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期待的聖誕節,在一個星期就要到囉    

金鈎飄~金鈎飄~金鈎歐德威........( 完了一到聖誕節我就忍不住一直想哼歌,好吵喔  )

我會那麼愛聖誕節, 除了可以吃聖誕大餐之外,最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的時刻了!!


從小橘子爸一到聖誕夜,就會變身成聖誕老人

等我起床的時候聖誕樹下和床邊總是會出現滿滿的玩具和糖果,現在回憶起來真的超幸福...

長大後,就是一定要來玩交換禮物啊!! 這樣才能延續期待的驚喜感

 


不知道大家今年的聖誕禮物準備好了嗎?

如果還沒有準備好,ORangi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樣 dipper 推出的 實用小物

溫馨又不貴,非常適合小資送禮的需求

而且我個人覺得它們超適合當這次的聖誕禮物喔~ 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覺得心裡暖呼呼

幸福感UP UP ( ♥ ♥ ♥ 甚至尖叫 卡哇伊 ♥ ♥ ♥ )
大家準備好要來看我的分享文了嗎?  GO GO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首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dipper呢?

我是在  pinkoi  發現 dipper 的設計,當時第一眼就吸引到我了!!

pinkoi 是亞洲最大設計商品購物網站,他有最優質的設計師社群,販售限量文創設計商品

所以喜歡設計的大家,都可以到那裏一同享受設計;享受文創美學的生活。

我自己就很愛這類的文創小物,所以發現這個網站後,現在就是我挑禮物的一個好地方!!



當初在逛禮物的時候,發現 dipper 的實用小物在設計上都很溫馨...

而且不會太花俏,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

而且因為dipper 的設計很有質感,所以放在桌上還可以當成漂亮的裝飾品

我最愛的應該就是他們家產品簡單又又不失可愛風格吧  !!

像我這次分享的這兩樣小物,看到的朋友都大誇超可愛 ^^ ,整個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啊~哈哈哈




<< 推薦的送禮小物1 >>

  dipper 3合1SPS環保餐具組 (聖誕麋鹿限定版-香檳粉紅叉)  





我會推薦這個做為送禮的小禮物,主要是因為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忙碌的外食族

( 我就是標準的外食族 )

以前我很愛用餐廳的衛生筷,但是最近常常聽到外面用的筷子常常都有衛生安全的疑慮

像我這樣一週要吃外食好幾次的人,用衛生筷除了一點都不環保外,也不知道衛生安全會不會有問題

所以收到dipper的環保餐具後,我現在都帶在包包裡!! 出門外食都靠它陪我囉~






我想大家身邊和我一樣常常外食的人一定很多

所以為了關心身邊朋友的健康和響應環保,dipper 3合1SPS環保餐具組很適合拿來當送禮的小物



加上dipper 為了這次的聖誕節還推出了聖誕節的可愛的聖誕麋鹿限定版

噗 !!! 是不是好應景,好適合啊



來說一下這款的設計概念吧



平常我們在市面上買到的環保餐具,大部分看到哦都是轉接及伸縮的型式

使用上也常遇到只有筷子沒有湯匙或叉子的問題!!

所以
注意到收藏的方便,卻在使用的便利上欠約了什麼

dipper設計師 本著 " 環保也該美好,方便不需打折,健康就是時尚 " 的理念

融合 " 健康 X 環保 X 時尚 X 方便 " 等要素
 
設計出" 筷+叉+匙 " 3合1,且方便攜帶的環保餐具


dipper 的產品通通都是台灣製造 ( MADE IN TAIWAN )



內容物材質尺寸


筷子:202x7.8x7.8mm,食品級樹脂

湯匙:196x33.4x14.7mm,食品級樹脂


叉子:196x33.4x9mm,食品級樹脂


扣件:24.5x18x12.5mm,食品級樹脂


布套:50x223x2mm,斜紋織布




這是平常收起來的樣子,小麋鹿是用來扣住餐具組的小扣子




打開後就是平常我們在使用的 筷+叉+匙 三件餐具

因為考量到人體工學和習慣使用的尺寸,所以他們的長度都很夠!!


用起來我覺得很順手



平常的款式中間的小扣子是白色的,聖誕節特別推出了限定款的小麋鹿圖案  

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還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用途
 
那就是扣子可以反過來當筷架!! 哈哈哈......整個超實用 




來近看一下可愛的小叉子 ^^

噗....它可不是一般的叉子喔,上面可是有設計的小巧思呢....




如果光是好看不實用的話也不能當成好禮物送人


我覺得它的叉子很好用.....就連生菜一叉就起來囉~XD 搞到後來我連吃飯也用這支!!! 哈哈哈....


湯匙適合吃甜點 ^^

喝湯的話也可以....不過就是會比較小口^^

因為他們家的筷子和我家的筷子寬度差不多, 所以使用上很好掌握!!





用完後就可以把它洗乾淨直接收在小布套裡面

我特人還滿喜歡這個小布套的,因為它的材質很透氣!!

所以洗好後的餐具不會因為悶在袋子裡,而產生黴菌.....另外小布套髒了也可以方便隨時清洗




噗....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呢??

dipper 3合1SPS環保餐具組除了自己可以買一咖放包包之外,送人當聖誕禮物  400元有找 呢!!

而且....整個質感完全不輸日貨喔!! 

哈哈哈....那天我和橘子媽去吃飯,我就用這個~

突然覺得自己終於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力了.....XD






<< 接著要推薦的小禮物2  >>

它不但是個可愛的小擺飾,更可以放在辦公室當成上班的療癒小物

  dipper 1++ 麋鹿雙杯組-馬克杯+玻璃杯子  ♥






當我看到這個杯組的當下,真的覺得dipper 的設計師很用心

因為他想到了我們生活中常常會發生的問題


設計師說:我們知道您需要兩個杯子,喝濃烈、熱燙飲品時會想要喝水;喝冷飲用玻璃杯最match  

             咖啡、茶、水混用一杯容易殘留污漬、餘味!! dipper 1++雙杯組貼心地解決了上述問題   

             聰明巧妙地收納雙杯與攪拌棒,輕鬆享受生活的好設計。


這是真的耶!! 我在公司就是有這種矛盾,常常一下想喝熱的...喝了咖啡又想配一點清淡的水

所以我的位置上一定會放著兩個一上的馬克杯XD !!

至從我把我的小鹿雙杯組帶回家後,現在桌上不用再亂七八糟的放著一堆的杯子

收起來的時候....很像小鹿音樂盒的擺飾 ^^ 忙碌的時候看到牠,心情就會變好



這款雙杯組有出很多款圖案,蘿蔔也超可愛,但是因為我愛聖誕節~所以當然要選限定的 聖誕麋鹿款



內容物材質尺寸

玻璃杯:高度9cm,容量400c.c,玻璃,不適盛裝熱飲

陶瓷杯:高度9cm,容量360c.c,陶瓷,耐熱120℃,可微波

杯蓋:食品級安心矽膠

攪拌棒本體:食品級PP

( MADE IN TAIWAN )




玻璃蓋把小鹿蓋起來,是不是很像聖誕節的音樂盒呢?

他是我煩悶的時候,療癒心情的好朋友....







這款杯子的用途很多~攪拌可以用來綑綁茶包,也可以用來當裝飾

防塵杯蓋可以拿來蓋玻璃杯也可以用來蓋馬克杯!!

重點是放在桌上還可以當成杯墊使用!!




現在在公司.....就算我一次用兩種飲品,兩個杯子...也不會覺得桌上亂糟糟

而且有可愛的聖誕小鹿陪我.......整個心裡就是有一種暖呼呼的幸福感 

最近在公司泡咖啡的時候,都有人問我這是在哪裡買的...哈哈哈~ 內心中又是一股莫名的驕傲感啊



會推薦這個雙杯組,是因為我覺得很實用外,也因為他的設計很簡單,

白色跟灰色很中性,所以拿來當禮物; 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交換禮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對方抽到後會不適用~

而且而且.....600元有找阿!!!







噗!! 以上就是我今天推薦的兩樣適合聖誕節送禮的小物

不知道大家有喜歡嗎??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在找禮物的妳們,有更多的IDEA喔!!

其實也不一定要送人家阿....

像我就是拿來送自己的啊!!  (總要慰勞一下自己的辛苦~對吧對吧 )


最後~要祝大家 " 聖誕節快樂 "

金鈎飄 金高飄~ 金鈎歐德威.....

喔喔!!! 我要去準備把我的聖誕樹架起來囉~希望今天襪子裡也會有滿滿的禮物XD



END


---------------------------------------------------------------------------------------------------------



♥ dipper 麋鹿雙杯組 + 聖誕麋鹿限定3合1 SPS環保餐具組 ♥ 這裡找到的喔!

( 聖誕麋鹿限定3合1 SPS環保餐具組 )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w7qriQT

(dipper 麋鹿雙杯組 )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t9adPUk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