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吃好飽喔!!
^_^整ㄍ超滿足喔~
謝謝花旗也謝謝BABY阿~~讓小妞我有機會~~吃那ㄇ大一塊肉
下次有機會吃的話應該要點龍蝦的!
比較適合不然真的好飽好飽~~我ㄉ咖啡都沒喝完說!!
話說大家在那邊~~~看起來都好有氣質喔
害偶不自覺得~~~都覺得有氣質了呢 (阿呀~好害羞ㄋ)
不過~~看肚子就不行ㄌ~太圓了
不對FU喔!!! 還好照片沒有曝露 我圓圓小肚皮 (^0^)Y




o!! BABY今天也很有氣質喔!!(一定是我照ㄉ太優ㄌ)
話說。今年BABY不知道過了幾ㄍ生日勒!!
降子會部會許太多願望阿!!
哩哩哩哩哩哩哩~~~~~~~~~~~~~~~~因該偷幾個給我許的說>"<
我生日都很低調ㄟ~沒你那ㄇ多吹蠟燭~~~所以因該分幾個給我
ㄑㄑㄑ。.。 。
不過說真滴~生日歌拉拉唱~希望他會很開心嚕!!




嗯嗯體檢結束等報告了!! 我的手紅紅的
還去照那個什X光@@" 到底行不行阿!!還害我差點被我媽罵
受不了~~整ㄍ紅紅還用原子筆畫兩條線(沒禮貌的醫生先生)
呼~~希望趕快結束這個無聊的資料。。。

話說話說~9月要出發蘇美島哩好緊張喔
拉哩烏拉~~阿哩屋挖~~~(泰文 我又是文盲一個)
不過希望真的很美很美
不要讓我失望ㄚ~~~~親愛的海邊!!! 偶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