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01.JPG


噗....台灣這次的霸王寒流太厲害,到處都下雪了!

不過經歷了一場冷颼颼的寒流,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稍稍補水沒做好臉蛋就變得好乾好乾 

這兩天跟好姊妹去吃飯,我們才聊到臉乾到脫皮抹什麼都沒改善的問題...

呼畢竟30歲開始大家都不希望臉上因為缺水而出現歲月的痕跡啊!!


所以愛漂亮的ORangi 今天不藏私 ♥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用的日本的 " 真珠肌 " 系列

他除了能幫助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之外,還要讓肌膚找回滿滿的健康元氣




噗...不知道大家有聽過這個品牌嗎?

之後大家年假如果要去日本玩,可以多注意一下這個品牌,ORangi 我可是舉大拇指比讚讚的喔!!

------------------------------------------------------------------------------------------

分享開始前我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真珠肌 這個品牌 

應該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觸

真珠肌是由珍珠專門店「真珠の卸屋さん」和美容保養專家ロココ美容外科院長飛嶋佐斗子醫師攜手打造

因為院長長飛嶋佐斗子醫師發現,肌膚有一種可以恢復青的能力

如果過度的補給,就算保濕做好了,肌膚的自體的修復能力卻下降了

而肌膚最需要的其實是修護再生的養分,而這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珍珠萃取精華!!

他能提供細胞需要的養分,而不僅僅只有保濕效果而已

所以保養後能讓肌膚恢復原本的元氣,讓其他的保養品更能被鬆簡單的吸收

所以真珠肌保養系列要讓女孩在HOLD住青春,對抗老化的保養中,找回肌膚自己本身最初的健康感 !!

 

DSC07492.JPG



♥ 
真珠肌美容液MQ-1
( 極保潤美容液 )50ML

 

 

以前我對補水類精華液的要求標準就是一定要有滿滿的玻尿酸

感覺這樣對我這種缺水缺很大的肌膚補水度才夠!!

可是過了30歲後,我發現很多補水精華光是補水肌膚看起來還是很蠟黃

補水後,肌膚的水潤感依舊沒有改變太多

後來才知道因為肌膚不夠健康,所以辛苦抹上去的保養品根本就沒被肌膚吸收啊


真珠肌美容液MQ-1 裡面有50% 的玻尿酸原液

其餘 50% 搭配上美容保養原液、萃取精華等養分

這些深層精華通常只有用在高級的美容保養導入中才會使用的

美容液MQ-1把這些夢幻級的保養液放在裡面

噗.....簡單的說

就是美容液MQ-1可以媲美平常價格昂貴的美顏器 !!

所以居家保養中,不需要使用美顏器就能擁有導入後的好膚感

是不是光聽就覺得很威XD


DSC07491.JPG

 

我的膚況很很容易就乾癢不舒服,所以到了冬天我最重視的就是肌膚的水份夠不夠 !

因為我可不想每個冬天都要跟皮膚科醫生報到啊


來自日本的真珠肌美容液MQ-1

裡面的成分有一半為玻尿酸原液再搭配上珍珠萃取精華等保養成分

保水+抗氧化一次齊全

整個就是我這個年齡女孩的夢幻 " 完美奢華 " 保養組合 


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很溫和

很適合我這種敏弱的肌膚使用,

補水速度很快,吸收度也很快....稍微按摩一下精華液就通通被吃進肌膚裡了

本來之前困擾的乾巴巴要脫皮肌;抹什麼都吸收不徹底 (害我整個抹油抹很厚 )

後來用了美容液MQ-1,我覺得膚況改善的很有感

除了水水澎澎的柔嫩度改善了之外,重點就是整個肌膚的素顏光澤度跟氣色都變好了

而且 >> 他非常的清爽啊!!

 

DSC07494.JPG

DSC07495.JPG


我不得不說日本的包裝雖然簡單但是真的好精緻

而且總是會多替使用者想很多

像這罐真珠肌美容液MQ-1在還沒拆封前,上面的蓋子是密封住的

這種超安心的設計,讓使用者用到的美容液MQ-12都能確保是全新沒被使用過的

DSC07431.JPG


因為本身就是精華液質地, 所以她是用滴管的方式取用

平常我自己是擠2下就可以使用全臉囉

如果要加強按摩的話,可以再多擠一滴的量做加強

 

DSC07496.JPG


他的質地稍微濃稠一些,但是抹到肌膚上卻很清爽

吸收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 就算一路從冬天用到夏天都沒有問題

它裡面使用了高濃度保養成分,顏色是淡淡的黃鶴色

聞上去有淡淡的是草本香味  是讓人很舒服的氣味


DSC07433.JPG


使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我剛剛提到的清爽感 

保養品的清爽度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因為每天要塗抹那麼多層保養步驟,如果抹上去後很黏膩....會很像臉上戴面具

偏偏我用過很多抗老+補水的精華液,它們的油脂含量都很高

所以雖然說補充了水份,但是高油脂的黏膩程度讓我真的沒辦法用很久

尤其是到了春天跟夏天,台灣氣候又悶又濕,抹上油膩膩的精華真的很恐怖 !!!



我會很喜歡真珠肌美容液MQ-1 就是因為它一開始抹在肌膚上有點滑滑的觸感

如果想要稍微按摩,滑滑的質地會讓肌膚按摩變得很好推

但是使用的過程完全不黏膩

像我每天只要稍微的畫圈按摩,MQ-1很快的就會被肌膚肌收

吸收後,肌膚摸上去就能感覺到保水度變好

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殘留感 

 

DSC07497.JPG

看照片就可以感覺到膚況變得很細緻...但是一點油光都沒有喔!!

DSC07498.JPG


接下來直接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平常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跟一般的精華液是一樣的步驟

洗完臉後先用化妝水之後在抹上真珠肌美容液MQ-1


用量我自己是大約 1~2滴 這樣

如果感覺肌膚的膚況特別的暗沉或是乾燥的話,我全臉按摩完後還會再擠個2滴重新上一次做加強

就像是讓臉上睡前敷上隱形面膜的感覺XD


抹上後我會先用畫圈的方式做按摩

讓肌膚能夠均勻的吸收到滿滿的補水養分

 

DSC07442.gif


因為真珠肌美容液MQ-1 能滲透進肌膚底層

所以在睡眠時或是早上起床時都像是敷著高級面膜的感覺


我覺得使用後
早上起來真的感覺肌膚表面光滑透亮感很棒!

好幾次都因為摸上去水嫩嫩的感覺,讓我自戀的忍不住多捏自己的臉幾下 



這罐不是只有晚上可以用喔!!

我是早晚都使用的

因為我早上都會上妝,所以底妝前的保養一定要做好

這樣才能保護肌膚不要被彩妝品跟外在的汙染所傷害

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早上洗完臉我也會用2滴真珠肌美容液MQ-1

 

DSC07439.JPG


早上的按摩方式會輕輕的由臉頰中間往耳後滑過去

這樣除了幫助臉上的代謝,也能順便做一下拉提的小按摩

噗.....就說了我要抗老咩!!

小V臉的養成,必須要每天執行啊

DSC07447.JPG


給大家看一下保養後的好膚況 

我....除了接睫毛之外,整個人無敵素啊

光澤度是不是好棒!


DSC07460.JPG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忙到我都沒空跟大家分享文章

結果剛好前幾天和姊妹去吃飯聊天

她跟我說,前陣子出國回來臉蛋脫皮很嚴重連氣色都差了

本來好了一點,寒流一來整個膚況又馬上變糟

她用了一堆超貴的保養品可是卻感覺好像一點改變都沒有

最後就連油脂超厚的熟齡保養品都用上了><

我想...這是因為她的肌膚修護力跟自己的抵抗力不夠了

 

所以這讓我想到了真珠肌美容液MQ-1

 

當初第一次用到真珠肌美容液MQ-1 的時候,我也擔心它的濃稠精華會讓臉上厚重感很大

想不到使用後我大大驚訝

因為使用後肌膚無敵清爽 !! 一點都不黏膩...也沒有油光

但是一整天下來臉上卻完全看的到水潤潤的感覺

就很像是有敷過急救面膜的感覺  


哇哈哈....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大家去日本,我都要她們注意一下 "真珠肌" 的原因

因為真珠肌有一種讓女孩一用就著迷的魅力

 

DSC07475.JPG


膚況好,簡單的上個薄透的底妝氣色就能好上一整天

那些本來快要冒出來的歲月痕跡也會乖乖的消失到一邊去

噗.....不知道今天的小分享大家有沒有被我吸引到啊



因為想說快要放年假了

應該很多人要去日本度假吧....想說今天的分享說不定能讓大家在出國找美妝品的時候有多一個IDEA


目前真珠肌在日本銷售的地點是各地的免稅店「Laox」和東京銀座

大阪心斎橋也有的自己店舖,總共有22個點

所以大家有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去感受看看

噗....好啦

有興趣的女孩....到日本記得去了解看看喔 

----------------------------------------------------


日本「真珠の卸屋さん」 真珠肌樂天網
(連結點這裡)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750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