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疫情默默的邁入了第二年
因為活動減少了,漸漸的整個人都變懶了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jpg

以前每每壓力大的時候,
除了臉部肌膚變得敏感常常會又紅又癢之外;就連我最在意的頭皮肌膚,也都會跟著一起鬧脾氣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296.JPG

一直留長髮的我,髮尾毛躁是常有的事,真的很難讓他柔順聽話耶><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98.JPG

一頭直髮好久了,看得有點膩啊!!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jpg

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named.jpg

秋冬即將來臨,女孩們的髮色換新裝了嗎?
( 我已經準備好囉-開心 )
今年小橘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忙工作,所以好一陣子沒有染髮了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沒有覺得每到5月的梅雨季,潮溼黏膩氣候總會讓頭髮一到下午就看起來扁塌無型 >"<
像我的頭髮偏油性,到了這個季節就特別有感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655.JPG


好快喔,就在年底忙忙忙中~不知不覺就要準備過年囉 !
今年是升格人妻的第二年(一樣好緊張啊)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272.JPG

看到現在一頭柔順又有光澤的頭髮心情就是好 
大家可別看現在我的頭毛順順~前陣子我才打算剪短咧
主要就是因為髮尾實在看起來很很嚴重==,根本就是一堆已枯萎的雜草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冬天默默的來臨了 
每年的冬天,我總是習慣染上暖色系的髮色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736.JPG

去年為了結婚+拍婚紗;默默的不知道染了多少次頭髮
(為了完美,真的好犧牲啊 ><)
等結束了婚禮的忙碌後,我才發現 (驚) !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