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今天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讓家裡浴室大加分的小物 

當然也是炫耀文無誤啊~ ^^ 


我從以前就很在意浴室的質感佈置,尤其是
 " 地墊 " 的選擇很重要啦!

除了吸水效果要好吃外....踩上去一定要很舒服啊

------------------------------------------------------------------


因為我不喜歡光腳丫踩在冰冰涼地板上的感覺 ( 這讓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

所以我家浴室的洗手台前一定要放一塊地墊,除了讓洗澡後的地板保持乾燥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光腳丫在洗臉台前面刷牙洗臉的時候,

腳丫能踩在軟綿綿的地墊上 ... 

 


前兩天我跑去  HOLA  逛街,除了替自己買一套舒服的床包組外,還買了內心中第一名的 浴室地墊

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 當天我還帶了一組好棉柔的床包組 ♥ 我只能說 HOLA 好好逛啊!! 看來新房子裝修後我應該會買更兇  )

 




哈哈哈..... 這個來至紐約時尚品牌的地墊,可是在我口袋清單很久了

之前到夏威夷找橘子妹的時候,就發現她家裡有一片,那時候踩上去我發上大大喜歡...

這次在HOLA發現後,二話不說馬上把它抱回家了 

 

這款舒適記憶棉地墊 和一般的地墊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踩上去的觸感超級舒服...

柔軟舒壓的厚度和記憶枕是一樣的感覺 ....



 

Microdry 這系列的地墊有很多種款式

除了浴室用的尺寸外,也有適合放在玄關、客廳、臥室的尺寸

我挑的尺吋是 53x86cm,剛剛好和我的洗手檯一樣寬

 

 


顏色上也有很多選擇,因為我本身就是粉紅控 !

加上我的浴室燈光偏黃...覺得粉色系的很搭我的浴室

所以我買的是 粉玫瑰 " 這款

另外我也覺得水藍色的很漂亮~  



噗!! 尺寸和顏色大家可以都在HOLA的購物網看到商品的資訊 ~

這裡就簡單的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這款商品規格/材質:

表層-85 % 聚酯纖維、15%聚醯胺纖維

填充-100%聚氨酯(記憶海棉)

底層-100%丁苯橡膠

產地:china





我必須要說,浴室的地墊好快真的差很多,像是很多吸水力不好的地墊

用久了都會變得很潮濕....踩在上面其實不舒服外也不太衛生

而且像台灣這種天氣很容易悶一下就發臭了 

我以前就買過重看不重用的地墊啊 !! 

雖然毛茸茸的踩上去很舒服,但是透氣度不好,天熱悶一下整個地墊就大發霉~噁心死了




Microdry 這款地墊的價格稍微高了一點點,但是我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三層專利結構配上CoreTexTM特殊布面吸濕快乾設計

讓洗澡後濕濕的腳丫踩上去能快速的吸水,之後乾燥的速度很很讓人滿意 

自從把它帶回家後,

現在早上刷牙洗臉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踩在半乾的潮濕地墊上囉 !!


不過就是因為這款地墊踩上去太舒服了,結果一帶回家Seven就賴在上面不肯離開 

這小妞完全就是想要把我的寶貝地墊占為己有


另外這款地墊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 -部有附加止滑底

千萬不要小看 SBR防滑底面加強止滑 設計喔!

有止滑底的地墊用上去比較不會滑動,相對的也比較安全...

像是家裡有小朋友或是老人的話....地墊滑動可以很危險的 !

 




不知道大家買地墊的時候會不會考慮到清潔的問題?

我必須說....因為我都是光腳ㄚ踩在墊子上,所以好清潔就很重要


但是可以水洗不代表好清潔喔!!

我所謂的好清潔就是能夠方便的把它丟進洗衣機裡清洗....


因為家裡有養狗狗.....她非常的喜歡倒在軟綿綿的墊子上

所以一段時間後,墊子上都黏上很多的狗毛!!

像這款舒適記憶棉地墊 很棒的地方就是她可以直接 丟到洗衣機 洗....

而且還可以用 低溫來烘乾這點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


不然我的小手力,想把洗好的地墊扭乾真的好困難啊....

而且清潔上的乾淨度上,我覺得交給洗衣機的清洗,一定會比我用刷子刷刷刷還清潔的乾淨!


 




總之,剛剛講的這些舒適和方便度,還是要親身體會才知道


我覺得這次把心儀已久的 Microdry 浴室地墊班回家後

我家浴室的質感和溫馨度大大的提升啦~   

大家也和我一樣有同感嗎?

地墊和浴室真的好搭好搭啊....

現在不管是刷牙洗臉還是洗澡完都能踩在軟綿綿的地墊上,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哈哈!! 有人被我燒到嗎?


好啦偷偷教大家一個省錢的好方式~

如果想要和我一樣把Microdry-舒適記憶棉地墊買回家的話

可以先在HOLA的網頁上找到【Microdry 舒適記憶棉地墊】 然後點 " 到店折扣卷 "

這項就可以用更便宜的優惠到門市去購買囉~

( 噗 ! 我就是這樣....曾能精打細算的狂血拚啊 )

噗~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啦......


最後讓大家評評理啦!! 

我在拍照,結果這小妞一直不肯讓位~ 

平常要幫她拍照她還不給拍,今天要拍地墊結果她就趴在上面給我擺出一副很享受的POSE

這..... 真的讓人有點哭笑不得耶

她根本就是打算霸佔我的高級地墊啦  

( 哪有那麼識貨的毛小孩 )

因為這位小妞賴著不走,所以今天就用這剛貴妃照來做結尾吧 

------------------------------------------------------------------------------------------------------------
以上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我發現在HOLA特力和樂的網站上有折扣COUPON 可以下載喔

http://www.hola.com.tw/edm/140708_HotSale?clickType=b&clickItemId=2430

血拚前可以先去看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