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忙 好像就是累
除了短短的休息
好像就是累...
頭腦裡 滿滿的 裝的都是論文
除了論文 就是老師 統計 @@研究方法 還有文獻

天上的星星 真ㄉ有在天上高高掛ㄇ?
還是他也忙的不出來ㄋ?
那...............我看的到星星嗎?
好像沒
身邊的星星 好像都不出來
除了難得的郊外 黑夜
身邊 的星星會在ㄇ
謝謝 假假星星 還好會亮亮
會陪我 數時間

羨慕
真的羨慕
羨慕暑假
羨慕 快樂
羨慕 玩耍
也羨慕 你有個超幸福的他
其實 因該說
不要羨慕我
我很一般 只是你沒注意
你一點都不比我差
其實 妳比我好
很多很多的好
只是你的眼睛 沒有注意到
所以你以為你因該羨幕我
其實傻瓜瓜
我 羨慕你很多很多
只是 你沒有發現

複雜 簡單
簡單 複雜
跟統計分析依樣...
跑了半天 不顯著
要怎樣....
KEY字KEY了半天
結果ㄋ???
點點點.....
~_~
統計複查
簡單的起來ㄇ?
OKㄇ?...................根本不!!
簡單生活 包著統計的複雜
論文的100多頁...多少真假><
簡單 複雜
在乎 不在乎
開心 不開心
遊戲 不遊戲
微笑 哭泣
愛情 純友情
跳舞 不跳舞
喝酒 不喝酒
.....................人
簡單 的真複雜
@@統計 簡單的問卷
複雜的跑法
沒有答案的ANSWER.....................

就這樣
去減壓吧...
結論 持續發想
老師 持續失蹤
我 持續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