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8.JPG



其實我覺得上班後最討厭的事情;並不是很忙碌沒時間這件事 !

反而是久坐辦公室導致身材越來越走位的大困擾 >"<


尤其30歲之後的身體代謝越來越慢.加上一忙8個小時根本不會起來走動多少時間....

默默的日積月累;下半身跟肚子的肉肉有越來越豐腴的跡象

......明明我有在減重啊?可是為什麼這些肉肉還是看起來那麼多呢?

害我最近穿衣服怎麼穿都覺得不好看!!

照鏡子都有一種想把鏡子換了的衝動 =="




最近的打擊實在有一點大,練續遇到好幾個朋友都我是不是有喜了
(哭哭)

所以看來 鮪魚肚 還被我養的滿"大"!!

不好好調教改變一下自己真的不行~怎麼覺得有走山的前兆

已好一陣子沒有穿雕塑美體衣的我默默的又把她穿起來了

嗚.....我可不想還是個小姐就有鮪魚肚跟三層肉啦!

 

DSC01489.JPG


我最近穿的就是這  婭薇恩。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 ♥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初會選這件美體衣是因為婭薇恩我穿過的印象還不賴

加上他們家的布料穿起來很親膚;彈性也很好

像我上班幾乎一整天都是坐著,所以穿在身上彈性一定不能太憋,不能有卡卡的感覺

不然我穿不住!!

然後夏天透氣度跟舒適度一定要很OK~不然我公主肌的我會瘋狂冒痘痘

婭薇恩的美體衣我穿起來不會有卡卡憋不過氣的感覺~上班的我還滿適合XD

 

DSC01509.JPG

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他擁有日本鍺+鈦元素添加DAMAYAK 的獨家授權

能利用360度立體點膠技術,加倍腰腹間的循環

噗....這對久坐族非常適合!!

而且他的版型稍微偏長,所以坐著的時候衣服還是能乖乖的貼在身上不反捲

 

DSC01490.JPG

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的正面和背面

那些圓點點就是立體膠點磁石^^

背後的迴旋圓點是為了紓壓雙肩而設計喔!!

噗....是不是非常適合上班族

他本身的SIZ是 F (FREE SIZE),不過因為彈性很OK,所以無論肉肉有多少都能穿得進去

1.jpg


上班族最少運動到的就是腰部跟腹部...因為根本吃飽就坐著

每天都有好幾個小時窩在椅子上,默默的肚子推積的贅肉也就越來越厚實

所以上班久了,幾乎沒有人能夠倖免 "鮪魚肚" 的困擾





因為我就是那種肚子跟腰部 幾乎沒有在動的人

所以肚子越來越明顯==" 明明有再刻意減重,偏偏肚子的肉肉還是很多

而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的360度立體點膠技術

就能針對上班久坐的腰腹周圍加強循環

讓腰間、背部跟腹部的贅肉能回到正確位置......讓平常的身形能擁有修飾感的線條曲線

所以最近上班我都很乖的穿著

這樣上班沒在運動的時間,也能偷偷美體雕塑一下

希望肚子上跟背後那些不該出現在贅肉能趕快歸位!!! 不要再讓我被誤認是孕婦了啦><

(大吼)

DSC01519.JPG

 

DSC01500.JPG



我特別近拍了一下他的立體點膠

噗.....看起來雖然很立體,但是其實穿起來還滿舒服的~是不會有顆粒感的喔

DSC01492.JPG

側邊還有直線條的車縫設計....讓腰線更S,穿衣服的時候曲線更漂亮

DSC01538.JPG


背後的舒壓迴旋立體點膠 

因為我是長時間的電腦人,所以肩頸僵硬跟痠痛幾乎都會跟著我

噗.....所以看到這件後面的設計整個大吸引我!!

我非常需要雙肩紓壓啊 ♥

DSC01494.JPG

DSC01495.JPG


穿美體衣除了修飾身形之外;另外有一個讓人很愛的地方

就是它能提托胸型 !! 幫助女孩一起對抗可怕的地心引力

噗....這件的 W型的美胸設計

它能讓胸型修飾的托高更集中

所以就算單穿而已也能出現小小的迷人勾勾 


DSC01527.JPG


好啦!!! 來分享一下我穿起來的整體感覺

好久沒有分享這樣的實穿照囉! 

因為最近肚子大到真的很沒自信ㄟ><


穿上激塑嬌點衣後,感覺大肚肚真的幫我收起來很多

側邊看起來小腹平坦超多 (好久沒看到平腹的自己,我都快哭了)

而且腰部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其實腰被包覆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哈哈哈~重點是腰部的曲線變明顯了

 

 

2.jpg

除了胸型也跟著UPUP集中

種點就是把該歸位的肉肉歸隊!!

我覺得穿美體衣最讓人開心的地方就是整個身形漂亮好多

噗......這幾天這樣,我覺得舒適度很OK

上班8小時也沒有穿不住想脫掉的衝動

所以為了回到俏妞的S好曲線,我現在開始都要好好的用心一下

剛好婭薇恩美體衣的價位都不高XD......一次多買幾件也不會大失血..哈哈哈




噗...!!! 

穿上後小腹的平坦跟後背肉肉收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默默的....又多拍了好多照片

DSC01502.JPG


對了!! 這是背後穿起來的感覺

DSC01503.JPG

噗~W美胸設計很厲害

躺著也有UPUP集中感........



好啦! 這不是重點啦!!

今天簡短的小分享就是因為我覺得清感美體衣實在對女孩太重要

我實在太有感觸XD

像我就是每天在辦公室一待就是一整天,平常又很少運動

沒運動又愛吃好料的結果就是身上的肉肉默默的越堆積越多

然後就坐讓肉肉通通都擠在腹部跟腰部後背的地方

導致明明不胖,可是身形卻看起來很雄厚

不然不漂亮....甚至有走山的跡象

所以除了繼續克制美食,美體衣也是讓身形修飾漂亮的好幫手

今天分享的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是我最近發現很適合上班女孩穿的一款美體衣





噗.....懶人的我,就是很愛靠一些小心機來變漂亮

好啦!!! 不多說了~

大家快跟我一起矲脫上班久坐的鮪魚肚跟三層肉吧

加油加油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有問題都歡迎私訊跟我討論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 *

DSC0153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