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港
到夏威夷那ㄇ多次這還是第一次去的喔
雖然很熱
不過還滿不賴的啦

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
其實也不早啦只是我熬夜
哈哈所以睡不保
買了seven的一元飯糰
就搭公車出發ㄌ
一路
就帶著昨天的胃不舒服一直在公車上逼自己睡覺
生怕暈車等等就很不好玩ㄌ
開了一ㄍ多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
^^
地方很大
不過還算特別囉

潛水挺 戰鬥船裡面的設備差不多啦
床一樣很小很小
睡起來一定很有壓迫感
吃的地方一樣很多
船長或是長官的房間
一定很美
一定有書桌
樓梯和門一定很小很小
很難怕
尤其我那ㄇ容易跌倒
不過
這算是第一次到這樣的船上晃晃

今天買了白色的小小海軍帽回家作紀念
^^
不過被媽媽罵了一頓
說買了沒用的東西
不過
我很喜歡阿
^^不管我要帶他回家
喔....對囉我拍了很多照片喔

恩謝謝大家一直要幫我祝福
我感冒好多ㄌ^^
^_______________^
恩好吧又很晚囉

對ㄌ
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的新年會比大家晚一天
所以我會比大家晚一天倒數喔^_^
不管怎樣啦
大家要開心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