮瑕修容

加上他擁有獨特的質地,遮瑕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跟妝前保養品打架


而且我它讓我超驚艷的地方就是它是明采奇肌筆防水升級版

防水抗汗力更升級,能 "防水抗汗不融妝"

 

像我這次帶去海島就超適合!!

無論是豔陽日還是玩水,都不用擔心上妝後遮瑕的地方會突然現行


DSC01285.JPG

另外我很喜歡他筆狀的設計,小小一支放化妝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DSC01287.JPG

Mdmmd.保濕氣墊遮瑕筆跟我以往用的遮瑕筆不太一樣

他的遮瑕液是密封的,要透過按壓的方式將遮瑕液釋放出來

這樣不但攜帶上更方便,也比較不會浪費遮瑕液
 

DSC01147.JPG

他的筆頭是氣墊絨毛粉撲

這樣能讓遮瑕的妝感更輕薄、粉體更服貼

使用的時候只要輕點或是點完後再塗開

都可以輕鬆利用他的氣墊絨毛粉撲打造零粉痕遮瑕修容


DSC01146.JPG
 

DSC01148.JPG

一次的用量不用太多

我覺得用氣墊絨毛粉撲還有一個粉棒的地方,那就是第一次上遮瑕的時候部會下手太厚重

因為我就曾經因為遮瑕液塗太厚,反而讓臉蛋白一塊,超糗的!

DSC01184.JPG

先拿手背來測試他的遮瑕度給大家看看

(剛好我前陣子手上受傷留了一個暗褐色的疤痕)

DSC01153.JPG

有沒有!!!

Mdmmd.保濕氣墊遮瑕筆的遮瑕效果很厲害

疤痕遮瑕後,幾乎遮蓋了80% 以上

加上因為有氣墊粉撲遮瑕的關係,他在使用的時候能跟輕鬆利用點壓的方式將遮瑕液蓋在想遮瑕的部位

使用起來我覺得更簡單更方便

遮瑕後也不會露出粗粗乾乾的肌膚紋路
 

DSC01154.JPG


臉上因為出國前常熬夜的關係吧

所以多多少少有一些暗沉跟之前沒消退的痘疤

上妝的時候,如果這些暗沉的地方沒有遮瑕修容,拍照就會像是小花貓一樣,臉花花的

這樣拍照會很NG

所以這次出國玩,我每天都會在上完基礎底妝(粉底液)後,用這支保濕氣墊遮瑕筆把臉上的小瑕疵給蓋住

也因為他能防水的關係!

所以大熱天流汗;或是玩水我都不用擔心會脫妝

 

 

DSC01232.JPG

我覺得這支保濕氣墊遮瑕筆使用起來的水潤感很夠

所以除了用在臉上暗沉瑕疵的地方,也很適合用在提亮眼周的暗沉
 

DSC01239.JPG


我自己是因為曬了太多天的太陽,所以皮膚會比較乾

本來我還很很擔心上妝的時候,如果一層的粉底液再搭配遮瑕液,會不會讓妝感變得很厚重

甚至會有一塊白白乾乾的感覺
 

實際使用後,我愛的Mdmmd.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氣墊粉撲點在肌膚上的觸感很水潤

按壓的力道輕輕的就很OK

將遮瑕的地方按壓均勻後,其實妝感非常的輕薄

並不會有臉上一塊一塊乾乾的感覺,感覺他的粉體很服貼!!

遮瑕後的妝容非常自然


DSC01236.JPG


遮瑕後的眼周明亮多了!!

而且臉上的痘疤暗沉也都修飾不見

重點是他的保濕效果我覺得很不錯!!遮瑕後完全不用擔心上蜜粉會讓遮瑕的地方變得乾巴巴很顯眼
 

DSC01242.JPG

因為Mdmmd.保濕氣墊遮瑕筆防水防汗

所以超適合帶去海島的!

像我在馬爾地夫就是隨時都會跳下去玩水

以前還沒用這支遮瑕筆的時候,都很擔心好不容易修容好的地方

會因為玩水而脫妝

現在這支防水就很夠力!!!

用水沖也不用擔心上好妝的遮瑕會脫妝,去海島根本不用在擔心拍不出美美的玩水照啦

光是這點我就給5顆星 
 

DSC01001.JPG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另一款完美底妝必備的武器

 Mdmmd.防曬控油氣墊蜜粉 

 

 

DSC01182.JPG


這罐Mdmmd.防曬控油氣墊蜜粉真的必敗的推薦款啊 

因為小小一罐,能力卻超強大

他特別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還有毛孔粗大的人

 

Mdmmd.防曬控油氣墊蜜粉有獨家吸油粉體

能夠有感降低出油率

如果說他是行動吸油面紙我也覺得不為過


DSC01130.JPG


這次出國,我隨時都把它放在我的小包包裡面

小小一罐完全不佔空間!!
 

馬爾地夫跟泰國的天氣真的很熱,滿頭大汗跟油光滿面是常有的事

所以如果發現臉蛋開始泛油光的時候,我就會拿出它輕拍臉蛋幾下

不用大費周章的補妝,簡簡單單就能恢復清爽的透亮妝容

 

IMG_3020.JPG

它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就是在蓋子上有小鏡子呢!!!

女孩只要帶這罐在身邊,補妝也不用在多帶一個隨身鏡囉

方便度100分

DSC01134.JPG


我的這款是(自然色BEIGE)

使用起來跟我的臉蛋沒有太大的色差


另外一點就是它的柔光親膚蜜粉餅,本身擁有SP25的防曬升級版,而且是屬於物理性防曬

這點很加分喔!!

不過因為我這次是去海島,陽光超強大,所以我自己在上蜜粉前有額外再多增加抗UV的底乳

但是如果是平日的通勤或是上班,其實SPF25日常就很夠用囉 

 

DSC01135.JPG

 


氣墊絨毛粉撲觸感超柔的

他筆粉刷好用很多,尤其是在補妝的時候,氣墊粉撲超方便

簡單的拍一拍就能讓讓每次補妝都能像剛上完妝一樣無瑕
 

DSC01136.JPG

DSC01137.JPG


這裡有一個地方要注意喔 

新開的使用前要先打開把裡面的塑膠蓋拿起來喔

我一開始沒發現,還想說怎麼沒有蜜粉跑出來呢?

 

 

DSC01156.JPG


它的粉質除了剛剛提到的獨家吸油粉體,能感降低出油率

它的粉體摸起來也非常很細緻

 

DSC01158.JPG

打開後輕輕拍一拍就能拍出細緻的蜜粉囉!!

我也也因為它是用氣墊粉撲的關係,所以每一次上蜜粉的感覺都非常輕透

這筆果平常用一般粉撲上蜜粉的感覺清爽很多

一用就超滿意

DSC01160.JPG


不得不說!!!它的控油直接可以得到5顆星

平常完妝後臉蛋都會看上去油油亮亮的

但是輕輕的用Mdmmd.防曬控油氣墊蜜粉拍一拍

馬上臉蛋的油光就不見囉!!

 

DSC01248.JPG

臉蛋馬上粉霧粉霧,而且有微微的提亮效果

我覺得它能讓臉蛋的氣色跟粉嫩均勻

而且我超愛上妝後摸起來滑嫩的細緻感


DSC01252.JPG


這兩週我每天在外面只要感覺臉蛋開始油油的時候

就會拿它出來拍一拍

小鏡子補妝很方便耶!

噗.....這樣拍照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臉上會閃光啦!
 

DSC00900.JPG



出遊要維持拍出美美的照片

好氣色是絕對要的!!

所以最後我這次還帶了一款能讓唇色粉粉的水潤潤唇膏
 

  Mdmmd.高保濕防曬潤護唇膏 

 

DSC01144.JPG DSC01145.JPG


我的這支Mdmmd.高保濕防曬潤護唇膏是美美的櫻花粉

他另外還有奶茶裸/珊瑚橘/玫瑰紅 一共四款顏色


會選擇帶這支唇膏主要是因為它擁有專櫃級抗UV等級,本身有SPF14+的係數

它能溫和對抗紫外線造成的唇部老化

讓我在外出玩樂的同時,保護唇部不受大太陽的侵害

 

DSC01176.JPG


加上這款唇膏的滋潤度很不錯

它添加了六大植萃保養油給唇部最頂級的滋潤修護

使用的時候又不會黏膩,非常適合出遊在外,保持唇部滋潤跟搞定乾裂唇困擾

此外這款用的是霧面唇膏

所以使用後也比較不會顯唇紋喔
 

DSC01181.JPG

給大家看看還沒上唇膏的素唇

哈哈哈.....紋路好深啊

而且看起來暗暗的.......這樣拍照氣色就會顯得沒精神

DSC01253.JPG

DSC01254.JPG


這款唇膏的滋潤度非常好,所以輕輕塗抹不用很後就能讓唇色瞬間粉嫩很多

其質它本身的顏色並不會很深

所以如果平常習慣淡妝或是素顏的女孩也很適合使用喔

主要拿來當護唇膏日常使用也很推薦
 

DSC01266.JPG

好喜歡她淡淡粉粉的唇色喔

讓氣色自然看起來粉嫩粉嫩

拍照這樣不用大濃妝就很好看

其他顏色我沒用過,不過我自己很推薦櫻花粉喔

好看好看!!

DSC01267.JPG

因為滋潤度瞬間UPUP

所以唇紋也變淺囉!!!

看起然就是很水潤的健康嘟嘟唇

DSC01269.JPG

DSC01273.JPG


在馬爾地夫我平常就是簡單的把底妝做好

遮瑕的部份用保濕氣墊遮瑕筆;底妝完妝後用防曬控油氣墊蜜粉定妝(補妝)

然後畫上淡淡的眼妝,搭配Mdmmd.高保濕防曬潤護唇膏

一整天都妝容都維持得很棒

重點是,防水、防汗;就連抗紫外線的保護都顧到囉

2週玩下來!!! 除了小小曬黑外

肌膚的況狀都維持不錯喔

而且這兩週~有這三位愛將陪著我旅遊,每天都能拍出妝容很完美的照片

開心!!

所以一回來就迫不及待趕快跟妳們分享
 

IMG_2565.JPG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簡單的小分享囉

如果跟我一樣要準備出發旅遊的女孩,記得彩妝品一定要帶的輕巧;實用

今天是分享我這次帶出國的愛牌

Mdmmd.彩妝系列

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在私訊我囉~
 

 想了解更多Mdmmd.彩妝 (點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17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保養】小黑瓶升級!! 開啟保養另一半~1日有感的超厲害未來精華  ♥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給肌膚零死角的全面修護保養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