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大家猜猜我手上像是飲料又像是保養品的東東是什麼呢 ?

哈哈哈.....他可是這兩天才剛收到的寶貝喔

 

不賣關子,這瓶可愛的東東就是目前日韓銷售最夯的 " 礦物泥泡美顏泥 "

噗.....他除了能讓洗完臉後的肌膚水潤潤外,重點就是可以讓惱人的黑頭粉刺清潔溜溜~

前陣子我才剛在FB看到日本朋友PO上假裝在吃棉花糖的洗臉照~想步到台灣已經開賣囉!!

有人已經用過了嗎??


如果還沒用過的話,快來看我的搶先分享吧
 


 


我臉上的黑頭粉刺很多

光靠一般的洗臉模式.....想要完全消滅粉刺根本就沒辦法的事 

 

偏偏肌膚又太敏弱,所以酸類的粉刺清潔保養品我都不敢用

 

後來最近在美妝的新品報導中看到

 

火山泥的黏密性很棒,他內含的微小粒子又和人體很相近,所以可以溫和的帶走毛孔裡的髒污

 

所以在日本和韓國颳起了一陣用火山泥保養的旋風



我手邊的這款 泥泡革命美顏泥  是 LUVIEW 路薇兒 的最新產品!

他就是日本最近討論的很瘋狂的礦物潔顏泥

而且更厲害的地方就是他起泡的程度就像棉花糖一樣綿密

所以身為LUVIEW的粉絲...我當然要搶先用看看呀



LUVIEW 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 110ML


他的包裝很可愛,我剛收到的時候還在想我時什麼時候訂了飲料呢 ?

噗....仔細看才知道原來他是我新添購的寶貝 " 美顏泡泡泥 "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這種鋁箔包型的包裝設計 

除了感覺很環保之外,平常放在浴室也還滿節省空間

而且這樣泥狀的潔顏泥也比較好擠出來


他的瓶口長這樣......

因為開口還滿大的,所以泥狀的潔顏泥還滿好擠出來

加上LUVIEW的潔顏泥濃稠感還算OK,所以在使用都還滿順手喔


LUVIEW 泥泡革命美顏泥的盒裝中還有附贈一的起泡網

雖然上面寫的是日文,不過因為有圖案...所以看圖說故事,很簡單就能上手

( 話說昨天為了拍照,我把我的起泡網放在地上...想不到我家Seven居然趁我不注意把牠叼走,

  結果整個破一個大洞><,還好不影響起泡的效果,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


我想剛剛一直說它的泡泡有多綿密有多厲害,只用說的好像感覺不出來吼

所以現在我馬上教大家怎麼用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吧 

首先,我會擠出適量的美顏泥 ( 我覺得用量其實不用太多,泡泡不夠可以再慢慢增加 )

我自己的用量大概就是一顆巧克力糖的大小吧  

 




然後將起泡網打濕後,加入潔顏泥一起來回的戳柔

很快的潔顏泥馬上會變出超多泡泡來......

等泡泡的綿密度很扎實的時候就OK囉


有看到嗎??

等泡泡整個占滿手心,又不會往下滑的時候就代表這個泥泡已經完成囉


我起泡後的潔面泥,泡泡很細緻,摸上去很有彈性

之後抹在臉上按摩也不用擔心泡泡會滴的到處都是


大家應該對我的敏弱肌已經很了解了吧,沒錯!! 我本身不喜歡有貼家香精的保養品

這款潔顏泥聞上去沒有味道,用起來也很溫和...

第一次使用我就覺得自己的敏弱肌很適合...




因為泡泡在臉上的附著度很好

所以使用的時候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滴到衣服上

就連我盡情的自拍都沒問題XD


泡泡清潔的時候,為了要讓小小的微粒能夠深入毛細孔中把髒污給清潔出來,

所以在洗臉的時候可以稍為的讓泡泡停留在臉上一短時間.....

然後用手輕輕按摩...這樣能助於泡泡吸出髒污喔


我自己大概會讓泡泡停個1~2分鐘

然後在用溫水沖洗乾淨

 




按摩的步驟,我把網站的資料給COPY下來了 

當然大家如果有習慣的按摩方式也是OK的,我自己是有照這個四步驟洗臉按摩

所以PO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張我純粹是想給大家看一下,泡泡停在臉上的綿密度和附著度真的很厲害

噗...只要我不沖水....泡泡就乖乖地待在我的臉上呢




清潔的時候只要用溫水就OK囉

因為她只有泡泡,所以很快就能沖洗乾淨....

比起很多潔面乳,她算是很好沖洗的喔......洗後沒有滑滑的感覺

以往我洗完臉後只要沒有馬上噴上化妝水....嘴角和臉頰的地方就會開始變得緊繃

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洗完臉後感覺皮膚摸上去有咕嚕咕嚕的潔淨感

而且我覺得它保水度的表現還滿優

使用後就算我沒有立即的抹上化妝水,臉上也沒有拉皮般的緊繃感


重點是臉洗乾淨,毛孔不卡髒,心情就跟著好開心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泡泥實在太有趣了.....

每次用這個洗完臉我都忍不住想要對著鏡子做鬼臉,整個心情都很不錯!!

 

 




因為礦物泥可以吸附皮脂的油脂, 加上豆乳發酵液的調理和照顧

所以洗臉後的臉蛋兒就像是做了調理SPA一樣



本來最近初秋的季節變化,讓我的鼻頭和額頭都很容易出油

這兩天用了潔顏泥後,出油量有比較改善喔......

因為我發現拍照的時候不用在用美圖秀秀把油光去掉啦!

噗...而且少了油脂只留下水分的肌膚...持妝度也能更長 

這對上班無法一直補妝的我很重要阿


自己親身用過後,我就大大的能李界重視美妝保養的日本韓國,

為什麼會被泡泡洗顏這個新旋風給迷得團團轉阿

因為我自己也要團團轉的搶貨了  

還記得上次看到日本朋友PO的照片就想請出國的朋友幫忙找了

想不到皇天不負苦心人阿,現在台灣LUVIEW也有賣囉.... XD 省了國際郵資真是好開心啊



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呢?

更多訊息: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