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jpg

噗~久久一篇的 "台北必吃" 美食分享來囉 

 

我覺得台北真的是美食天堂耶 !

各國的創意料理玲瑯滿目;只要想的到都有

放假不知道去哪裡,又不想塞車人擠人的時候,不如就沿著捷運找一間好吃CP值又高的餐廳享受美食吧 !

 

DSC08919.JPG



今天我要分享的美食料理;就是在 台北士林區
靠近- 捷運劍潭站 的一家PRO級平價手工PIZZA

 愛披薩 IPIZZA 

話說今天這篇分享文的照片超多;我非常故意的就是要讓大家邊看邊流口水 (我好壞) 

 

哈哈哈....期待吧! 

DSC08811.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 愛披薩 IPIZZA 這間餐廳

 

雖然隱身在巷弄哩,但地點交通卻很便利

旁邊有一個大型的 前港公園地下停車場

 

如果搭捷運的話;也可以搭乘淡水線至捷運劍潭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就能到了

所以平常來這裡吃飽後,再繞去士林夜市逛逛也很方便 !

-------------------------------------------------------------------

愛披薩 IPIZZA

店址:臺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電話:(02)2882-7338

 

DSC08812.JPG



會跟大家分享這間餐廳就因為
愛披薩 IPIZZA 跟外面我們常吃到的披薩完全不一樣  


這裡無論是披薩的口味還是食材用料;老闆都非常的講究

而且10吋批薩只要200元左右,真的非常平價!!

愛披薩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客人卻不曾停過,尤其到了用餐時間客人更是大排長龍

我想這是因為 IPIZZA;每一口都能吃到老闆對披薩的堅持跟用心吧 !


1.jpg


愛披薩 IPIZZA 
從牆面的壁紙; 空間裝潢到擺設,老闆說每一個角落都由他親自打點

店內本身的空間不大,雖然10個座位而已

卻是一間小而美的餐廳

DSC08803.JPG

但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如果用餐時間怕沒位置坐,建議可以選擇外帶的方式

是如果用餐時段想要內用的話,我還是建議大家提早電話訂位囉 !

 

DSC08806.JPG

 

另外餐廳的角落;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小小料理台!

透過玻璃的料理台可以看到老闆親手做PIZZA的整個過程 ~ 這種公開料理的方式很特別 


DSC08819.JPG


透過小小的料理台,客人能看到披薩食材用料非常的新鮮


DSC08826.JPG


老闆本身是日式料理出身

但為了一圓披薩夢;又特別再跟義大利師傅拜師學藝

經過了好幾年的研究,才在士林開設了這間愛披薩 IPIZZA

所以在這裡除了能能吃到道地的傳統義大利薄片餅皮的Q彈感之外

又能享受到融合日式料理變化後的精緻口味

DSC08874.JPG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
 

 

為了保有食材的新鮮度

食材老闆說都是直接農產直送;他也會根據季節的變換,親自挑選品質最好的食材來做基底

餅皮部份則是自己親手製作發酵

它們使用的是歐洲披薩專用麵粉;事先桿好發酵,再搭配高級進口的初榨橄欖油!

老闆還說;他們的初榨橄欖油倒出來就能直接喝喔

而披薩的的紅醬基底,也都是用歐洲進口的整顆去皮番茄製作

 

老闆說這些堅持 都因為ipizza愛披薩的給客人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多,所以他希望來店裡的客人都能吃到PRO級的安心好料理

所以食材上,可是大手筆不心軟!

DSC08939.JPG


本來還擔心這些食材不能拍照

結果老闆很大方的讓我拍照,還說他們門口都有標示食材

因為就是希望每一個來店禮消費的客能都知道自己吃進肚子的是什麼,讓大家用餐能非常放心


噗...因為這次用餐的時段剛好不在尖峰時刻

所以很開心能聽到老闆跟我們解說這些

這可是平常用餐沒機會聽到的分享.... 這也讓平常很養身不太吃披薩的橘子爸橘子媽;吃得非常放心

 

DSC08814.JPG

 

這次用餐是跟橘子媽還有橘子爸一起

難得的家庭聚餐;我們一共挑選了四個不同口味的披薩

有 IPIZZA 招牌的 瑪格麗特 跟 圓桌武士

還有橘子爸愛的 辣泡菜牛肉 跟老闆特別製作的 黑鮪魚披薩 (季節限定)


DSC08796.JPG


愛披薩 IPIZZA 的MENU很特別,除了中文之外還有英文 

每一種口味PIZZA用到的食材,都有很明確的表住在菜單裡面!

有什麼不吃的配料也都能提前跟老闆說喔

DSC08795.JPG



首先 瑪格麗特

瑪格麗特口味披薩是店內的招牌,也是老闆極力推薦的一款 

所以初次到來當然一定要嚐鮮看看啦!  


DSC08831.JPG


滿滿小番茄配上濃濃一層的起司,再加上一球球的mascarpone馬斯卡彭起司一起烤

加上愛披薩 IPIZZA自製的青醬,整個口感超搭!

平常其實我不太點青醬的

但是沒想到愛披薩 IPIZZA的自製青醬聞上去超香 ( 橘子爸差點等不及我拍照就要咬下去了)

這讓吃過那麼多披薩的我覺得非常驚豔

第一次覺得青醬配上濃濃的起司,口感超協調;而且清爽中又有豐富的層次感

橘子媽說他最愛這個口味!!

 

DSC08835.JPG


DSC08838.JPG

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JUICY的濃濃香氣,配上青醬融合出特殊的果香

口味清爽又很有層次感

 

難怪老闆說瑪格麗特這個口味是客人必點的一款啊 ♥


DSC08926.JPG


老闆的起司用料非常大方

滿滿的起司覆蓋在薄皮的披薩上.....咬下去濃濃的起司在口中超滑順 

連不敢吃番茄的臭皮....都一口接一口吃的超滿足

DSC08842.JPG


噗!捕捉到2張橘子爸的帥照

看他吃的多開心啊.....

他一邊吃還一邊不忘了跟我說,下次要帶老朋友來這裡聚餐...可見 IPIZZA 才第一道披薩已經打動他了


22.jpg


第二道 ♥ 圓桌武士


這道圓桌武士也是我覺得必點的一個口味耶! 

因為它一塊比薩就放了三種不同組合的配料

這可是外面的PIZZA店很少能吃到的搭配組合~


圓桌武士裡面的組合有蔗香臘肉、燻雞肉、德式香腸

另外食蔬部分還放入了紫洋蔥、馬鈴薯、磨菇、甜椒…等等

滿滿的食材在配上中間打上一顆黃澄澄的有機蛋黃

口感超有層次的!!

感覺每一口咬下去都吃的到不同的風味

DSC08854.JPG



另外這款圓桌武士除了以馬蘇里拉起司為基底外;上方還擠上了布利起司及馬斯卡彭起司

所以口感的豐富感更多元,每一口更能吃的到香濃起司帶來的濃郁香氣!

 

DSC08892.JPG




香味超濃的馬斯卡彭起司配上半熟的有機蛋黃!

平常在餐廳很難吃到這樣口感的披薩口味,這可是愛披薩 IPIZZA老闆的獨特搭配

蛋黃將配上起司的濃郁讓整個披薩的口感變得超滑順

 

DSC08859.JPG


老闆在用料上真的有夠大方

光是煙燻培根、燻雞肉、德式香腸,每一塊都鋪的滿滿滿!

加上三種不同的組合搭配在一起,單人享用一整塊PIZZA也不用擔心會膩口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肯定超喜歡老闆做的披薩

因為他們家手作的披薩每一片料都滿滿的!!

DSC08868.JPG


橘子爸真的超開心 ♥

看他笑的多燦爛啊~哈哈....還好有帶他來!

就連平常不愛吃PIZZA的橘子媽;都說愛披薩 IPIZZA 的披薩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讓她居然可以一個人吃超過5片以上還想再吃!



DSC08864.JPG



些下來要來看一下這次的 ♥季節限定 " 黑鮪魚披薩 "

沒錯!就是大家知道的貴桑桑高級黑鮪魚



想不到平常貴桑桑的黑鮪魚不只能當生魚片;還能用來做成披薩料理

果真是有日本料理底子的老闆才有這樣的創意idea啊

噗...老闆說這可是第一批黑鮪魚喔

只能說我太幸運了.......哈哈哈

DSC08870.JPG


一看就知道這黑鮪魚有多新鮮

無論是顏色還是油花都好漂亮....

老闆說,這個黑鮪魚新鮮度非常的好,所以可是能當場沙西米生吃的喔! 

因為太難得看到黑鮪魚做的披薩料理

所以我所幸待在老闆旁邊,瘋狂拍照!!

DSC08873.JPG


老闆說,黑鮪魚肉質很Q彈

入口即化,又非常鮮甜,所以在配料上簡單的加入蔥花和洋蔥調味就好

完全不需要再添加多餘的醬子就能吃出黑鮪魚本身的鮮甜味

 

不過因為黑鮪魚有季節性,平常可以吃不到的喔!

 

所以如果大家這段期間有來愛披薩 IPIZZA,我大力的推薦一定要試看看,保證不會失望

現在剛好黑鮪魚季開跑

所以老闆特別挑選了適合做披薩的部位,創新推出了黑鮪魚的口味

讓愛吃黑鮪魚的客人;能換一種口感嚐鮮

 

DSC08877.JPG


雖然黑鮪魚貴桑桑

不過老闆依舊不改他用料非常實在大方的本性

就連黑鮪魚也是用料大方啊!!

每一片切好的 PIZZA 上面都灑了滿滿的蔥花,重點是每一塊都吃的到一整片的黑鮪魚

噗...我想這次我吃過最多黑鮪魚的一次了吧

 

DSC08880.JPG


烤好的黑鮪魚肉質看起來有一點像牛肉

上面的甜椒配上蔥花,想不到與黑鮪魚的口感超搭

老闆特別不加太多的配料,就是要讓客人細細品嘗鮪魚肉質本身的甜味

我覺得因為黑鮪魚本身的肉質很嫩,所以不需要加很多配料吃起來的口感就很鮮甜很清爽

加上肉質咬下去,入口即化

真的超讚!超讚!

整頓料理吃下來,整個人覺得超滿足啊...(幸福)

DSC08899.JPG



有沒有!

黑鮪魚還是有厚度的喔....老闆真的太大方

之前我跟橘子媽到東港玩,點個黑鮪魚店家可是都算的很細喔 .... 想要大口大口吃口袋要很深才行

在愛披薩 IPIZZA,老闆就是讓客人每一口咬下去都吃的到黑鮪魚的鮮甜的香氣

 

DSC08904.JPG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噗....因為第一次吃到黑鮪魚口味的披薩耶!


DSC08907.JPG

DSC08910.JPG


我覺得這個口味老闆特別用了很單純的配料,加上一點海鹽

讓黑鮪魚的鮮甜味不被濃郁的起司給蓋過去

這種做法有一點點日式料理的感覺....

口感上很清爽,吃起來非常特別

而且餅皮配上烤過的黑鮪魚真的很搭很好吃 

DSC08914.JPG


橘子爸很愛吃泡菜 

所以看到MENU上的辣泡菜牛肉口味,橘子爸馬上說上來上一塊

噗......橘子爸果真有眼光啊!老闆說這道辣泡菜牛肉披薩,製作的方式可以很講究的

用量很大方地泡菜;選用的可是台灣的韓國人做的!!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地道 

愛吃泡菜的朋友,ORangi 要說這款口味你一定要試看看!!

這也是他們的餐廳的人氣的口味喔


♥ 辣泡菜牛肉


DSC08883.JPG


老闆特別選用肉質也是很棒的牛肉

吃起來肉質很軟嫩,油花部份分布的很均勻,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配上微辣的韓國泡菜

口感上的層次很豐富,而且不膩口

我覺得它非常的開胃!!

DSC08887.JPG


已經說了那麼多次還是要強調一下

老闆的用料真的無敵大方!!

平常吃的披薩真的很少會有滿滿的牛肉在上面

通常都是一些小碎肉伴隨著起司這樣

但是老闆的辣泡菜牛肉,卻可以吃到一片片滿滿完整的肉片

不是我再說,吃過真的會覺得無敵滿足啊.....


DSC08920.JPG


最後,這家愛披薩 IPIZZA還又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特色

那就是他的飲料 "花草茶"


特別吧~

而且我還滿推薦店這款天然花草茶的喔!!

老闆說;他們家的花草茶是朋友自己包的,也都有負檢驗證明,所以不用擔心農藥等等食安問題

它喝起來的味道甜甜的,本來以為有加糖,結果原來是甜菊本身的甜味啊

喝起來十分回甘,而且不含咖啡因,所以擔心喝茶會睡不著覺的朋友也能安心地享用


我覺得吃了濃郁口感的披薩之後
配上一口清爽甘甜的花草茶,其實很搭

大家可以試看看,我個人還滿推薦的喔

 

DSC08853.JPG


好啦!!今天的香噴噴美食分享就到這裡到一段落啦!



平常我還滿常在士林地區走跳的,所以這次找到近劍潭捷運站的 愛披薩 IPIZZA 
很開心!

因為CP值真的很高,價格不貴;口味又有20多種可以任大家挑選

所以大家到士林逛街的話,ORangi 很推薦大家先到愛披薩 IPIZZA享用好吃又道地的義式PIZZA

加上現在又有季節限定的黑鮪魚PIZZA,愛吃黑鮪魚的老饕們更是不能錯過這樣的創意料理啊


這次趁放假帶橘子爸媽到士林走走,

看它們吃得很開心很滿足,還大聲說讚! 

之後還說要帶老朋友來這裡享受健康披薩

我就覺得滿開心...哈哈!

因為本來很不愛吃披薩的他們,味蕾居然被愛披薩 IPIZZA的老闆收服了

可見老闆做的披薩老少咸宜啊!!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用餐就能能感受老闆滿滿的用心,還有他對披薩的堅持跟熱愛

所以用愛做出來的披薩,味道就是不一樣,




好啦!分享給大家這間美味的好店

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最後附上一次店家資料,有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囉

-----------------------------------------------------------------------------

ipizza愛披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走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882-7338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30-14:00   16:30-21:00  /  週六~週日 11:30-21:00

ipizza愛披薩粉絲團 (點我進連結)

DSC0889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