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假,大家都收心了嗎?

前幾天去了一趟沖繩,那裏海藍的好漂亮;可惜現在還不是下水的季節 !!

不過能擠出一點點時間採採砂拍拍照我已經很心滿意足嚕 ( 下次要夏天去 )


可惜這次去的天數太少,導致整趟旅程都超級趕 !!

去四天每天都只睡3小時....差點變黑眼圈超人

今天剛到台灣馬上就緊接上班+把累積要和大家分享的文章趕出來...呼哈哈我真猛

分享完這幾天的小碎念,馬上來切入主題吧!!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兩罐我爆炸愛的保養品,我稱它為 " 究極保養密帖 "

哈哈哈.....怎麼說咧

年前我不是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去做脈衝光嗎?

當時我的肌膚有點乾燥,到傍晚都會出油很厲害,摸上去又乾乾癢癢

所以我很怕術後臉蛋缺水的問題更加重



就在我等待的時間,突然發現診所裡放了一款 暢銷第一名 的 " Dermafix 保水補水系列 

立即就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 


劉權毅醫生 也大大的推薦我術後可以用看看 Dermafix 這款保養組

還記得我有看過劉醫師寫的一篇文章:

很多愛美的女孩都以為只要把保水的保養品抹在臉上就好了,甚至還會把補水噴霧隨身攜帶

但其實把水潑在臉上的補水效果是不夠的 !!

因為一般的水和保養品,往往都會因為分子太大而無法被肌膚吸收

所以噴在多的補水保養品也是容易出現緊繃的乾燥感

像我就是有這種問題 !!

所以真正飽水的肌膚是必須讓肌膚的角質層都能確實的補充到足夠的水分

另外補水的保養品用完之後還應該要立即補充適當的油份,這樣才能把補進去的水份給緊緊的鎖住

不然缺油的肌膚也是會摸起來乾巴巴像是缺水一樣喔



Dermafix 系列,特別適合缺水嚴重的肌膚 和術後需要補水修護的敏弱肌

它就是利用 補水+補油 的原理,讓肌膚在補充水分後能緊緊的鎖緊水分

肌膚只要能維持在油水平衡的狀態就能快速的修護粗糙脫皮等問題

為了讓術後的效果更理想,二話不說帶了一組回家用看看 

 

還好我把它們帶回家了 !! 

以往打雷射我都很怕怕,因為每次打完雷射回家後臉上都會又乾又癢

為了愛漂亮每次都必須忍受這種困擾

而且這種狀況都會持續1~2周才慢慢好轉,嚴重一點還要回診開藥膏 ()


這次打完脈衝光,我當天就開始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水分補足的關係,這次術後讓我第一次感覺到術後沒有紅癢腫痛的困擾 (大感動)

也因為這樣,這幾趟出國我破例不帶面膜不帶保水噴霧,就只帶待這兩罐

哈哈哈....想不到一路上肌膚都乖乖聽話完全沒鬧脾氣耶 !!

而且每天臉上摸起來都嫩嫩QQ的... 整個讓我大大開心

所以說它是我的 究極保養密帖 " 完全不誇張  (整個給它五顆星  )

 


 

接著馬上來看一下我近兩個月的使用分享跟心得吧 


Dermafix 系列有兩項產品:

step1. 玻尿酸精華液 / step2. 神經醯胺全方位修護清爽乳液 (各60ML) 

 

這兩罐通通有通過 Ecocert 無添加的認證,所以在使用上不用擔心有添加敏感的香精和酒精

平常或是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 !!

我自己是從打了脈衝光開始用到現在.....就算是出國也要帶著一起去


保養的步驟很簡單,先用step1再用 step2,就能補足肌膚所需要的油脂及水分

讓肌膚維持在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先來看看Step1. 玻尿酸精華液


說到補充肌膚的水分,就屬玻尿酸最厲害了

但是玻尿酸也分很多種

Dermafix 這款玻尿酸精華液的分子很小,所以比大分子的補水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它的質地很清爽,抹上去水水滑滑不黏膩

所以很適合台灣又悶又潮濕的氣候使用!! 

使用後不會讓肌膚有厚重感的負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分子的緣故,我覺得它很好吸收耶

像我擠出黃豆大小的量在手背上,稍微輕輕按摩一下精華液就完全被吃進去了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無敵清爽,除了能摸出嫩嫩的水感外,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

 




接著馬上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我的臉除了敏弱之外還特別容易缺水

其實我一直很重視補水,保養品幾乎都是以補水為主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平常的鎖水都沒做好的關係,所以每到換季的時候肌膚的乾燥感就會特別明顯

就連用了化妝水 / 精華液 都還是會有緊繃的感覺


所以劉醫生說的那種會隨身攜帶捕水噴霧的女生,讓我非常有感觸!!

哈哈因為我就是這樣啊  XD




醫美術後的肌膚特別敏感,所以女孩在保養上一定要避免帶有酒精成分和酸類成分的保養品

尤其是和我一樣肌膚非常敏弱的人,術後的保養品更是一點刺激都不能有

這次打完脈衝光,我就暫停其他平常用的保養品;只用Dermafix 這兩罐保養


先用STEP 1  補充肌膚層的水份

 




我自己的用量大概是按壓1~2下,兩個黃豆大小這樣

實際的用量還是要依造大家的肌況來使用


因為醫美術後的肌膚比較脆弱,所以在臉清洗乾淨之後我就直接使用STEP1. 玻尿酸精華液來做打底

使用的時候我會輕輕地在臉上畫圈,很快的精華液就被肌膚給吸收嚕


平常沒有做醫美的時候,我也是持續使用,有時候會搭配化妝水等補水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頸部記得也要保養喔!!! 因為頸部的紋路常常都是因為缺水過度所產生滴

最後我還會再輕輕的拍一下臉蛋....讓多餘的精華液能通通吃進肌膚裡面

 




噗......有謎有 !!

最近的肌膚近近拍也不用怕.....素顏的肌膚立即看起來無敵水嫩

這張照片是我剛去香港回來就拍的照片喔...跟去年12月底的膚況差超多

那時候只有可怕可以形容阿

拍照的時候我大概已經連續用了一個半月了吧 ~ 從脈衝光到出國兩次

這陣子的的膚況都很穩定,而且素顏跟上妝的狀態都有慢慢的在進步

 




接著就要把剛剛補進肌膚裡面的水分給HOLD住

這樣才能避免辛辛苦苦的補水打底功虧一簣


STEP 2 ♥  神經醯胺全方位修護清爽乳液

 

 




以往的乳液我都很愛挑無油配方,因為我非常討厭臉上油亮亮的感覺

但也許這樣,肌膚其實缺油缺的很嚴重阿!!

所以常常到了晚上臉上都大泛油光的問題


這款 神經醯胺全方位修護清爽乳液 讓我很滿意的地方是它的質地 不油不膩

但卻能能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油脂

抹在完全沒有黏膩感的鎖住剛剛補進去的水分

 

 


醫美術後用完 STEP1.  之後我就直接用這罐來鎖住水分

 




我使用的量大約也是擠個1~2下

然後輕輕地點在臉上不同位置再慢慢推開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狀,但是還滿好推的.....推開後我會稍微按摩一下加強吸收


但是如果剛做完醫美,建議大家就直接抹上去就好

按摩的步驟就可以省略~畢竟這時候的肌膚比較脆弱,需要小心呵護,不適合有太大的動作

 




哈哈哈....給大家看看鎖水完成的肌膚是不是感覺毛孔細緻多了

而且補水後肌膚的色澤也跟著變好好


這張是脈衝光一周後的恢復照片 

臉上除了還有微微的結痂之外.....完全沒有出現討厭的紅腫敏感困擾

不說,大家應該不知道這張照片是術後的修護期吧  (驕傲)

 




油水平衡的膚質變得好健康,晚上的出油問題也漸漸的有改善了

而且現在冒痘痘等問題也有在減少中

重點是.....素顏的時候看起來也不會乾巴巴又蠟黃了


這兩支保養品是劉院長自己研發製造的,所以當時在用的時候就讓我大大的放心

誰較每次到延吉美找劉院長都沒讓我失望

 

這次讓我發現了 Dermafix 保養組 真的很開心捏  ♥ 

以前我真的超怕光療醫美,因為術後的乾癢問題真的是太困擾了

這次用了Dermafix,它的對症保養讓脆弱時期肌膚容易出現的困擾都解決了

所以年前的脈衝光保養之後的恢復真的好順利


現在已經用了快兩個月,我完全沒有因為試用其它的保養品就出現喜新厭舊的心情

噗....而且出國我指定一定把它帶身邊

這兩次出國的膚況太穩定,讓我大大精艷阿,公主肌乖得不得了,完全沒因為肌膚問題打亂了我的好心情


 

所以今天剛回台灣就要馬上PO文

我一要把這個醫美術後的修護究極保養密帖和大家分享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

因為是劉醫生研發的保養品,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能要去延吉美才買的到喔

有問題的話再問我囉~

希望今天的文章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