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 ( 下 ) 關於Xperia arco S 防水美型智慧手機 (上) 的介紹
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0902/5917554


Xperia arco S 和 Xperia go 的大小差別我也有拍照大家可以看一下


根據調查手機的日常防水越來越重要,大家也越來越重視

對我來說,手機的生活防水功能真的滿重要的,因為我還滿愛邊路邊講電話的,可是一碰到下雨就很討厭

因為手機很容易就被雨淋濕,像我有一次就因為這樣,回家後手機當機了好幾天

如果能防水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除此之外,大家會不會覺得每次上廁所的時候就特別多人會打電話來

不接又怕漏接重要電話,可是接了又怕一不小心手機掉到馬桶

像我就常看到臉書有朋友留言說~手機掉馬桶壞了之類慘況

所以如果可以防水這先都不是問題啦~~甚至在洗澡都可以邊泡澡邊看影片邊聽歌

噗~~還可以聊天

還有~我覺得防水對我來說在這個夏天特別需要~ 因為我想帶防水的相機去拍照阿

現在推出這樣的手機不是更棒!!! 還可以馬上把照片上傳到FB給朋友分享

噗~~我猜大家看到一定很羨慕


說到防水!! 這款的防水的等級達到IP 55 及 IP57 而防塵等級達到第5級及第7級

第5級可以阻擋水壓柱的噴射,而第7級就可以讓手機潛入水中一公尺,30分鐘喔

對了! 它還有手濕功能!!! 就是手濕濕的還可以滑動螢幕喔! 這點我覺得很加分

噗~ 這樣我根本不用再買防水相機啦~ 就用這款就好啦

讚讚讚.... 馬上來看一下實際的防水測試

潑水OK喔!!!

整隻泡在水裡喔

哇~~真的可以耶.....而且螢幕都沒有反光喔

在水中可以用FULL HD 攝影 也可以拍照

畫數有1200萬喔!!!!

不過大家要記得~下水前手機上面的孔的蓋子一定要蓋好喔,

不然進水的話手機還是會壞掉喔

這樣不算蓋好~~所以下水前大家一定要先確認一下

這樣就蓋好囉

另外在水底是不能講電話的...它螢幕會被鎖住

所以如果在水底就只能當相機囉~~不過浮上水面馬上就可以打卡囉~~哈哈哈

還有一個功能很COOL!

就是它有快照功能! 只要按住兩個鍵 就能馬上拍照

就算螢幕沒有開也沒有關係, 這樣真的很好ㄟ~ 就不會螢幕還要開螢幕解鎖

想拍得已經來不及了..... 讚讚讚

除此之外,Xperia Acro S 還可以當 Walkman 使用喔~

而且還搭配 xLOUD 音量化功能~ 噗到哪邊都不用在加帶隨身音響也可以播放音樂

這點我家臭皮一聽到就覺得很棒!!!

活動當天,我有拍了漂亮的MODEL在水中使用這款手機

噗~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越看越心動

心裡已經想好了....我捨棄防水相機了啦~ 下一款手機就是它了

噗~我覺得SONY真的很厲害耶~能把防水手機做的那麼時尚,而且粉色的很有女孩兒的感覺

噗~好啦~我真的太喜歡拉.... 不但外觀我喜歡~而且功能剛好就是我想要的

以前都只能羨慕日本妞...現在終於有機會能跟她們拿一樣的嚕

我真的超開心這次有這個機會參加到這次的3C SONY產品發表會

不然讓我發現了這款好棒的手機外,噗~也讓我能有機會實際的把玩這款手機

對我來說~ 這款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樣愛拍拍走到處旅行的女生

每每出遊的時候有很多地方都怕帶著手機不方便,怕進灰塵又怕進水的....可是沒手機在旁邊又怕

人家打來~ 噗~現在這個問題都可以解決勒 ,而且還可以當相機拍照!!!!

我還記得活動完我馬上跟臭皮說~我要買這台啦....可以邊玩水邊上傳照片耶...哈哈哈

我要給SONY Xperia Acro S 五顆星

Xperia Acro S 台灣版與日本同步喔~ 隨盒有附贈 這隻手機限定的手機充電座呢~~

話說這個座充還滿時尚的 !! 而且我覺得做充真的比較方便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很心動!!! 記得現在快去預購喔

現在sony mobile 預購隨盒還加送 " 水時享樂包 "

www.sonyxperia.com.tw/acros

2012年8月4日與5日 也會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行搶先體驗會喔

從每天的下午13:00到晚上21:00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試用看看~ 而且還有抽獎活動呢~說不定能抽到一支免費的回家

活動名稱:Xperia acro S 夏日親水樂園 威秀搶先體驗會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中庭

時間:2012年8月4日 5日 每天下午13:00 ~21:00

現在單機參考金額 NT 17,900元

希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的妞~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