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晚上睡的特別安穩
一覺到天亮
雖然精神沒有特別好 但是一切顯得特別寧靜
現在的自己 心情突然很靜
除了房間陪我 就是一片靜

昏沉了好一段時間
不管是快樂還是傷心
都在昏沉中假裝悄悄的度過
把傷心藏起來 快樂表現出來
假裝自己很勇敢
也許 我是真ㄉ在努力勇敢
只是昏沉中 勇敢是真實的嗎 ? 還是假裝的?
好像都變的無所謂
反正昏....代表了一切

昏沉了好一段時間
生病讓自己多睡ㄌㄧ點
感覺心理清醒了一些
忙碌 雖然包圍了自己
但是 我仍然清楚了些
該是努力的時候 我沒忘記
該是懂事的時候 我清楚
該是看清楚的時候 我分的清
總之 昏沉了很久 該清醒
就這樣 我想我慢慢醒來了

現在 螢火蟲 又出現ㄌ
想對螢火蟲說 HELLO!!雖然我沒見到你 不過很開心你又出現ㄌ
記得從大二開始 我就天天期盼有一天 我會跟某個他 一起去看螢火蟲
很久ㄌ 螢火蟲還在飛 我一樣很期盼 他不會消失
因為 我的某一個他 還沒帶我去
而我 也還沒找到會帶我去看你的那一個某個人
清醒後 看的清 某一個他?
天熱了 又要在過幾個夏幾個春
我才會有機會跟某一個他 去看你ㄋ?

沒事了 只是突然覺得有點靜
想寫寫什ㄇ
寫完 一樣努力論文一樣乖乖聽話讓感冒好
就這樣 一樣
簡單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