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ㄍ人從小
天使就送ㄌ你一對翅膀
也許翅膀並不是100分的漂亮,但是卻給了你可以飛翔的機會
也許 你我的翅膀 小小的 髒髒的 甚至有些破碎 因為天使說: 我ㄇ不是真的天使,翅膀是上天送的一點點機會
所以 或許你我都該機會好好保護他
讓微風下 小小翅膀 有飛揚的一天
可以 一起飛翔
就算飛的不高 可是可以感覺到風在你身邊的感覺

我 一直以為 你ㄉ翅膀很美 至少一定比我美
很相信你 因為你很用心
一直教我 怎ㄇ讓自己的翅膀變美
只是
八月
心碎ㄌ
我看到你拿掉ㄌ天使給你的翅膀
你忘了 開始飛翔的感覺
你忘了 我用心去相信你 用心去信任你的感覺

你讓我
突然不知道該不該放下翅膀
天使惡魔
你讓我
想不起來當初我是怎ㄇ跟你學習讓翅膀變美麗的步驟
天使惡魔
其實我還是很難過
也許你不會看到
我也不期盼什ㄇ
相信跟不相信之間
少了 最後一點的 坦承
我以為
擁有翅膀的你會勇敢飛翔
至少坦承
只是
天使給的翅膀~~~
抵不過 惡魔給的快樂

對不起
沒想到這句話是我先說
因為
我沒有辦法 面對沒有坦承的友情
更沒有辦法 面對一直努力給你機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