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呼吸穩定
現在
步伐穩定
現在
天氣穩定

台北 天氣很熱
下午偶爾會下一下雨
而我 除了偶爾跑跑學校
白天 就是去爸爸那邊做做事
上班 不確定也還要思考
不過 還好
現在的我 還滿多事情要忙的
無聊 好像還沒有離我很近

昨天 想一些事
自由 好ㄇ?
快樂 多ㄇ?
無聊 好嗎?
充實 累嗎?
人 想要的東西 到底有沒有定律
有些東西 好像因該這樣走
卻又好像不是這樣進行
有些事情 好像可以放著不管
可是卻又好像 不是這樣進行
往東往西 往上往下
有定律嗎?
人生 有地圖嗎?
如果有 照著地圖走
終點 真的會是自己所要的那樣嗎?
疑惑
還好我不是BABY 否則媽咪一定會被我的疑惑問到昏倒.....

人 該有期待嗎?
還是期待過後 會有更多的失落ㄋ?
人 該學會勇敢嗎?
學會勇敢後 堅強會帶來更多的痛苦嗎?
人 該學會獨立嗎?
如果學會獨立後 發現原來自己一ㄍ人就能過ㄉ100分
那 是好的嗎?
人 該懂德珍惜嗎?
因為珍惜 所以不能適當放手 這樣對嗎?
呼....一本書 一百頁
一輩子 好多年
看不完 也解不清ㄉ疑惑
現在 跟著自己走
跟著斷訊ㄉ邏輯慢慢穩定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