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 今天晚上的萬聖節大家有玩變裝PARTY嗎??


噗~首圖的照片有嚇到人嗎?? 吼~我還有更嚇人的不敢放咧....
這是我這次去夏威夷的時候在超市拍的 (# ̄▽ ̄#) ....想多不能參加萬聖節PARTY...但是也要搞怪一下


兩年前的今天,ORangi 正在夏威夷,超難得有機會能參加當地的萬聖節活動...

那個是我第一次參加那麼盛大的萬聖節活動,
整個到現在都很難忘.....今年本來也想留在美國參加的....="= ...可惜不能請假太久




在國外,萬聖節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活動,不論是觀光客還是本地人通通都會精心打扮喔,
整個街上超熱鬧的.....而且想和誰拍照都OK!!


每次想起來我就整個懷念阿 .......

趁今天是萬聖節~  馬上來應景一下!!!
回顧一下那時候我在夏威夷參加的萬聖節活動吧 



那年ORangi買的萬聖節服是...." 海盜 "   " 很不兇的海盜 ".....哈哈哈





那次的活動除了Wakiki街上晚上會非常熱鬧外,我念的語文學校也有辦一個小型的萬聖節PARTY
下午學校會準備一些小點心, 同學們就打扮打扮....一邊體驗萬聖節的氣份,一邊練習英文醬子....



老師的曬傷妝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那時候上課就是那麼有趣
....




女孩們下課後就開始包下一間教室!!! 開始變裝囉~ (# ̄▽ ̄#)



日本妞真是怎麼打扮怎麼可愛捏~~

噗~來看一下學校拍的照片吧!!! 









那天除了小點心還有一些萬聖節會玩的活動...好像是把包著糖果的貓咪掛在樹上
閉著眼用棍子打下來醬子!!!......





 

當然還要自己挖南瓜......不過這個不是我用的...

看起來就很難用!! 噗直接拿現成的拍照就好





當初去買變裝服的時候,整個眼花撩亂,好多都好漂亮喔。
本來想扮妖怪的,可是又愛漂亮!!! 哈哈阿....不過在那邊買變裝服都能先試穿,我覺得這樣很好耶
有些衣服都得SIZE不見得適合自己....真的要試穿才知道好看不好看!!

很多當地的人都自己手工做他們的服裝喔~ 如果我住在那邊,應該也會想這樣玩看看 ~
( ̄︶ ̄)↗

看完了學校,要看一下威基基Wakiki 萬聖節的晚上,
真是越夜越美麗啊.....滿街都是精心打扮的變妝人走來走去,你想的到的電影人物都有


這打扮的是啥?? 有人知道嗎?? 
超多人在跟他們拍照的....整個怪的很顯眼




歐耶!!! 遇到海盜一族....整個大集合喔...

最右邊的那個海盜是我妹老公喔!!! 噗~這次還要多謝謝他了....要不是他願意帶我到威基基大街上...我自己還
沒辦法去咧.......( 感動..老妹嫁給你!! 我支持拉 .)

噗~大家有機會去那邊的 ABC STORE 買東西說不定會遇到他喔~ 記得跟他打個超乎阿~人超NICE..







 





哈利波特全員也超吸睛的.....想跟他們拍照還要排隊咧...
所以我就遠遠的給他側拍一下囉.....



在夏威夷,男女老少都會變裝打扮跑到街上來晃一晃.....連爺爺都打扮成暴牙老伯!!!

有時候真希望台灣也有類似的活動...可以大家一起出動包接狂歡一下....
 




既然是萬聖節嘛 ~ 所以有時候常常可以看到..." 鬼 " 出沒.....膽小的人應該會有點怕怕...
不過看到特殊的打扮,一定要抓緊機會跟拍照阿...不然回台灣就沒機會拍到這樣的畫面了



 


  

  






這個女士的妝也太.......像鬼了....我猜他一定去學過特殊彩妝....


 









 

有人露 屁股了拉~~

 




噗~ 在路上還遇到 " 限制級" 的大叔要跟我們拍照~

當下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的禮物盒裡有什麼回家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是 " ...... "  哈哈哈....

還好萬聖節你想怎樣打扮都行 ~



噗~還有可愛的情侶檔!!  " 小紅帽 還有 大野狼 "


連小BABY都來參加...以後一家人去也應該打扮成一整套...好吸睛喔






噗,熊熊翻出好多之前拍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得很過癮?
這次沒能參加到萬聖節好遺憾啊......不然今天我想要扮醜說......


不過在超市看到賣道具的我還是整個大開心
跟我妹玩了超久...每頂面具都拿來拍照....我想店員應該想打我吧~ 哈哈哈



有機會大家去夏威夷的話,正好碰到萬聖節的時候,不彷到百貨公司或outlet 瞧瞧,買個道具服回來穿
萬聖節那天晚上的WAKIKI真的很熱鬧喔...

有去的記得多拍照片咧....我覺得超好玩~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 ̄︶ ̄)↗
希望那些恐怖的照片不要嚇到大家耶....

噗~真的好喜歡這個 " 不給糖就搗蛋" 的日子喔.....

大家萬聖節快樂啊


最後附上 穿著草裙舞的陽光男孩 給大家........噗~ 這可是我難得有機會拍到的畫面喔





希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想跟ORANGI當朋友的妞~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