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這白白一包包的小寶貝,最近常常出現在我的包包裡吧 ♥

其實本來這是whiteny寶貝的好氣色的小秘方..

這個妞妞真的好貼心,難怪我會那麼愛她

他一聽到我抱怨最近常常看起來臉色菜菜,還特別去醫美小修補了一下....

所以約會的那天他就特別拿了兩大盒給我漂亮一下...

所以,最近我真的是去拿都帶著幾包...


趁著今天沒上班,外面又下著大雨...快抽個時間發篇小短文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小秘方是啥?

不然.....我又要失眠了





------------------------------------------------------------------------------------------------



♥  aLOVIN 婭薇恩。清緊澤-即彈素 ♥ 


沒錯 ♥  
是我的愛牌 aLOVIN 


看我文章的大家應該知道我是他們家的小粉絲,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輕感塑身美體衣,

 

想不到;繼外在的美體衣後....現在連讓女孩兒內更漂亮的美麗飲品都有了

 

每一份量2公克/包,30包/盒





噗....是說美麗除了外在很重要外...真正的漂亮就要從內在的美麗開始阿   

 

現在的人生活壓力的大作息又不固定,身體一不小心就會流失很多營養... 

膠原蛋白雖然總是會隨身年齡慢慢的流失,但是...平常卻可以利用一些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做補充。 

減緩美麗流失的速度阿...

像我最近就很有這樣的感觸 

前陣子參加活動,好幾個姊妹久久沒見我,一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瘦了...感覺我臉整個凹了

不然就是有人問我,是不是最近很累阿...氣色看起來都不太好

當下聽到!! 整個很像被雷打到一樣!! 中中被打擊阿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累,可能就是晚上比較晚睡,早上上班壓力比較大的關係吧

加上年紀也不在是20歲的青春小妞了...所以變老的速度開始越走越快

 


所以!! 我立馬下定決心~ 

我要變漂亮 ♥ 所以從內在的美麗養成開始



alovin-婭薇恩。清緊澤-即彈素

他用的是魚膠原蛋白和蔓越莓粉、玫瑰果粉、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等等的萃取

特別的地方是他的 " 清。 緊 。澤 " 三個特點

這是我吃過那麼多膠原蛋白粉沒見過的....


清緊澤-即彈素是專為亞洲女孩兒所設計的美麗祕方,能抗烈日,還低敏度...

而且,他的非常的低卡!!

( 是我手邊最低卡的一包膠原蛋白粉 )

所以美麗之虞,也不用擔心身形上會有負擔 

 

他一盒有30包,如果每天一包的話,一盒可以吃到一個月

 

像我最近剛好去做了最近很夯的臉部埋線...

醫生建議我這陣子可以多多補充膠原蛋白

 

我一天會喝到2~3包....每包2公克


盒子上的包裝有寫到一天1~2包,3次是可以的....空腹和飯後皆可以食用





其實我以前就喝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飲品還有粉包...

口味上也各有好壞...

喝起來有腥味的就不討論了,因為我只要一喝到味道有點腥,接下去那包就會立即被我冷凍

對我來說,口感很重要外 ...

我其實還滿在乎膠原蛋白補充品的 " 熱量 "

畢竟....我已經很少運動了,如果喝帶多糖分和熱量高的補充飲品

越喝越胖....那不用說美麗了,可能連身材都走樣了那怎麼行!!

 

像是我有稍微比較了一下我接觸過的幾款 " 膠原貸白飲品含粉包 " 


大部分的粉包,熱量都在23.2大卡左右,而一罐一罐喝起來比較甜滋滋的飲品,熱量就高出了一倍

大約在67.2大卡之間....

清緊澤-即彈素的熱量是我用到現在比較低的 ,他一包是 " 7.48 大卡 "


糖份和它牌粉包類的膠原蛋白粉差不多,

但是罐裝的飲品因為比較甜...所以糖分和鈉含量也都比較高一點

 

我自己是不會特別偏向高甜味的飲品啦!

粉末式的膠原蛋白粉,我通常單喝的機會比較少...我喜歡家在其他果汁裡面

所以糖分對我來說當然越少越好啦..


這個小分享可以給大家在挑選補充品的時候以參考一下

 

 




它的粉末中有一點一點的粉紅色....

粉末的粒子還滿細....泡水後,稍微攪拌一下滿快就溶解了

沒有結塊的問題喔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的喝法

如果大家有其他的創意喝法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通常他是可以單吃,泡水,或是放在飲品中和食物裡...

我自己是比較少加在食物裡,感覺粉末就是要泡來喝比較對味

像是如果我單喝的話...一包我並不會加太多水

像這樣的玻璃杯我大概就加到一半這樣...因為這樣喝起來會比較有甜味

 

 




粉末倒下去後,不需要攪拌太久....他的粉末溶解還滿快速

溶解後清水會變成淺淺粉紅色...


像有的膠原蛋白喝起來有奶味....

我這人比較不偏愛奶味,所以奶味的我不會單喝,一定要加東西

 

但是婭薇恩這包味道是淡淡的蔓越莓味道..喝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所以單喝我覺得口味還滿OK





我單喝的量差不多就這樣
 


每天早餐前一杯...讓自己能保持一天的好氣色




他喝起來是一種淡淡的甜味,但是沒有腥味

單喝是可以喝到膠原蛋白的特別味道,但是淡淡的....

夏天可以加入一點點冰塊嚕

不過....  我知道女生少喝冰的比較好啦! 哈哈哈 

橘子媽有加在奶油蛋糕上,他說不會有特別的味道.....不會讓蛋糕變味







我現在就是天天喝,有時候兩包~有時候三包,素顏機看起來也能維持好氣色

噗...希望下次活動見到姊妹們....不會再被說你怎麼看起來好累好類阿

我  有  在  努  力   照  顧  自  己  的  內  在  美  啦  

哈哈哈.....




另外我最近研發了一個新喝法

就是完全不能接受有膠原蛋白味道的人,就很適合用這個方式搭配

其實也沒多特別啦~就是我加入了橙類的果汁粉 MIX 再一起

這樣的味道很搭.....而且完全喝不出你有加膠原蛋白粉

 







加的量可以自己斟酌,我自己的量大概1:1 這樣

因為加入的果汁粉,所以我會把水多加一些...滿滿的一杯....才不會太甜

 



噗! 自製的果汁....很好喝又能養顏美容阿

如果追求健康的人,我覺得其實用果汁機線打水汁喝起來應該更棒

但是因為我上班的時候比較有機會喝..所以我打果汁這件事..我就比較沒辦法實踐


我搭配過莓果類的果汁 或是 橙類  的果汁都還滿對味

有機會大家有可是看看

對囉對囉!! 還有搭載原味的優格上也不錯喔 



愛自己的方式很多,除了不能讓鬆懈讓自己越來越邋塌外,

內在的美麗更要照顧到!

因為唯有讓內在的身體越來越美麗,外在看起來也才會跟著年輕漂亮啊

平常除了注意飲食均衡,早點休息外.... 我覺得還可以透過這些好喝的東西來補足身體流失的美麗元素


我開始能了解,那些凍齡的美麗女人

是花了多少努力在照顧自己....

噗...以前年紀小小根本沒在理這些的,還好現在我開始注意到這些了

希望為時不晚阿! 哈哈哈.....

 




漂亮,真的不單單的外表....而是要從內在的養成開始呢

最近氣色越來越粉紅囉!!  噗.....愛自己有差捏  ♥



還好我身邊一推貼心的寶貝...隨時提供我愛漂亮的小秘方...讓我這個懶鬼不能鬆懈阿!!

愛你們喔!! 


 

好啦!!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嚕~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 *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