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外縣市
還有從來不見的日月潭
我終於在千辛萬苦中 見到妳們了!!

在期待下次見面的這段時間裡,
謝謝你們留了ㄍ很美的回憶給我
阿里阿多了.....

南投的陽光很美
離開台北 也離開了討厭的壓力
忘記了繁雜的事情 也忘記的新聞說的沙塵暴
暖呼呼的天氣 看到的很久不見的陽光
整ㄍ人感覺就有精神了起來

這次的行程PERFECT....
台北→集集→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桂月村民宿)
日月潭→中台禪寺→清境農場→台北

雖然路上總會遇到來來回回的小迷路
不過都還OK~很順利
看到了櫻花的漂亮 也吃到了好吃的烤地瓜...
遇到了桂月村親切的民宿老闆 也看到了清晨日月潭獨有的美
起了個不可思意的大早 也作了爬一座山的運動
重點是我還抱了小羊 也買了我親愛的羊小ㄇㄧㄝ 娃娃

好久不見的旅行
多多感謝100分忙碌的老爸老媽的配合
不過 看到妳們快樂的笑容
我就跟著更快樂了
.........

不知道下一趟的旅行是什ㄇ時候
還有多久
不過
謝謝你們留了ㄍ很美的回憶給我
阿里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