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繼上一篇分享了我的寶貝浴室地墊後,這篇也是炫耀文無誤 

而且.... 這篇要公開我的夢幻寢室啦!!

( 喂! 講得那麼神祕,重點是有人想看嗎? )


在公開我的小閨房前,先來說一下我這個人的癖好..... 

那就是客廳的擺飾對我來說其實不太重要 ! 一個家,我覺得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寢室了

所以其他地方沒佈置沒關係,睡覺的房間一定要佈置得好舒服好漂亮才行!

尤其是每天都要躺在上面好幾個小時的  " 床 "

在床組的選擇絕對不能馬虎,一定要符合我內心中的100分才行!

 

所以...不瞞大家說,我有購買床組的僻好 !! 

哈哈哈....像是每次到夏威夷找橘子妹,我都一定會扛一大推的床包組回台灣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總覺得好摸的床組在台灣都好貴啊

但是從國外扛床包這件事...真的是太累人了!

還好最近在逛 HOLA 的時候,被我發現了摸上去好滑溜好舒服的 木棉絲系列床包

價格也不貴之外,顏色圖案都好漂亮 !!

質感完全不輸百貨公司的專櫃啊 !!

尤其我好喜歡的浪漫樣式,這裡通通都找的到,而且剛好都很搭我的房間~ 

那天逛完後,我手邊的入手清單有多了好幾筆...看來之後我應該會在台灣大買特買了  ( )




上面這套是不是太夢幻了!!

我在HOLA購物網看到後,馬上決定把它占為己有....所以非常有效率的隔天就衝去帶回家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款新入手的夢幻床包組吧 

 
 落雁木棉絲床包 + 落雁木棉絲枕頭套組 ♥ 




我發現HOLA很多床包組和枕頭是拆開來賣的,這樣在購買的選擇性上也比較有彈性

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顏色和款式 

我挑的這款的同款還有一個被套,不過因為我的被套已經很多了....

加上衣櫥裡剛好還有一件可以搭配這組床包的紫色系被套,所以這次就沒有把被套組也扛回家


枕頭組+床包組買下來,3000內有找喔.... 

以木棉絲的寢具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非常優惠的


話說.....床包和枕頭套的尺寸都有包是在袋子外面

所以購買的時候大家要注意一下別買到錯誤的尺寸喔

( 同系列的還有一些是有加大的尺寸 )

 






這次床包打開來後的花色 ~和圖片看到的一樣漂亮 

其實當下我還有看到一些比較鮮豔的花色,但是我個人單一色系的床包組會比較耐看,

而且也比較優雅

這款淡淡的紫色,配上插畫風玫瑰花朵剪影圖案,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又不會太單調






因為床包組買的時候是封起來的,所以我有特別問了一下櫃姐,裡面的床單否是用鬆緊帶的喔

噗.....如果不是鋪床的時候可能就需要一點技術啦

像這種鬆緊的就很簡單......四邊卡上去就OK啦!!





對我來說,床包的挑選上除了花色很重要之外,親膚的感覺更重要


畢竟一天要和床單相處好幾個小時

睡覺的時候身體都會直接的貼在床單上...所以床單的舒服度是絕對可以會影響睡眠的好壞啊!

以前,我有買過一些純棉的寢具組,雖然新的時候摸上去還算棉柔

但是純棉的洗久了都會有一些小毛球...這時候睡上去就會變得不太舒服

 

木棉絲材質剛剛好沒有起毛球這個缺點,而且它摸上去的感覺比純棉還要滑順很多,

冰涼滑順的感覺,躺上去就像是睡在絲質的床單上面那樣....非常的享受 

 

雖然手感細緻是它並不是真的絲," 木棉絲 " 是一種源至天然的綠色環保材質

摸上去的質觸感很好,夏天躺上去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的貼敷舒適


降降!! 這就是人家的小床....

噗...這組床包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吧!! 

因為我的床放在隔板上....

所以我喜歡比較簡單的色調,太花的樣式會加重床和天花板之間的壓迫感

 




真絲般的手感,讓我躺上去就不想寫文啦.....
 ( 眼皮馬上變重 )

這種舒服的觸感,讓人很想立刻閉上眼睛開始大睡特睡......


我要說,如果怕熱的人,這種炎熱的天氣木棉絲還真的滿不錯呀~

因為木棉絲的布料摸上去滑滑涼涼的.....

所以就算冷氣不用開的太強,躺下去的時候也能感覺到冰涼感..

啊唷~~我想我這樣說也你們應該也不能感受到,所以就空就到HOLA摸看看

你們就會懂我的意思了




同一套的木棉絲枕頭套人家也很滿意!! 


躺上去柔柔的親膚感好舒服喔..... 我第一天換上這款枕頭套號就一直抱著它不放

媽呀~~~應該早點買回家的

因為我床上有四顆枕頭...所以打算過幾天再去扛一套白色的回家

它是歐式的風格...所以旁邊有一圈裝飾邊邊.....

這種好像在高級飯店比較常看到的樣式!!

噗!! 現在我家也有啦~~ 


 






噗.......好啦這篇就打到這吧!!

人家,現在要準備回家去找我的枕頭趟躺啦


我真心的覺得,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摸上去手感很舒服,又透氣的床單,

那高貴卻不昂貴的木棉絲床包組真的很推薦呢.....

 

------------------------------------------------------------------------------------------------------------
以上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我發現在HOLA特力和樂的網站上有折扣COUPON 可以下載喔

http://www.hola.com.tw/edm/140708_HotSale?clickType=b&clickItemId=2430

血拚前可以先去看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