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5天4夜的行程



這幾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走路 趕路 還有做電車
一回國就要馬上上班的我
又不小心來個頭痛><
導致大家的禮物跟照片有要晚一點點現身了
不過希望今天比較有精神
我會盡速把東西用好低

免得大家說什ㄇ時效性過嚕~就不好ㄌ (=_=)
(可是因為真ㄉ好累唷!!我眼睛都要張不開了,手也好痠喔...一點打開箱子的動力都沒有)

嗯嗯...
等我整理好東西我會在blog補上我的旅遊感想滴^^
大家在等個一下子哩
ㄚ哩ㄚ多。。。

ps 今天公司要換位子。又要適應新環境ㄌ,真是有不祥的預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