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個吧!!! 是最近超夯的黃金T型棒

上次在電視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神奇,加上最近美妝活動老師都常常會使用導入儀
這陣子我一直就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一支用看看


最近我覺得臉好像有點鬆,笑的時候法令紋都有點跑出來,
所以我也趕流行,入手了一隻 可以按摩小v臉的 " LISO 黃金T型棒 "



使用5天囉~ 我覺得T型棒很方便耶...連洗澎澎都可以用!!


噗~另外這次入手我還有搭配LISO的抗老修護面霜,想說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會不會更優....







先來看一下這罐 抗老的激活亮采精質霜

我最近大部分都用保濕的保養品,我以往還滿少在用拉提或是抗皺之類的保養品
不過我發現最近臉真的比較鬆ㄟ....==" 應該不是我瘦了,應該是需要保養了.....XD

所以使用T棒的時候搭配這罐,可以撫平皺紋 還有修護肌膚...加上T棒的拉提效果,可以讓肌膚緊實


這款 激活亮采精質霜用於化妝水和精華液後面,使用T棒的話可以抹厚一點點

這幾天我都搭配黃金T型棒一起用,我一邊臉大約按摩5~10分鐘降子,按完她就吸收了

臉上部會油油黏黏的,還算清爽喔!

因為她還滿滋潤的,我建議油性肌膚的妞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使用就OK嚕





這款LISO的黃金T型棒在電視購物就可以找到了

這款在還沒有入手前我就在搭飛機的時候在型錄上有看到,連康熙都有明星推薦,當下就很心動
因為大家用完立即就變成小V臉,只用半邊的臉另的話,有用的那邊就明顯V了

雖然ORangi 本身的臉不算大,不過老化可是會讓人的臉變垮垮
所以平常保養我也很需要捏...


T字部分是24K純金打造的~每分鐘有6000迴轉

平常除了可以按摩臉,還可以按摩手阿~脖子阿


我覺得最棒的是她防水喔!!!

所以在浴室也可以放心使用

像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邊泡澡邊按摩...節省時間又很享受






產品都會附上一張保證書....後面有使用方法還有使用產品的一些注意事項





很漂亮吧!!!

她的開關在下方,用旋轉的就OK囉,大家只要有關好都是防水的




她只要放一顆AA電池就可以囉,
打開的方式就是往ON的地方一直轉即可




我是真的把它放到水裡喔!!!! 大家看~有防水吼
水還震動 震的微微波波波哩...





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過程吧


使用前我都會用清華液或是面霜類的厚敷一層




然後輕輕地用黃金T棒往上推!

用緊實的面霜,慢慢推約5分鐘後會發現臉上有溫溫熱熱的,之後臉會變得比較緊喔

冬天用這個很舒服,因為會讓臉上溫溫熱熱的...感覺很舒緩喔




鼻子周圍的笑肌,還有法令紋 還有脖子 眼袋都可以做拉提
方向都是往上向後推







噗~使用後有差吼...兩邊的臉不一樣ㄟ!!!!

我照相後才發覺!! 真的超神奇拉

我用過的地方~臉真的比較V耶~有沒有整個就是順順的





再來張側面臉



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整個超心動......

我是覺得拿來當導入儀天天保養一下不賴,不過因為她不是為整型喔~所以千萬不要
想說用完臉會縮小一倍...

噗...不過他對於臉上的水腫有不錯的改善, 當然因為血液循環變好了,所以臉上的自我修護也變好拉


小V臉自然就跑出來囉!!!


冷冷的冬天~保養用這個很舒服捏 噗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PO一張找到的DM給大家看看...





希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
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想跟ORANGI當朋友的妞~
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