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22.JPG

隨著年齡數字一直往上跑,不得不說歲月實在不饒人啊

雖然我是一個很重視保養的人,但是還是有不足的時候

尤其膚況再鬧脾氣的時候


 

跟我一樣敏弱肌膚的人,一定跟我一樣

光是在挑選保養品上就一堆 "限制"

想要從中找到適合膚況;又能達到理想保養狀態的保養品真的 "超不容易"啊~


不過雖然如此!! 

抗齡做個不老妞還是非常重要

所以除了平常的保濕要顧好顧滿之外;臉蛋的緊緻跟彈潤度也要隨時顧好
 

DSC02743.JPG


用來用去,我還是喜歡針對敏弱肌適用的 "理膚寶水"

尤其準備換季的日子裡,保養品的溫和性對我這種敏弱妞來說實在太重要

會偏愛理膚寶水有一個非常大的因素是它們家的保養品,用起來溫和性非常OK

所以無論何時;膚況如何,用他們家的保養品我就是滿滿的信任 

像現在準備換季!! 當然用他們家的我最安心啦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理膚寶水它們家的一款 抗齡保養精華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想要抗齡的女孩、臉上缺水的女孩、或是跟我一樣肌膚敏弱但是又很需要對抗肌齡的女生

這篇試用心得你們可以參考參考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DSC02726.JPG


這次合作收到的是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的試用包

雖然份量有限,但是因為用完後我超滿意

所以這段時間我可以說是每天早晚都用好用滿啊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吧!!

這款精華擁有理膚寶水明星成分 "維生素原B5" 的高效的肌膚修復力 + 高低分子玻尿酸

他能緊緊地將水鎖在基底,刺激臉蛋缺乏的膠原增生

所以針對臉蛋摸起來水分缺區的乾巴巴狀態,B5精華使用後,能讓水感再次補齊,讓肌膚摸上去更彈潤

同時他也能改善年齡可怕的敵人 "皺紋"

經過儀器測試

40位45-60歲女性,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4小時後與未使用部位相比,肌膚彈性顯著改善61%

DSC02724.JPG



加上理膚寶水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本身就很適合敏弱肌

所以就算是換季或是肌膚比較敏弱的時候都可以安心用

這跟我之前接觸很多抗齡的保養品來比,我覺得它算是整體CP值很不錯的保養品

價格1580算是小資,重點是各種膚質都能安心溫和

只要乖乖保養,就能改善女孩抗齡很擔心的鬆弛、皺紋、光澤黯淡等等困擾
 

DSC02745.JPG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的質地還滿滑溜~

抹在肌膚上非常好塗開

本身沒有刺鼻的氣味;也沒有嗆鼻的酒精味,抹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DSC02728.JPG


因為質地的關係

B5精華液抹在臉上,觸感非常的滑順

我會在還沒有完全吸收前,輕輕的加以按摩幫助吸收

臉頰兩側的地方我會用指腹輕輕的往上拉提

 

1.jpg

給大家看吸收後的臉蛋~整個水分好飽滿啊

最近剛好遇到換季, 前陣子還感覺臉上缺水缺很大

這周開始用了B5精華液後,我覺得臉蛋的水分已經有補回來了

之前一點點毛毛的小皮屑也獲得改善(開心)
 

DSC02732.JPG

以往換季的時候上粉底都會特別容易卡粉

因為臉上的水潤感超不足

不過這周早晚都用B5精華液保養,我發現這幾天上裝的時候,底妝服貼度有變好很多喔

而且到下午也比較不脫妝


人家說缺水的肌膚容易老 

這是真的......因為肌膚只要依但缺水, 就容易出現紋路跟暗沉感, 嚴重的話彈性也會變的垮垮垂垂

所以要掌握抗齡保養的第一件事

一定就是要讓臉蛋的水感保持住


我覺得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在這方面表現的讓我很滿意

光是看到服貼的妝感~就完全感受到它的威力了!!

尤其換季能讓我保水最好!!又超溫和,這點就非常加分

所以這周用完後,我打算自己也要入手一罐正貨囉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簡單的小分享

希望跟我一樣肌膚敏弱的女孩,也能夠用對溫和的抗齡保養品,讓肌膚的紋路不來登門

鬆垮沒彈力的臉蛋摸上去再次UPUP彈起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了解更多囉 

https://bit.ly/2Y7hfTp

 

那這篇文章就到這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囉~愛你們

 

DSC0273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