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飄~金勾飄 ... 金勾歐德威..... (  這樣有人知道我在唱啥咪歌嗎?? )

啊唷~是我 最最最期待 的 聖誕節 要來了啦 !! 開心開心 

大家有想到要去哪裡慶祝聖誕夜了嗎?

還有要去哪吃聖誕大餐歡聚想好了嗎?

噗....還沒想到的大家沒關係,因為我今天發的這篇文章就是要來給大家一些好意見

順便很故意的要讓大家邊看文章邊流口水  ( 哈哈.我好壞 )





哈哈哈....是這樣的

因為我前陣子一直吵著要去吃牛排,剛好上網看到 著火美式炭燒牛排。新莊店 

The Fire 著火美式炭烤牛排   在桃園可是鼎鼎有名啊!! 網路上推薦的必吃排隊美食

 

加上他們家擁有五星餐廳才吃到的肉牛排

現在不用跑遠遠在台北也能吃的到 ! 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啊

訂位的時候知道他們目前還有推出 3~4人份的 " 聖誕跨年餐 "

二話不說馬上揪朋友一起來享受囉提前來享受美食慶祝聖誕節囉   ♥ ♥ 

 


新莊店資料:

電話:02-227600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51號 (  新莊正邦社區公車站對面 , 附近有中誠街立體停車場 )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30




The Fire 著火美式炭烤牛排 ( 新莊店 ) 一共有兩層樓

因為一樓的座位數不多,所以如果是和朋友家人的聚餐,可以選擇二樓的用餐區域

我一進門就被這右手邊牆面上的大隻牛給吸引住 !! 

一看這張圖就覺得這家的牛排有專業.....哈哈哈




通往二樓的樓梯,牆壁上面的畫布好有夏威夷的感覺喔 !!

嗚.....突然讓我好想出發度假去啊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趁客人都還沒有坐滿前來拍拍照

二樓的空間很寬敞,我覺得還滿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座位間的空間還滿大不會擠擠不舒服

噗....也滿適合用來包場或是辦生日會使用 


拍完照肚子都餓了 !!

我們馬上來看MENU點餐吧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我們要享用的聖誕跨年餐吧  

這次著火推出的 聖誕跨年餐  適合3~4人一起享用

建議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那還可以額外再加點牛排或是薯條等一起享用 ( 牛排是這裡的大招牌阿 )

另外,如果兩個人都的還滿能吃,那其實我覺得只有2人點這份套餐也是OK的 !!


套餐裡面包含了


10吋的手工總匯PIZZA*1 / 辣雞翅*4 / 蔬菜盤*1 / 烤豬腳*1 / 飲料一瓶125ML*1

另外現在只要點聖誕套餐,打卡並PO餐點照片,在粉絲團按讚除了有4吋的布朗尼蛋糕外

還有額外的小驚喜 !!!
 




既然都說了著火美式炭烤牛排所用的牛排通通都是原汁原味的牛肉所製作的

加上一堆老饕們都非常願意大排長龍的等待, 就是要搶吃這一味的炭烤牛排

所以來這裡當然要看看他們的牛排料理啦!!


在這裡我把菜單都拍給大家囉~請享用 !!


除了牛排外他們也有豬排跟雞排的料理!! 

還有每次料理中不可缺少的薯條,他們當然也少不了囉~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一份聖誕套餐+一客21.OZ的原味炭火肩胛牛排+生菜沙拉一份+黃金薯條一份

大家千萬不要懷疑~我們都是 "大食客" 來的...哈哈哈



看完菜單~接著就是流口水的時間囉 !!

馬上來看這次我們點的聖誕跨年套餐吧 

噗~~滿滿一桌超豐盛啦 !!

但是老實說,光是我跟臭皮的大食量,這樣的一分四人份套餐我們兩個都可以吃光光沒問題

所以我們還點了厲害的21oz牛排!!

 



二話不說!! 準備開動



首先來看一下手工總匯PIZZA 

著火的PIZZA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從緬粉發酵到桿麵皮,通通都是自家師傅手工做的

做好後再使用炭火下去烘烤,等皮達到七分熟的時候再以番茄醬為基底,加上金針菇和

鳳尾蝦等食材下去搭配。


PIZZA醬料也是特製的螯蝦沙拉醬配上自家的牛絞肉去製作

等全部烘烤至9分熟後,上盤前會再灑上起司用噴槍燒至溶化~才上桌給客人

整個過程就是非常的用心,非常的費工阿!!


不過也因為是手工現點現做, 所以在點餐的時候如果客人不吃牛的話

也可以提早跟店家說!! 他們可以幫你把牛絞肉的醬汁給換掉

 




著火的PIZZA是屬於薄皮式的炭烤PIZZA




整片PIZZA上面有滿滿的餡料,不過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裡面有加 金針菇  !!

噗~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有金針菇搭配的PIZZA

不過意外的好吃喔~配上鳳尾蝦一整個就是很搭


因為PIZZA在現在單點的菜單中還沒出現,所以希望未來還是一直能吃到他們家的PIZZA

實在好合我的胃啊  




說到德國豬腳 !! 

ORangi 我特愛德國豬腳的,只要外面餐點的項目有豬腳,我一定會捨棄牛排選豬腳!!

但是豬腳要烤的好吃並不簡單,所以當天我就對著火這次推出的豬腳超期待





每隻豬腳重量大約180g 左右

會先經過水煮後再拿到高溫油炸,最後等外皮都酥脆了之後再使用碳火烤

因為因為碳火烤過,所以著火的德國出腳一端上桌就有一陣陣撲鼻的香味傳出來......

哈哈哈...我愛我愛!!


不過豬腳有一些筋,所以有些地方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

建議大家再吃的時候可以先把它切小塊一點再慢慢品嘗喔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的豬腳還滿好吃的!!

一整盤我幾乎吃掉一大半吧 ( 大家都在喀牛排....誰叫我獨愛豬腳呢? )

不過酸菜的口感因為是自家做的, 所以口感上偏淡了一些... 

希望店家能讓味道再加重一點!! 因為我覺得配豬腳的酸菜就是要夠酸啊...這樣才能中和掉豬腳的油膩感




這次的 辣雞翅 是我們這桌的秒殺料理!!

一人一隻一下就清光光了

辣度剛剛好,雞翅咬下去會有汁跑出來.....總覺得應該要再多叫一盤吃才過癮 XD




因為我們這桌都是大食客,所以大家都一直在大口吃肉

但是肉吃多了總是會想要來點蔬菜

這道 蔬菜盤 裡面有馬鈴薯/ 紅蘿蔔 /  青花菜 / 洋蔥等等,還有店家特製的番茄醬跟肉末

吃起來味道很豐富又不膩口,算是很開胃的沙拉


聖誕大餐目前就先靠一段落,等等最後還有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蛋糕也好好吃,所以一定要賣一下關子



先來看看傳說中老饕們的最愛 " 碳烤牛排 "

噗......21oz 就是不一樣!!! 一端上桌我都要尖叫了啦!! 怎麼比我的臉還大?

這.....我們吃的完嗎??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實在太強了!!! 哈哈哈....通通吃光光




老闆說,著火的牛排因為通通用的都是原牛,所以他們不再添加調味料 ♥ 

食用的時候只要搭配桌上的海鹽就可以了, 這樣也才能真正品嚐出原汁原味的牛肉 !!


為了最近可怕的食安問題,老闆還特別放了肉品的安全證明

就是要讓大家道著火吃牛排,能吃的很健康也很安心


我跟臭皮在外面吃牛排的時候,也都愛吃原味的牛排

對我來說~牛肉配海鹽就是最完美的搭配!!

我們今天點的熟度是5分熟 ^^


不過因為我們點的是牛的肩胛部位, 加上他是原肉的關係,所以吃的時候會感覺比較有嚼勁

年長的人或是小小朋友我個人會比較建議挑選肉質比較軟嫩的喔!!


我們在吃的時候有稍微跟老闆聊了一下

老闆有提到如果大家比較喜歡吃嫩一點的肉質的話,建議可以點看看他們家新推出的 " 翼板牛小排 "  

它的肉質會比較軟嫩,吃起來口感也會比較順口

 




他們家的牛排是沒有配麵條的喔!!

旁邊有四道配菜,洋芋泥 紅蘿蔔 青花菜 和 蒜片




因為我們是大食客,所以還另外單點了薯條和沙拉 !!

噗....有沒有很厲害

不過聖誕節就是要吃得很豐盛啊,而且朋友邊吃邊聊天不知不覺就會吃很多



不過老實說,我一進餐廳就跟臭皮說我要單點薯條

因為總覺得到美式餐廳,薯條就是必點的東西啊 !!

沙拉則是同桌的朋友說, 肉吃多了總要配點蔬菜阿.....所以我們又另外單點了一份沙拉

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真的很能吃!

 




他們家的沙拉很大一盤,所以如果大家有想吃沙拉的話千萬不要一人點一份啊 (會吃不完)

大家一起share剛剛好

我覺得沙拉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 特製yogurt沙拉醬

吃上去味道很特別....非常值得試看看




最後!! 我們的 " 巧克力布朗尼 " 出現 !!

哈哈哈.....一人一顆剛剛好~感情不會散XD

甜點一出現,就要幫今天的聖誕大餐作一個完美的ENDING 


來說說布朗尼的口感吧!!

我覺得他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每一樣材料都是店裡師父親手挑選

烘焙而成的,上桌前會先經過烤箱烘烤再上桌

所以我們吃道的時候是溫溫的.....

比起外面吃道裡面會流出黏膩膩的巧克力醬汁的那種布朗尼,著火做的布朗尼爽口多了!!


飽餐一頓之後,文章也要告一段落囉....

來去準備睡美容覺 ^^


話說這次The Fire 著火美式炭烤牛排新莊店 的聖誕大餐有沒有讓大家流口水啊?

噗......我好壞我好壞

不過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如果我沒在聖誕節前分享!! 大家錯失了一個選擇的好機會怎麼辦?

所以口水擦擦....自己去吃看看就好啦

哈哈哈...



好啦!! 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新莊美食分享囉 ^^

------------------------------------------------------------------------------------------------

最後在附上一次The Fire 著火美式炭烤牛排 ( 新莊店 ) 的店家資訊

新莊店資料:

電話:02-227600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5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3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