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69.JPG


前陣子大家看到我的臉書打卡照片都超羨慕對吧 (偷笑 )

噗...沒錯 !!! 上週我超級幸福的 ♥

 

這次超級幸運能收到蘭蔻的邀約,參加 蘭蔻全新雙層氣墊粉餅的發表會 "

當天除了能體驗到蘭蔻 2016最新款的雙層氣墊粉餅

更能搶先體驗到專櫃第一款 氣墊腮紅 和 2016全新升級的 激光煥白持久粉餅

 

DSC06658.JPG


我只能說全白色的會場真是美呆了 ...

加上我們的座位全都是可愛的氣墊圓球,無敵可愛 ♥

整個超級符合這天的 "氣墊" 主題啊 XD


我想大家應該都超級期待的對吧!!

所以不囉嗦~我們馬上來看一下這次新品發表會的現場分享吧

文章裡面也會有ORangi 親身試用心得跟教學喔


DSC06660.JPG

活動的一開始


蘭蔻的主持人提到,他們的團隊發現;現在的女生使用3C產品的時間跟頻率都非常高

而這些3C所產生光害因子及外線的髒污都會讓肌膚出現色素沉澱的問題

 

所以彩妝老師先用蘭蔻這次新推出的抗藍光,抗紫外線, 抗空汙的 " 超輕盈柔白CC霜 " 幫MODEL打底

這款CC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很棒的保護力

能抵抗3C產品藍光對肌膚的傷害,讓臉蛋在潤色的同時也能夠築上一道安全的防線

 

DSC06678.JPG


彩妝老師特別在MODEL的底妝先輕拍上一層
 " 超輕盈柔白CC霜 "

這樣可以讓等等上妝後的肌膚保護力更強!!

DSC06688.JPG

DSC06694.JPG


輕輕的上了一層超輕盈柔白CC霜

彩妝老師接著就要來用到這次新品發表會的主角啦

♥ 全新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無持久版)  / SPF50+/PA+++ 

DSC06663.JPG


我是個非常重 "包裝" 的女生

感覺包裝美,帶出門補妝都是一種驕傲

我不得不大舉拇指誇獎一下,蘭蔻這次全新推出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粉盒實在太漂亮了!!

白色配上鏡面的設計是想要迷死誰啦.....

光是看粉盒就覺得用上去臉會很透亮

我到會場一看到當場就被迷住了

 

DSC06742.JPG


大家都知道蘭蔻是氣墊粉餅的第一品牌!!

根據市調公司2015 年所作的一項消費者調查顯示:氣墊粉餅之所以能在短短一兩年內風靡全球女姓

其中最吸引女孩的特色就是因為氣墊粉餅能打造 透亮光澤底妝、保濕功效佳、上妝快速

不過現在的女孩更幸福了

DSC07228.JPG

 

蘭蔻2016全新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這次一共有六款色號選擇

除了「透亮光澤、保溼與上妝快速」等優點外

更加強了 遮瑕度、跟 持久度 的表現

 

DSC07069.JPG


其中蘭蔻首創的雙層專利-雙層氣墊科技

讓螺旋海綿能更有效的吸附精華粉底

智慧勻粉網讓粉體加倍細緻,所以妝感也會更服貼更勻亮

每次按壓都能精準釋放粉量

所以上妝時的輕透感會表現得更好之外,持久度也會跟著變好

我自己用的感覺是12小時左右幾乎是不需要再補妝囉

 

 

DSC06725.JPG

大家有看到上層的網子嗎?

DSC06679.JPG


使用的時候輕輕按壓就能讓粉體適量的附著在粉撲上面

DSC06729.JPG


我本身也覺得使用後肌膚的保水度還不錯

這主要是它裡面精華,能讓肌膚的保水度變好,也能減緩黑色素的沉澱

平常上妝的的同時也是上了一層防護罩保護著臉蛋

因為服貼度很棒,加上保水度很高

所以上妝後的整個毛孔都隱藏的很好,透亮底妝讓臉蛋呈現自然漂亮的光澤感

 

DSC07072.JPG

 

 

高規格SPF 50+/PA+++

能讓肌膚對抗外面強烈的紫外線

裡面獨特的光煥白精華,能減緩黑色素形成並改善暗沉蠟黃

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能一路用到夏天都沒問題喔

 



以前我覺得氣墊粉餅最棒的地方就是拍起來很薄透,但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遮瑕力不夠好

但是我發現蘭蔻這次全新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整個完美了

它使用了獨家研發的長效無瑕精華粉底

能讓精華粉底在按壓的瞬間,讓整個粉體變得更輕盈

所以這款新的氣墊粉餅不只能拍出光感

更可以修飾肌膚的瑕疵和毛孔等暗沉不均問題


DSC06696.JPG


彩妝老師示範怎麼使用這次的全新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
 

老師說,這款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輕拍的方式就能均勻的完成底妝

蘭蔻的氣墊粉餅就是這樣,越拍臉上的光澤感跟透亮感越自然

若是需要遮瑕的地方,可以在全臉拍完後再輕拍做加強


大家有看到漂亮的MODEL 臉蛋發出漂亮的光澤感了嗎?

 

DSC06699.JPG



底妝完成後,接著要上腮紅囉 !!

在收到邀約的時候,我就超級超級期待試用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因為光是看名稱就覺得輕拍出來的腮紅一定很透很自然


噗....試用後果真不出我所料

拍出來的腮紅,感覺腮紅的粉嫩感就是由肌膚本身透出來的感覺

超級自然漂亮 !!

搭配透亮感很棒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整個妝感完成後就超完美了 ♥ 



DSC06673.JPG


蘭蔻新推出的激光煥白氣墊腮紅一共有三款顏色

它運用了獨特的氣墊粉底科技,近百萬顆微氣孔的彈力氣墊海綿

讓女孩能藉由彈力氣墊海綿拍打的方式,輕拍出天生紅潤的好氣色

 

DSC06672.JPG


平常在使用的時候只要輕輕一壓,就能完美釋放腮紅用量

在接觸肌膚的時候能馬上讓腮紅服貼顯色

越拍越有好氣色

 

DSC06670.JPG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除了拍起來很紅潤感能輕盈之外

裡面還特別添加了出色的保水精華

所以讓容易乾巴巴的臉頰能在上妝同時補充水潤

保水效果好,上妝後的臉頰就能自然呈現細緻的紅潤光澤

 

DSC07086.JPG


用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


DSC07087.JPG

DSC07088.JPG


彩妝老師說,以往很多人都會有使用氣墊粉餅卻不知道要搭配哪種質地腮紅的困擾

因為搭配粉感重的腮紅,很容易就會有一塊一塊顏色分布不均的問題

而水狀的腮紅滋潤度跟顏色的飽和度又不夠

所以現在使用氣墊粉餅,只要搭配蘭蔻這次新推出的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只要輕輕拍就能打造無界限的紅潤雙頰

DSC06716.JPG


噗....捕捉到一張MOEDL上完腮紅的漂亮妝感

是不是超級自然的呢?


DSC06719.JPG


蘭蔻這次還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的  激光煥白持久粉餅

這款粉餅除了控油抗汗之外,還添加了智慧調光的技術

讓我們使用粉餅修飾膚色之外,更夠藉由光線的穿透,讓肌膚看起來光采不死白

DSC07078.JPG


彩妝老師說平常這塊粉餅可以搭配氣墊粉餅一起使用

如果想要擁有薄透的持久妝容,可以先將全臉使用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之後

再輕輕的撲上一層激光煥白持久粉餅 在臉部白皙的三角區 (額頭, 下巴, 臉頰)

這樣同時能保有氣墊粉餅的光澤感, 又能增加臉蛋的明亮度

定妝和光澤同時都能兼顧 !

DSC06737.JPG


最後完成後老師幫MODEL塗上春季適合的唇色

這次分享的2016新妝容就完成囉

DSC06745.JPG

來看一下MODEL完妝的樣子吧  ♥ 

光澤感跟薄透感都表現得很棒.....感覺腮紅是天生透出來好氣色一樣

噗....我認真的覺得這樣的妝感是100分

雖然有上妝,但是不會太濃豔,粉感也不重 !!

重點是氣色好漂亮 

DSC06757.JPG


這次活動結束後,我超幸福的帶了這次的新品回家

噗...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的感覺吧 


IMG_7552.JPG


這次帶回家的有 "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  "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  " 激光煥白持久粉餅 " 三樣

DSC07089.JPG


首先第一步驟就來用一下  全新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 

 

DSC07065.JPG

首先我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打底

這樣等等上底妝的時候肌膚的狀況會更好,上妝也會更服貼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DSC07093.JPG


接著使用蘭蔻全新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利用三指卡緊彈力海綿粉撲後輕壓氣墊粉餅的中心

再以T字部位為中心由額頭往髮際輕拍按壓上妝

 (勿用推開的方式)


以蘋果肌為臉部上妝主要部位

輕拍上妝後再移至耳際及髮際線及鼻翼兩側

最後下巴為中心點將粉底輕拍至臉頰及下顎處

如果有想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可以在全臉使用完後再重複數次


我覺得全新的這款的遮瑕力很強!!

多拍幾次妝感一樣很薄透,但是斑斑點點都能輕鬆的被遮蓋起來

 

1.gif


全新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粉撲很柔軟

所以很簡單就能把鼻翼兩側還有嘴角其它凹陷不平的地方完成瑕疵的修飾

使用的方式真的非常的簡單,非常方便啊!!

完成半邊臉給大家看一下 

噗...是不是整個膚質的感覺差很大!!

蘭蔻的氣墊粉餅拍出的光澤感很明顯,而且毛孔變的很細緻

右半邊的臉整個閃閃發光啊...相較起來沒上妝的臉,顏色好暗沉喔><

DSC07099.JPG


噗..兩邊差太多了

趕快把另一邊也補上....噗! 不然我怕嚇到橘子媽啊

想說這是哪來的黑白郎君 ="=

DSC07096.JPG


在近拍一張給大家看.....閃亮亮的光亮肌

這樣細緻無瑕的透亮妝感,完全沒有大技巧

只要簡單拍一拍就完成了

DSC07103.JPG


因為無瑕的妝感表現實在讓我太滿意

忍不住多拍了一張近照,讓大家再仔細的看一下

毛孔跟我的斑點.....通通都遮住了

而且光澤感還在喔!!

一點都不厚重喔

DSC07109.JPG


接著用  蘭蔻2016全新升級的激光煥白持久粉餅SPF35/PA+++ ♥

這款粉餅一共有6個色號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適合的....因為色號非常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挑不到適合的膚色

DSC07077.JPG

DSC07073.JPG


我用這個不會使用全臉

主要是有一些需要打亮跟遮瑕的地方我會用用天鵝絨粉撲來做修飾

DSC07125.JPG


然後在臉部 白皙的三角區
 (額頭, 下巴, 臉頰) 同樣撲上薄的一層

讓臉的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同時也能幫助定妝效果
 

DSC07132.JPG

給大家看一下完成的感覺喔

DSC07134.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拍上漂亮又自然的腮紅啦 

♥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

我不得不說這款腮紅真的好得我心

除了一用就會愛上之外,它的包裝也是超漂亮

一收到馬上就把它放進化妝包裡了....小小一盒,該有的通通都有了 !!

DSC07082.JPG

這款氣墊腮紅的用法一樣很簡單

輕拍的方式就跟氣墊粉餅是一下的

唯一的差別就是它在沾取的時候只要輕輕的就好囉!!

輕輕按壓的用量就足夠兩邊的臉頰使用囉

DSC07147.JPG


使用的時候以圓圈的方式輕輕拍在兩頰

我自己覺得不用太多技巧啦

就是拍在微笑肌的地方就對囉

 

DSC07153.JPG


噗.....好了!!

給大家看一下,是不適粉嫩感超自然的!!

腮紅完全沒有粉感...而且很均勻

跟氣墊粉餅超搭的

DSC07161.JPG

2.jpg

好啦!! 因為太好看

忍不住我的自戀又發作了.......


不過說真的...完妝後的妝感是不是超自然?

而且真的好輕透喔.....♥♥♥

這次體搶先體驗了蘭蔻2016新推出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氣墊腮紅等主打新品

我真的覺得蘭蔻太用心了!!

因為我沒想過原來氣墊粉餅可以把遮瑕表現的那麼好

輕輕拍而已,就能把臉上的斑斑點點給蓋住!!

完全不用技巧

之前我也覺得用完氣墊粉餅後腮紅粉感太重真的會很不搭

想不到氣墊腮紅就推出了

真的好好用,簡單拍一拍,紅潤感就很自然

 

而且我很怕油怕黏膩

蘭蔻的全新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使用起來臉上亮亮的

使用起來的妝感的清爽度很好,所以使用一整天也不用擔心油光滿面

這次全新款的激光煥白系列也都幫考慮到了

最近上妝都用它們,到下班臉蛋的底妝服貼度依舊很不錯

我覺得持久度也很棒之外,這次控油的表現我也很滿意



噗...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大家有問題再私訊給我囉

愛你們~~♥

------------------------------------------

現在有好康兌換訊息

分享給大家喔

3/20前只要去蘭蔻專櫃體驗氣墊粉餅,就可以獲得明星試妝禮1份唷,數量有限,兌換為止

http://goo.gl/ZF5BiR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7169.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