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意
好妙ㄉ感覺
原來 失意ㄉFEELING是降喔

腦子裡原來有一推被等著想起來ㄉ記憶
可是 好像怎ㄇ樣都想不起來
以前
我愛笑ㄇ?
以前
我愛哭ㄇ?
以前
我想很多秘密ㄇ?
以前
我愛玩ㄇ?
以前
我有喜歡什ㄇ嗎?
以前
我傷人ㄇ?
通通 好像都被洗腦ㄉㄧ樣 忘記ㄌ
現在 好像 傻瓜一樣 看著天花板 沒辦法既得 以前的很多點點滴滴


可以想ㄇ?

該想ㄇ?

要想ㄇ?
不知道~_~ i don't know....because i can't tink of anything...
notthing remember .....

失憶 蔓延
不知道該想還是不該想
也怕真ㄉ想起什ㄇ不該想ㄉ
也怕改變自己現在ㄉ自己
就讓他先失憶吧
也許 我會想起來
也許 我會選擇忘記
也許 我連現在都忘記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