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過了中秋節.....保養品也要準備換季囉~

初秋的保養重點,大家都知道了嗎?



分享美妝最大的優點,除了能夠搶先接觸到當季最新最IN的保養品之外

我想就是- 我開始更了解自己的膚質了

因為我的皮膚很敏弱,所以只要用到刺激性強一點點的護膚品,臉蛋就會開始大鬧脾氣

而且只要一紅癢,就是要持續的好幾週才會慢慢消退

接觸美妝後,我開始慢慢的學到 如何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如何用對的程序來照顧自己的臉蛋


還記得以前我根本沒在注意保養品換不換季這件事,甚至有一種大品牌的迷思

以為只要貴鬆鬆的保養品才是最好了....

後來經過了皮膚敏感...不舒服.....泛紅.....這些事,

漸漸的我才知道原來保養品不是貴就好,而是要適合自己啊!!



-------------------------------------------------------------------------------------------------


初秋的氣候變化越來越大,這也就代表了臉蛋也會面臨很多外在的威脅 

如果這時候沒有好好的照顧她,敏弱的公主肌很容易就開始鬧脾氣

甚至缺水的肌膚連上妝的時候....不吃妝就是不吃妝!!

 

所以這季的保養重點,應該就放在臉蛋最需要的滿滿水份

美妝老師都曾說過,只要臉蛋能保持健康強壯,面對外在的威脅就能擁有自我的保護能力

而補水保水這件事....越單純越好....肌膚要的就是最簡單的 " 水份 






所以今天ORangi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適合初秋的單純 " 保水補水精華  "

DF美肌醫生-極潤肌  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  30ML

 

 


台塑生醫提出「25歲,肌膚凍齡的起點」的最新肌膚保養觀念,

由皮膚科醫師專業監督,並經皮膚醫學測試,強調簡單、有效的配方原則,

無添加 的概念設計產品,提供最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台塑DF美肌醫生-玻尿酸保濕精華plus,除了知名化妝師聯名推薦外

榮獲美妝界的奧斯卡 "BEAUTY美人大賞 ",FG評鑑也拿到了特優 

 


我之前就用過DF美肌醫生的保養品...因為
 " 無添加 " 這個概念我本身很認同....

( 誰叫我的肌膚討厭複查的添加物捏? )

所以每每發現 "無添加"的保養品都會大大心動阿!

尤其這個秋天,我最需要的就是能夠給肌膚最單純的補水能量,

所以一收到馬上就迫不及待的用看看....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3418 號


DF 極潤肌  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以高濃度的玻尿酸及自然保水因子為基底,

無添加任何的增稠成份

另搭配菸鹼醯胺(維他命B3)及白茶萃取,能修護肌膚,強化皮膚對外的防禦功能。

高純度水感精華,瞬效補水、凝水、鎖水,滋潤乾涸肌膚,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用一陣子後,我發現他真的很適合 敏弱的公主肌


成分單純、安全,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礦物油

很溫和的單純保水精華

也因為這罐沒有酒精和酸類的成分添加,所以 醫美術後是可以用的



不透光的瓶身設計能避免裡面的精華變質 

但也因為它沒有添加類防腐劑,所以開封後,建議大家儘早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下壓式的滴管設計
,每次我的用量大約是按壓1~2次,一滴管的量

如果當天的膚況比較乾巴巴...我會在第一次按摩後再用一次做加強







我覺得它的質地不算太黏稠,吸收後不黏膩,算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因為這罐沒有添加香精,所以聞上去並沒有特別的氣味


使用上我覺得他的質地還滿滑潤的,所以很適合用來按摩 

我用這罐保養的時候,也都會稍微在臉上畫圈按摩....

不過因為它吸收的速度還滿快,所以建議如果想要多補充一點水感的話,可以等按摩吸收後再做加強

 


接著就直接抹在臉上吧 ♥


因為我的臉蛋兒很愛鬧脾氣,所以平時在保養品上我都一定挑選低敏感和低刺激性的使用

所以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我都盡量用少少

最主要的保養重點就放在 " 保水"

而且保水的保養品也會選擇成分越單純的越好....



DF 極潤肌  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是我最近使用上感覺非常溫和的一款鎖水精華

因為我用起來還滿適合的,公主肌也很穩定,所以現在早晚化妝水後我都會使用它來補充肌底的水份



不是我小小的要愛現,而是我最近有乖乖的再注意臉蛋兒的補水和鎖水

所以我發現這陣子的膚況來滿穩定的囉 ... ( 驕傲貌 )

現在除了生理期偶爾會冒一些小痘痘外

之前容易泛紅和紅腫發癢的地方,最近都很聽話~

而且以往鼻翼兩側容易乾巴巴脫皮的問題... 最近似乎也都改善很多 (  開心開心  )


因為它滑滑的很好推開,所以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

我會先用補水的化妝水稍微濕敷後

取適量於掌心,避開眼唇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按摩的方式沒有一定 


大家可以參考網路上有很多臉部按摩的教學

我自己是習慣輕輕的畫圈按摩

如果當天感覺臉特別乾燥 ...  我會等第一次的按摩吸收後...再加強一滴的量,做再次按摩

 




噗....雖然我自己常常晚上都累到忘記頸部也要保養  ( 揍揍 )

但是說真的...頸部的保養和臉蛋兒一樣的不可缺乏阿

人家說,頸部的紋路很容易讓人看出老態~

我最近走在路上真的有這種感覺耶~像漂亮的美魔女頸部一定是光滑沒有紋路....

滿滿紋路的頸部,就算臉蛋好看也是大扣分

所以為了要凍齡!! 頸部也要補充水份喔

( 這篇也是要提醒我自己.....哈哈哈 )





使用DF極潤肌-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後,我覺得肌膚的水份真的有吸收滿滿的感覺啊

也因為它的吸收速度很快,所以抹上後不會有黏膩感! 算是很清爽很輕薄的補水精華

水份一夠臉上乾巴巴的暗沉感也都改善了

而且因為缺水的粗毛孔看起來也收斂了很多....

噗!! 素顏照片看起來有光滑感喔




我一直不斷的提到自己的肌膚很敏弱

就是因為我了解用到地雷的保養品的可怕...

所以我相信很多敏弱肌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怕用到有酒精和香精的添加的保養品吧

這瓶我已經用到一大半了

這段時間用上去膚況很穩定

甚至最近季節交替的變化中...臉蛋都沒有出現之前的老毛病


前陣子格友問我有沒有醫美術後適合的保養品,

因為術後最怕刺激性的東西,所以單純的成分最適合

所以當下我也是想到現在就在用的DF極潤肌-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它除了無時無刻補足臉蛋需要的單純水能量外....並不會再多給肌膚刺激的負擔

 

   肌膚喝飽水,上妝自然就好服貼

       XD 而且持妝的時間也能比較久呢......



       
有了滿滿水份的臉蛋兒,不用濃妝艷抹也能有好氣色

我以前聽過人家說~女孩是水做的~所以怎麼能缺水呢 ^^


噗...妞妞們~ 快抓住初秋的保養重點

在季節的交替期,先幫自己的臉蛋補足需要的水份吧 !

這樣才能漂亮的迎接秋天這個浪漫的季節喔



 DF美肌醫生官網

 粉絲團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