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0.JPEG

聖誕節快到囉 !! 又到了準備當聖誕老公公的日子

我家有三隻貓+一隻狗,每次送禮物都讓我想破頭

畢竟家裡的零食已經太多,正打算要給它們控制一下

毛茸茸的衣服他們也不愛,穿了會瞬間變成哭哭臉...

畢竟送禮物~當然要送到心坎裡啊(毛孩也不例外)

想來想去我決定今年要送個【對牠們有幫助、牠們也會很愛】特別禮物

那就是能讓口腔香噴噴又健康的 "寵物潔牙牙刷玩具"


哈哈哈!!!

有吃有玩~可以同時讓貓貓狗狗都喜歡

然後我這個做馬麻的,也可以不用在強逼牠門刷牙!!

在玩樂中就能把牠們的潔牙難事搞定~之後還可以得到一個口氣芳香的親親

恩~認真覺得我這個idea超讚的啊!!
 

DSC07278.JPG


其實這次會選潔牙牙刷玩具有一個大的原因就是我家狗狗Seven

她今年因為嘴巴聞起來臭臭被帶去洗牙

結果赫然發現他的牙結石很厚啊

(我明明就偶爾有幫她刷牙啊~好啦!!我承認真的很偶爾!!因為牠都很抗拒)
 

回家後還特別被醫生叮嚀日後要更注意口腔保養

一想到毛孩的牙問題...我就必須認真了

畢竟牙周問題對毛孩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真的不能小看口腔問題,一個不小心可是會對毛孩的身體健康造成不小的傷害

 

我家的第一隻狗狗就是因為牙周太嚴重,細菌感染離開的

去年我家離開的貓天使~也曾經因為蛀牙太嚴重,在15歲的時候一口氣拔到嘴裡剩4顆牙


IMG_6951.JPEG

 


其實Seven並不討厭刷牙這件事

他只是不喜歡牙刷XD

每次我拿牙膏出來其實他都很開心,因為牙膏有肉肉的味道~他很愛吃

但就是討厭把牙膏放在牙刷上

所以我決定找一個可以讓他在玩的同時,也能兼具刷牙效果的寵物潔牙牙刷玩具

這樣他就能每天都開心刷牙啦

 
而且寵物潔牙牙刷玩具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貓咪對它的接受度會比牙刷高很多!!

畢竟強逼貓貓的警覺性很高,所以拿著牙刷要牠張嘴刷牙真的不容易

透過肉泥+咬咬玩具就能讓牠主動張嘴嘴~這樣就有機會讓貓咪乖乖刷牙了
 

DSC07393.JPG


我挑的刷牙玩具是可以安心咬咬的【小小毛孩 Little poppet 】寵物潔牙牙刷玩具

包裝的真的跟禮物一樣很精緻

還有未拆封貼紙呢~
 

DSC07226.JPG


小小毛孩 寵物潔牙牙刷玩具有兩個尺寸

M號適合中小型犬/貓、L號適合中大型犬/貓

因為Seven跟貓貓們都是屬於小型犬貓,所以我選的是M號的~ ♥

這個大小的潔牙玩具對小吉娃娃很剛好~不用擔心吞進肚子哩,但又剛剛好可以叼著跑跑

 

DSC07228.JPG


在找到【小小毛孩 Little poppet 】寵物潔牙牙刷玩具之前

我偶爾也會給我們家毛孩吃潔牙骨,但畢竟那還是零食,吃多還是會對身體有負擔

加上Seven是屬於狼吞虎嚥型的狗狗,所以小隻的潔牙零食牠幾乎都沒咬幾口就吞下去了

(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因為咬咬而潔牙的效果啊~)

 

所以這次我選擇這種能天天咬咬的寵物牙刷玩具

這樣不用擔心牠吃多了有負擔,又能夠讓她天天玩~反而對於潔牙更有幫助


小小毛孩這個品牌是2021年新創的品牌

他們家的寵物產品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會透過顏色的研發設計

讓毛孩能夠感受的到 !! 讓我們送給毛孩的禮物變得更加繽紛、有趣

狗狗是天生大近視,只能分辨藍色、黃色跟灰色

像我這次送牠們的牙刷玩具,剛好就是狗狗能分辨的黃色 有沒有很貼心 (馬麻找禮物很有巧思滴)
 

DSC07246.JPG

一盒裡面有一隻骨頭形狀的寵物牙刷玩具

還有一隻幫助清潔縫隙的小刷子

不得不說這隻小刷子太方便了!!!!

無論塞零食還是牙膏、甚至味道很重的肉泥都可以透過小刷子清潔的很乾淨

DSC07232.JPG
 

DSC07244.JPG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設計

大小剛剛好的柔軟的柱狀顆粒,透過啃咬、磨擦,快速清除牙垢和食物殘渣

食品級矽膠製成,柔軟、彈性觸感也很不錯,軟軟的很有彈性,小小的凸點按摩不傷牙齦

另外它們用的是FDA食品級的矽膠安全無毒、無異味,毛家長可100%安心、放心

就算不小心咬下來吃進肚子,也很安全!!
 

DSC07236.JPG

然後我不得不說這隻牙刷玩具真的很耐玩!!

給Seven後他整個很愛,擠一點點牙膏,他就可以玩超久,啃啃啃不放手

都要幫他限時間10分鐘咬咬

用到現在我覺得比起我之前買過的很多咬咬文具,耐用很多~ 咬了兩周完全都沒有破損

而貓貓潔牙比較溫和~所以就更耐用啦XD

DSC07245.JPG


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中間有一個大孔可以擠入寵物牙膏

如果不習慣用牙膏的毛孩,一開始可以加入肉泥類香噴噴的零食,這樣保證毛孩一定會被這個玩具吸引住
 

DSC07380.JPG

 

像我們家SEVEN因為有用過牙膏,加上牙膏是肉肉口味,所以他對牙膏的接受度很高

我讓她玩潔牙牙刷玩具就直接擠入牙膏

但是貓貓因為一開始收到玩具警覺心比較重一點點

所以我就是放入貓咪肉泥(有潔牙成分的),她們馬上就被裡面的肉泥吸引

一開始可能會用舔舔的,但是後面發現吃不到的時候就會開始咬咬囉~

所以貓貓用這款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一樣很好就能誘導自己玩玩具邊刷牙
 

DSC07241.JPG  DSC07243.JPG


透過咬咬,牙膏會從側邊的20個小孔跑出來

這樣就能讓孩子在邊玩邊咬的過程中....不知不覺中就把牙齒清潔一遍囉
 

DSC07239.JPG
 

DSC07256.JPG  DSC07258.JPG

側邊這些都是能幫助潔牙的毛孩牙刷喔!!!

除此之外側邊的小小顆粒也能幫助不同角度咬咬時加強密集清潔

DSC07250.JPG

IMG_6938.JPEG

其實我覺得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

除了潔牙外,更棒的地方是可以增加我和她們互動的親子時光


因為再透過玩樂~我偶爾會增加一點點小小的訓練

然後把零食塞在牙刷中間,他們來機智一下 

讓他們動動爪子、鼻子、嘴巴,思考如何吃到裡面的零食、牙膏

這之中我覺得不只她們開心,看她們玩得開心我也跟著很開心

 

DSC07289.JPG  DSC07303.JPG
 

IMG_6951.JPEG


就連高傲的貓貓都很捧場捏~
 

IMG_7083.JPEG  DSC07363.JPG



看我們家Seven啃得多開心 

以前看到我拿牙刷,她都會生氣不然就是躲起給我找

現在看到我拿牙刷玩具出來

馬上會在我旁邊轉圈圈等我給她刷牙XD

這個聖誕禮物是不是我挑的太好了

有了它~刷牙再也不用我煩惱囉~ 毛孩們居然自動自發愛上刷牙這件事啊 (感動)


而且這隻牙刷玩具非常適合小小狗玩,因為軟軟的不傷牙齦

所以Seven咬咬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太過用力機動會傷到牙齦流血
 

DSC07290.JPG

DSC07293.JPG

IMG_6938.JPEG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擔心我們家貓貓會不買單

畢竟貓咪很得很難猜透她喜歡什麼;還是能接受什麼樣的玩具

之前我買過很多不同種個潔牙零食

其實她們願意捧場的很少!!!

然後唯一買過的一個潔牙玩具,又因為使用後很難清潔,用一次就被我丟掉了

所以這次送她們這隻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的時候我並沒有認為她們會很喜歡

(純粹是我很想幫她們潔牙)

想說她們不愛我就留給SEVEN替換囉


如果貓咪如果沒有從小養成刷牙的習慣,長大後你想要打開她嘴巴幫她刷牙就更難了

像我們家的貓貓就很討厭我撥她們的嘴巴

偏偏貓貓很容易口臭耶

而且如果不刷牙,其實久了他們都很容易蛀牙或得牙周

那時候要再去看醫生拔牙真的很心疼


所以我很希望能讓她們開心的刷牙

能夠讓她自己願意刷牙。..真的是很大的夢想

DSC07354.JPG

想不到這次送他們的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她們居然還滿喜歡的捏

老實說我還滿吃驚的 

而且是我們家三隻貓貓都很捧場喔~

DSC07341.JPG

哈哈哈....再次認證,我真的有選對禮物!!!

IMG_7013.JPEG  DSC07351.JPG


如果大家要買給貓貓

我建議一開始裡面可以放貓貓愛吃的肉泥

然後在牙刷中間加幾顆貓咪零食或小魚乾

這樣這支牙刷玩具就變得超級香

肯定能馬上吸引到貓貓的注意!!
 

 

DSC07355.JPG

 

IMG_7065.JPEG

等她們習慣了玩具

對玩具沒有警戒心後,未來拿牙刷玩具出來她們就會跑過來準備吃零食囉 (~誤) 

是準備自己刷牙囉!!!

然後我們不用強逼的方式就能清潔到貓貓牙刷的目標就可以達成囉

DSC07401.JPG


看我們家貓貓們多開心也會啃啃刷牙,完的多開心

 

DSC07385.JPG


因為我們家以前的毛孩,都有發生過牙齒方便的健康問題

所以現在家裡的寶貝們我都很注意這件事

我完全不想看到現在的寶貝有一天為了牙齒的事情要拔牙;甚至壞了身體健康

 

這次想說,她們什麼都不缺,要選禮物當然希望買得有意義!!

能對她們好~然後她們也很喜歡

想不到我這次挑選的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真的有選對 

因為不單是狗狗喜歡,就連平常只愛逗貓棒的難搞貓貓都很滿意



所以我趕快在聖誕節前夕跟不知道送什麼給毛孩的拔痲分享

如果你們剛好也在找禮物

或是常常為了給毛寶貝刷牙感到痛苦,都可以參考看看我選的這款牙刷玩具

 

那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我在這邊找到的喔,連結給你們

小小毛孩寵物官網: littlepopet.com/小小毛孩官網

小小毛孩寵物FB粉絲頁: littlepopet.com/小小毛孩FB

購買連結: littlepopet.com/毛孩們的開心刷牙玩具


 

好啦~那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有任何想跟我聊聊都可以私訊我~我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心得,每個毛孩使用情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DSC07249.JPG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生活小物推薦】超好用的可愛洗衣膠球! 香噴噴粉嫩嫩 ♥ 韓國Wash&Wish。三合一濃縮洗衣膠囊~洗淨抗菌柔軟一顆搞定!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