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就在中秋節過後,ORangi 家的廚房和陽台開始大整修

橘子媽除了要把一些牆壁打掉之外,還多裝了幾個櫥櫃和拉門

雖然重新裝潢,會讓家變得漂亮,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裝潢後,家裡滿滿的粉塵就覺得頭痛啊 




人家每天上班和寫文章就沒時間了,一想到之後還要打掃清潔

就覺得.......好麻煩好麻煩阿.....

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想到特力屋有配合 " 特力幸福家 "的居家清潔服務

噗!! 這次的居家裝修剛好可以派上用場耶,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到網路上預約...





特力幸福家的予約方式很方便,可以上網預約也可以撥打0800-089-945 的免付費的電話預約


當初注意到特例幸福家的服務是因為定期清潔價格不貴!!

客廳、衛浴及垃圾清理,第一次網路預約的體驗;四小時就只要1800~

想說我們家每個人都很忙!! 根本沒時間好好打掃阿...

所以偶而請專業的小幫手來清潔一下還不錯~小小資的我也還算負擔的起

這次剛好遇到家裡裝修。他也有粉塵清除和陽台窗戶窗框清潔服務等等....

所以這就是最好的理由一定要請小幫手來幫我們清除可怕的粉塵了


另外除了打掃之外,它們還有 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清潔  ( 防蟲這個我也很心動 )

 





上網預約的步驟很簡單,首先要先加入特力幸福家的會員 ( 他和特力屋會員是分開的喔 )

因為預約清潔項目有 " 定期清潔 和 特殊清潔 ",所以提出預約需求的時候需要填寫一些資料

等預約單送出後沒多久,就會有專人打電話來約時間

我自己是覺得效率非常快!!

像我隔天就接到電話了,而且馬上就能約看現場及估價,比外面很多打掃的阿姨~還快速  



噗...因為我們家是裝修後的特殊清潔,所以價格不是1800喔

估價的專員會根據你所想要打掃的範圍替你做客製化的需求

( 這時候我家正在裝修...所以現場好亂啊 )



估價後的隔兩天特力幸福家的清潔專員就來幫我們大掃除囉

非常的有效率阿!!!


我們這次預約的打掃區塊就是廚房修繕後的整理,還有陽台的清掃和窗戶窗框的清潔 

先來給大家看看還沒有整理前的可怕粉塵.......

一想到這些如果通通都要自己打掃,那我應該要有好幾個週末都沒辦法趴趴走了吧 

(呼....真是好險我有先見之明請了小幫手來幫忙)

 






好久沒有認真清洗啦,
看上去滿滿的灰塵.....真是髒的可怕啊

 




這是陽台修繕後的樣子.....





這次幸福特力派了三個清潔專員,一位負責清潔廚房,另外兩位則是幫忙清潔陽台和窗戶


我要說打掃的專員真的很用心,除了地板和廚具都要擦過之外,牆上的磁磚也都會有好神拖擦擦擦

因為我家的廚房沒有排水孔,所以當初在打掃的時候有提到不能用水沖洗

所以全程他們都是用提水的方式來做清洗 ..... 算是非常的客製化喔!




像是廚房的紗窗也是髒的可怕啊!

除了裝潢的粉塵之外,還有多年來的油煙和灰塵.....

打掃的專員也是一片一片把下來清洗....就連窗框也都一起清乾淨

 


當天我除了當小監工之外,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以往只要家裡有裝修,最慘的就是裝修後的打掃工作一定要做

加上我又很容易鼻子過敏,所以每次打掃一推粉塵的時候我就一定會瘋狂流鼻涕

這可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裝潢後不用灰頭土臉....

真是好幸福.....


陽台的窗戶清潔我一定要舉大姆指說讚!

打掃大哥爬上梯子,非常細心地擦拭每一片窗戶和紗窗

窗框的地方還會用小刮板把髒污給刮除...真的有專業!!


第一次發現我家的窗戶原來也可以如此乾淨透明阿 ()

 

 




因為陽台比較大,所以陽台的部分派了兩個人來幫忙

陽台除了窗戶的清潔外還有拖地和掃地喔!!




客廳冷氣上方的紗窗也是髒到可怕啊.....

還好他們很專業,不然我想我應該也沒辦法把那些陳年的髒污給清乾淨


我覺得他們和外面我請過的打掃阿姨不太一樣

以往的外面找的打掃阿姨,只會用刮玻璃的東西清潔而已....所以清潔的效果還是很有限


特力幸福家的專員他們比較細心也比較認真,像我家這次打掃的總時間大約五個小時左右

中間他們都沒有停下來聊天或是休息!!


另外我最滿意的就是窗戶的清潔了,像我家陽台的窗戶很多片,

他們非常自己的把每一片玻璃和窗框都單獨拔下來做清潔,之後再用刮玻璃的把玻璃用的很透亮

就連難清潔的紗窗,被他們清潔後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

連我這次龜毛的處女座,驗收這次打掃的成果時,都忍不住大大讚賞一番啊!!



說得不準~馬上來給大家看看成果

孝順的我讓橘子媽開心到笑哈哈咧....因為有了小幫手,他不用在辛苦的掃地拖地囉


乾淨到發亮的窗框和乾淨的紗窗!!!





乾淨到發亮的廚具和抽油煙機 !!

噗~~廚房原本可怕的粉層也都清潔溜溜...

看到比對的照片後更有感~



噗~這次還好多虧了特力幸褔家的幫忙 

才讓我和一家人不用在裝修後辛苦的打掃滿天飛的粉塵


像這兩天房子都已經裝修好了,除了把東西歸位外,打掃就免囉~

我們一家人多了聊天和享受新裝潢的時間,也不用在為打掃分工的事情鬧脾氣!!

真的很幸福捏 

我覺得花一點小小錢,讓居家的清潔變得更輕鬆算是還滿值得的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特力幸福家-特殊清潔的分享^^

大家如果未來有需要找人做居家清潔的話,我還滿推薦 特力幸福家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喔



PS. 第一次網路預約的體驗;居家一般清潔四小時就只要1800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