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靜悄悄
天氣冷颼颼
所以發現心 真ㄉ跳動的有聲音
所以發現 呼吸 是有頻率的

不知道
小丑魚
在冰冷冷ㄉ大海裡
除了聽到鯨魚先生的呼吸外
聽的到自己的呼吸聲ㄇ?
或許吧~~
不知道
因為我 還是不能當小丑魚

呼吸
因為生存
頻率 因為心情
現在ㄉ自己~心跳正常ㄇ?
是跳動的頻率 可以揣測出我ㄉ心理ㄇ?
不知道 因為平常人很多 聲音很多
所以感覺不出來
呼吸的頻率
心跳ㄉ聲音
.................................
今天2006最後一天上班
中午很HIGH
花ㄌ四百多吃午餐
慶祝什ㄇ?不知道
跨年?迎新? 快破試用期?還是?送別ㄋ?
不知道
五ㄍ人 很多走法很多變化
不過
至少現再聚在一起 就算不熟ㄉ或是很熟ㄉ
都很開心

前幾天
真ㄉ滿傷心買不開心
討厭被覺得不上進
很討厭被誤會
也討厭別人認為我是有錢人家ㄉ孩子
我什ㄇ都不事
我只是一個
想走出自己夢想ㄉ人
想靠自已努力給家人溫暖ㄉ人
可是
被誤會 不開心
被輕忽 很失落
不過沒關係
社會路上 我還在學習
台中永慶說ㄉ~~對~阿凱說ㄉ對~小米說ㄉ對~旻華說ㄉ對~TACO說ㄉ對~雅方說ㄉ對~大家都說ㄉ對~
這些都是學習ㄉ路
也許有些累ㄌ
有些誤解
有些難過
有些失落
不過 前面ㄉ路很多
因該做對事
我會加油
你ㄇ~~~~~~~~~~~~~也是
一起吧
2007年~~要到ㄌ
我親愛ㄉ朋友~~親愛ㄉ家人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