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是出國前特別趕出來的文章說... 這張照片還是我昨天跑去打雷射,今天整個大素顏拍的

不過重點不在我啦...今天的重點在我的 腳ㄚ子


是說,這次的分享為了記錄我的腳ㄚ子變嫩的過程,要光著腳ㄚ拍特寫....老實說我還真是拍謝到了極點...

這段時間我大概紀錄的兩週多,現在的腳ㄚ是比較能見人了一點
剛開始的腳ㄚ,我還真不知哪來的勇氣PO上網讓那麼多人看

...是說分享完看完我人氣還在嗎 ??? 希望大家不要被嚇跑阿

PS. 如果正在吃飯的人,我強力建議....先逛別的網頁吃飽再來看吧





二話不說馬上來張可怕的腳底照

這張照片是大概兩週前拍的,不拍還不知道原來我的腳底下 " 皮 " 如此的深厚阿
像這樣的腳丫跟阿婆有什麼差別.... ? 


我勇氣可嘉是不是!!! 這種醜死人的腳丫子我居然可以這樣讓他大剌剌的
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


夏天這樣出門也太不OK了吧!


我還記得曾經看過電視上的男明星說,只要和美女約會時發現他的後腳跟整個死皮很多,就會馬上退縮
.....突然覺得我家臭皮心真好....果真是真愛阿


我想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只要常常穿高跟鞋和娃娃鞋久了,又沒有定期幫自己的腳腳去角質,
時間一久腳ㄚ子就變成這種樣子 ...

雖然說外面很多酸類的腳丫換膚足膜,不過想到要大脫皮好一陣子...
一想到這樣夏天有大段日子都不能穿涼鞋,就覺得麻煩,冬天太冷又不想敷足膜

而且酸類的用多了不知道對皮膚有沒有傷害...畢竟酸容易侵蝕肌膚





前陣子婭薇恩推出新品 " 凝膠襪 "

+腳跟保濕護理+行走避震二合一

本來就很愛婭薇恩的塑身衣,這次居然出了可以懶人法拯救我的醜腳ㄚ的襪襪
說什麼也要馬上帶兩款回家看看.....是說穿襪襪就能做腳部護理也太威了吧



他一共推出兩種款式,是平常穿休閒鞋都可以搭的船型襪 ( 黑/灰) 

還有穿福樂鞋或
娃娃鞋都可以穿的隱形襪
( 黑/灰)
 
這就帶大家來看看是什麼樣的神奇襪襪救了我的厚皮腳丫

這款就是穿娃娃鞋也可以穿的隱形襪 ♥



這是我最常買的船型襪 ♥ 除了好搭外這種襪襪比較修飾腿型


外表這襪子和一般襪子沒什麼兩樣,不過其實他很特別喔

在腳跟的地方他有一塊特殊的凝膠,這個特殊的凝膠厚度2mm的高科技凝膠,
可以緩衝行走時對後腳跟的衝擊力,舒緩腳部的可能造成的勞損疼痛
穿起來就算是鞋跟很平的福樂鞋,也能有氣墊的感覺....出門逛街走在久也不怕腳底板會痛

另外凝膠富含保濕因子,可以於接觸皮膚的同時釋放出來,
保濕成分對於乾澀龜裂的腳後跟有極大的保護及滋潤效果
所以就算白天不穿襪,晚上也可以穿這雙睡覺,不黏不出水,睡覺也能同時當足膜這樣保養


先來看一起好搭的船型襪 ♥

這船型襪很好穿說,底部雖然多了一塊凝膠,不過因為只有2mm所以踩在地上並不會覺得有凸起物
也因為他很服貼...所以在走路的時候凝膠是整個固定在腳跟上的,不會移來移去..
剛開始穿只會突然覺得踩在地上的感覺好像有氣墊這樣....走久了很舒服...
逛街穿他,或是要走很多路的時候穿這雙很適合...

襪子是以200針高針數編織而成,織數密,彈性佳,貼合腳型耐穿;全程台灣製造,
採用環保染料,不會對人體或肌膚造成刺激

我覺得襪襪很透氣.....一般腳跟比較不會出汗,所以凝膠的地方不會覺得濕濕的....

船型襪最怕穿一陣子就會往下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我就常常穿到很難穿的船型襪,穿到後來都一直在拉襪子
有時候襪子還會擠一坨在腳趾那邊.... 當時真的超難受

這雙襪襪可能因為有了凝膠的固定吧! 襪襪完全不會往下滑
鬆緊的地方滿剛好的....穿了不會咬腳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會露出一小節襪襪




再來就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隱形襪 ♥

我以前看到這種襪子就會想說,這穿得住嗎?? 連船型襪都往下滑了
何況這種只包一點點隱形襪
這次穿過我整個大驚耶! 居然完全不會往下跑~


雖然這種襪子長得很爆笑

感覺有的阿嬤....不過真得很適合上班的小資女ㄟ

尤其是那種服務業的女生...有這雙襪襪,久站也不會腳底不舒服拉....
整個腳上就像加了氣墊一樣....軟軟得很舒服

而且邊上班邊做腳跟護理....多享受阿   是不是


其實這種襪襪很修飾腿型,
而且很多女孩兒上班常穿到的鞋子都可以很巧妙的把
這雙襪子藏在裡面

這雙襪子穿上後意外的舒服....
因為包覆的很好,而且不會往下滑

以前穿娃娃鞋或是平底的休閒鞋,都不能穿襪子...而且平底的鞋子穿久了
腳跟就會痛....畢竟離地面太硬走久了其實對腳步很傷害
所以多了凝膠隱形襪,平底鞋也可以變氣墊鞋



這事實際穿搭的感覺....他真的滿隱形的....
噗~穿這樣應該不說沒人發現我裡面穿了一雙隨時都能幫我軟化角質的襪子吧



最後當然要再分享一下,除了襪子好穿外...他嫩腳的功力到底如何?

噗~我還是老話一句 ...在吃飯的請先轉台...

降降!!!  我的腳有改變嗎???  (羞)

本來可怕的厚臉腳皮,現在是不是Q嫩多了....
這樣我穿涼鞋應該不會再被打槍了吧......


就這樣穿著照樣上班照樣逛街....
我的腳丫就自己變嫩了.......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剛剛上傳完照片馬上問問有沒有男生穿的....
橘子爸一段時間就在那邊磨磨磨 的.....想把腳皮磨掉,他討厭自己有腳皮
翩翩磨腳皮的器具很粗,常常刮傷腳...

如果他如果知道我有這雙襪襪不知道會有多忌妒
我完全就是穿著襪子這樣耶...一點都不費力



來看一下前後的差別阿...

噗~這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啦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婭薇恩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lovin.sli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
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