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大家來來去去
除了學英文,又還留下了什麼?
我想,是留下了友情,很難帶著走的友情吧!



下個星期,很多人又要離開這裡了,
忙著最後聚餐說再見的我,
不知道她們這時的心情是什麼?
三個月後,我也會跟他們一樣吧!
離開這個大家都認為是天堂的島嶼

回到屬於自己該生活的地方

而那時候的我,
除了航空公司規定的兩個皮箱外
還能帶走多少 無形的回憶

幾ㄍ月後,或是幾年後,
遺留在這裡的故事,還有多少片段能夠被記得

DEAR U
take care in ur place......
nice to meet u all.....
keep in touch...

這是送人離開的唯一字句
也是三ㄍ月後,我離開的唯一字句

來來去去的人生,
這些都該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