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乍看下好像我在哪個預售屋的樣品屋參觀阿  

不是老王在賣瓜喔 ... 我是真的越看越喜歡我現在的房間

整個溫暖度up up !!



昨天拍好照片上傳後,不但把手機的桌面,就連公司電腦的桌面,也都換上了我好療癒的房間阿



噗!! 其實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動動手布置一下

花少少錢,也能讓小小房間也能創造出大大的溫馨感  


馬上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在特力屋採買的  ♥ ♥  好質感輕量地毯吧  



對了!! 因為之前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我很愛在特力屋買居家佈置的東西

因為特力屋除了很大間很好逛之外,還有 到店折扣 可以下載來用....


到店折扣就是,上特力屋(HOLA) 的官網下載優惠卷,

就能在結帳的時候  享有比店面更便宜的價格 而且幾乎是所有的商品都有喔!!

 

所以不管店內有沒有額外的折扣,只要下載到店折價卷

哩哩摳摳買一買,加一加可以可以幫荷包省很多錢呢!

所以..不藏私

愛現我的新地毯前,先來教大家要怎麼下載 " 到店折扣卷 "

-----------------------------------------------------------------------------------------------------------------------------


STEP1. 首先,先花一點點時間想好你要買什麼? 然後在特力屋的官網 找到你要買的東西

          之後找到金額下方找到 " 到店優惠價 " ,然後點選到店折扣卷

 




STEP2.    然後,因為是會員限定 ( 會員消費還可以拿點數),所以記得下載到店折扣前,要先申請會員

              輸入完會員資料後就能登入囉




STEP3.  接著就是挑選你要去的門市,接著就是點選紅色框框裡的 " 索取折扣憑證 "








STEP4.    折扣憑證有分兩種,一種是傳到手機裡的簡訊,另一種是可以列印條碼的實體折扣憑證

              就看大家方便使用哪種方式都可以!!

              我自己的作法是如果我在家已經挑到東西了,我就會直接列印好實體憑證

              如果是逛賣場的後發現想要買什麼,就會馬上用手機下載簡訊憑證

              建議大家如果是加在已經挑好商品,可以先打去門市問看看有沒有現貨喔





手機簡訊的憑證和實體列印的憑證長這個樣子 ^^




噗...利用到店折扣買我的地毯,幾乎和原價差了快 500元,整個省超大!!!

所以大家一定要充分的運用到店折扣啊,這樣就能買越多省越多荷包囉

大家一定要學起來阿!!

 



接著當然就是要分享我這次利用到店折扣買到的實惠地毯
 
 

我的小床放在挑高的夾層,所以樓上基本上是沒有辦法站立的

所以冬天要爬上床睡覺這段路....地上一定要有毯子

不然冷冰冰的多難受!!

其實我的小床邊本來就有地毯,只是那塊地毯非常非常的 "薄 "

薄到踩上去硬梆梆....而且完全沒有隔離冷冰冰地板的效果






讓我大大頭痛的還有一點,就是它重量太輕又沒有止滑墊,所以只要踏上去,地墊就會滑來滑去

完全就和溜冰沒什麼兩樣,所以幾乎每天都要調整一下薄墊的位置!!

超級不便利的,而且還很容易滑倒


就因為這些原因...我覺得冬天到了,是該拿我的零用錢出來買一個舒服一點的地毯

不然哪天真的滑倒掉到樓梯下......那就真的很糟糕啊





當初會放這塊難用的薄墊,主要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啦!!!

我的薄墊下面是 簍空的玻璃 啊!!



=="雖然說東京鐵塔下簍空的設計很特別,但是設計在床邊邊我就覺得一點都不特別了 

起床睡覺都非常沒有安全感,還沒用墊子的時候我都會幻想哪天起床直接就掉到樓下去了


更糟的是玻璃的旁邊是書桌一枚.....

屁股騰空的坐在玻璃上.....是有辦法專心念書寫文嗎???

所以我平常根本不敢坐在書桌前面打字啊? ( 好浪費 )


原本以為放了薄墊遮蓋一下就不會沒安全感

結果因為墊子太薄....反而讓我踩上去更滑....更可怕"


這次我挑的是

 艾微素色輕量地毯    (80x150 駝棕)

他同款還有其他顏色,會選駝棕是因為我的地板是木地板

而且房間用駝色的比較暖色調,感覺上也比較溫馨







我覺得這款地毯毛的長度剛剛好,大約2公分左右踩上去剛好有綿密的觸感

光腳丫踩在上面很舒服...坐在地毯上屁股也不會覺得硬梆梆


另外就是這塊地毯的布料是
纖維的材質,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對毛料過敏的問題....清理起來也比羊毛簡單很多

 



XD!! 其實艾微素色輕量地毯 算是很輕巧的地毯 ! 

因為重量一點都不重啊 !

我這個力氣小的女生也能單手高高舉起啊  ( 舉這個幹嘛? )

噗... 我要說的是因為它很輕巧,所以如果一般家庭換季的時候,這款地毯式可以方便疊收納的



PS.  我強烈建議大家在買的時候一定要先量好自己想要的尺寸啊!!

       像我就是太興奮, 結果買的這塊稍微小了一咪咪!! 不過還好....有把我討厭的簍空玻璃蓋起來





噗!! 鋪好囉 

這個顏色好適合唷~整個樓上看起來比剛剛的鋪薄墊的時候溫馨多了

對吧對吧~

而且厚厚的毛絨踩起來好舒服喔.....我想這個冬天我應該再也不用擔心起床的時候腳丫冷冰冰了吧!!

一拍完照我就好想躺在上面喔~

看來我接下來還可以在這裡做瑜珈XD




原本硬梆梆的薄墊,我從來不會想要坐在上面看書

現在有了新地毯後,我看書的環境多了一個新地方,書桌也終於有機會派上用場了

地毯取代椅子,冷冷的冬天,裹著被子坐在地毯上規劃我的沖繩之旅....

光用想就覺得好幸福啊 




還有還有~~上次尾牙抽到的電視!!

我其實很少用,因為一樣是地板冷冰冰的關係,

加上地墊滑來滑去....等等我真的滑倒把玻璃給用破怎麼半

 

現在佈置好我的新地毯.....整個房間的氛圍也不一樣了...

這兩天我反而喜歡窩在樓上看電視 XD....累了就倒著也沒關係




有沒有!! 是不是感覺很舒服......






我的小兔也喜歡這塊地毯喔 ^^

所以今天讓它充當一下我的小model



噗.....現在窩在樓上打字寫文...聽聽音樂看看電視變得好享受

而且......整個不安全感都消失了

早知道換上地毯後,我家的溫馨度會up up 那麼多,我早就應該要換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冬天在特力屋買到的戰利品和到店折扣大大省錢的小分享啦


如果....剛好也想要來買個地毯或是要去特力屋買東西的話,

記得定要下載到店折扣喔  

網址:

 

以上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