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佩服,韓國女孩真的很懂得愛漂亮這件事!

我想懶女人這個名詞,在韓國應該很少見吧..從滿街的美妝店就不難看出他們有多愛漂亮


我記得到韓國旅遊的時候,導遊和我們說,在韓國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重視門面這件事

對它們來說,這是象徵一個人的態度 ! 除了自己賞心悅目外,也是對別人的一種禮貌

所以.....他們真的很重視 " 美麗 " 這件事


前陣子,我很幸運的受邀參加了蘭芝的新品發表會 

發表會上我又再一次發現韓妞的秘密漂亮武器了..... ♥

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2014年春夏韓國的人氣美妝術有些什麼法寶囉


這次的活動辦在-Uki Smile Coffe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 )



一到現場我就被一排漂亮的唇彩和 礦泉泡泡系列產品給吸引住 !

這些都是今天的主角喔 

韓國最新的保養新流行 " 碳酸美容 "

 

活動還沒開始我就迫不及待能試用看看嚕!

用過蘭芝舒芙蕾的人應該知道用過就回不去了,所以我當下就覺得這次的新品我一定也會很愛

 



 



活動一開始,先由蘭芝教育訓練講師 Jessie,來和我們介紹新上市的逛全泡泡系列

這系列一共有三項產品,有 神氣碳酸噴霧 , 冰沁慕絲精華還有泡泡微循煥膚面膜

以前常常在西餐廳喝到氣泡水,但是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用碳酸氫鈉礦泉所製作的保養品呢



Jessie 提到,氣泡水對於肌膚保養有三大特色:

1. 能夠改善暗沉的氣色  

2. 可以潔淨肌膚的毛孔    

3. 趕跑老廢角質,讓肌膚摸上去光滑明亮 


以碳酸美容的保養概念出發,蘭芝的泡泡礦泉系列取用的是高海拔的天然水山礦泉,

透過高濃度的碳酸,是現在韓國當下最夯的美容保養聖品

 

而這次的礦泉泡泡系列,和其他礦泉噴霧不一樣的地方是將碳酸恩分子放入的保養品中

另外更結合了水果香氣;包含檸檬,葡萄柚和柳橙等...

出了噴在肌膚能更營養外,還能聞到舒服的香氣.....讓心情很放鬆





首先來看一下礦泉氣泡泡系列 的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這罐噴霧韓國的女星 " 宋慧喬 " 每天都會帶在身邊喔!! 她本身是代言人; 也是愛用者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在韓國上市首月,有馬上被當地最大的美容社群評選為 " NO.1 最佳商品 "

這罐平時可以當化妝水使用外,也可以當成定妝噴霧使用....而且噴霧型的包裝很方便隨身攜帶



這罐噴霧很特別,他除了礦泉水外,另外有兩顆高濃縮的碳酸氣泡錠,等開封後自己放入瓶中

這種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呢....




把氣泡定丟下去,瓶中的礦泉水會把上產生很多的小氣泡分子...

這時候氣泡噴霧就完成啦!!


內含47%的天然碳酸氣泡水,並能利用碳酸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幫助肌膚喝到到滿滿的水份

當場我也試用了一下,噴在手背上馬上就能聞到濃濃的香柚味...

這個氣味讓人很喜歡^^





這罐我也帶了一瓶回家使用...

噗! 現在我把它放在公司,當成定妝噴霧,平常上班冷氣放待久了,臉總會覺得乾乾不舒服

現在想到就用這罐噴一噴,除了讓肌膚喝水外,也能順便放鬆一下上班緊張的心情



現在我就來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使用的感想


包裝裡面會拿到一個很像果凍包裝的塑膠小盒子,裡面裝了兩顆 " 高濃縮碳酸氣泡錠 "

氣泡錠是漂亮的水藍色,建議大家把氣泡錠打開後就要馬上丟入喔..如然受潮的話可能會影響使用效果




兩粒 " 高濃縮碳酸氣泡錠 " 都要一起放入容器中並關緊蓋子

放進去後馬上可以看到藍色的氣泡錠開始出現好多細小的氣泡

噗...真的和我平常喝的氣泡水一樣耶~  ( 興奮 )




瓶內產生氣泡後搖晃3~4次,要讓剛剛的碳酸錠完全溶解



完成後,可以看到瓶中充滿了小氣泡 

加入碳酸錠後的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感覺本來透明的顏色變成淡淡的藍色

之後使用前搖不搖都沒關係喔,但是為了保持碳酸活性成分的新鮮度,建議均勻混合後6個月內用完。

 




平常就是覺得臉乾乾的時候,距離臉部適當距離,閉上雙眼均勻噴灑後,輕拍吸收即可

如果不想當定妝噴霧,也可以直接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


現在上班沒事就會拿起泡泡碳酸噴霧給他噴幾下!

臉上乾巴巴的感覺~馬上變舒服很多...




尤其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常常曬到太陽後臉上會泛紅不舒服

這時候就很適合用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讓晒後的肌膚深度的水分,同時也能去角質及緊緻毛孔!

像是我的兩頰和鼻子附近都很容易乾乾脫皮,以前上妝後就不方便噴化妝水,

自從把蘭芝的碳酸噴霧帶回家後,我隨身帶著或是放公司,想到噴一下

感覺肌膚乾乾或是快要脫皮的感覺,就隨時補充水份!

 

看過很厲害的 " 礦泉泡泡神奇碳酸噴霧 " ,礦泉泡泡系列還推出了一罐很有趣的慕絲精華

這罐精華的質地很特別,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阿 

 

♥ 礦泉泡泡冰沁慕絲精華 ♥

光看瓶身就覺得他很涼爽....噗! 感覺夏天使用應該很舒服  (
 馬上放到我到購物清單內 )

 




這款沁涼的慕絲,內含了31%的天然碳酸氣泡水

是業界首創的泡泡慕絲質地的涼感碳酸精華液...



他擠出來真的是慕絲的質地...綿綿的感覺很特別吧

他可以當成精華液使用, 也可以用在精華液的前面,他能活化肌膚,促進循環

使用在精華液前面能讓後續的保養很好




平常擠出來後,就輕輕推看,馬上能感覺得冰冰涼涼的感覺




他的質地說不說來,就是很特別 

我們當場邊試邊驚嘆!! 以前真的都沒見過這樣的保養質地耶...

他不像平常看到的慕絲那樣是滿滿的泡沫,他反而有一點點綿密...

抹在肌膚上滑滑的很好推看,而且不會黏膩

他除了能清潔老廢的角質外,也能夠藉由超微碳酸氣泡吸附髒污,讓肌膚的毛孔緊緻 乾淨

我覺得用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 礦泉泡泡微循環煥膚面膜 ♥


這款面膜,很多用過的妞兒都和我說值得購入,因為我本身對果酸類比較容易敏感,所以還沒打開用看看

想說等我這陣子皮膚比較穩定的時候再來是用看看...


在韓國他可是居家煥膚NO.1 的面膜呢...




這片面膜和平常我們再用的面膜也不太一樣,他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使用前也有一個好玩的DIY步驟!!

面膜的包裝把紙面膜和精華液分開了,使用前要將下方的液體擠壓到紙面膜內...

等兩者混合後,面膜包會產生氣泡...這時候就能拆開面膜使用

很好玩吧!!


我把面膜近拍給大家看看,就是這個地方....他可以把下面的異體成分擠壓到上面的面膜紙內




我拍了連續動作給大家看....

等兩個混合後,面膜會產生氣泡,整個包裝會變得鼓鼓的...




他一是款保有碳酸氣泡水的活性面膜,他使用了30%的天然碳酸氣泡水 和 天然的果酸

混合後立即敷在肌膚上,礦泉泡泡能補充肌膚滿滿的水分....也能加強除去老廢的角質...

不過因為它含有果酸的的成分,所以肌膚比較容易敏弱的人可能要先看看自己適不適合用

另外剛做完醫美保養的妞兒,也可能要隔一陣子在使用比較不會刺激皮膚


面膜的質地比一般的稍微厚一點,不過服貼度還算不錯 

使用的時間大約5~10分鐘就能取下,然後不需要洗臉...只要輕輕拍打讓精華吸收就OK嚕



10分鐘後取下,肌膚感覺就像是喝了很多水....

摸上去都水水的.....

而且肌膚的光澤度感覺也還不錯! 我想如果隔天有PARTY,這款也可以拿來當急救面膜使用吧!!

 





最近韓劇的風潮讓亞洲的女孩越來越重視唇妝,現在仿妝也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他每次出場的唇妝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所以2014年的春夏彩妝趨勢,也把重點放在唇妝上,除了強調甜美感之外,飽和的色調也是這季的重點


LANEIGE蘭芝這次, 4月份就要推出新款的 " 糖果光水唇彩 " 

強調以水彩般的輕柔感,暈染開來....打造甜膩細緻的水嫩豐唇...




噗!! 看到星星的你 !! 大家應該很多人知道YR25這隻唇膏吧!

至從出現在星星的唇妝中,這隻唇膏馬上賣到缺貨....

噗...想不到我居然在現場看到了!!!

是說現在台灣櫃上好像也有賣囉~~不知道搶不搶得到就是了

顏色真的很漂亮




立馬拍了一張照片....噗!! 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說

以前我其實滿少上唇妝的,部過最近真的瘦了韓劇的影響...默默地最近好像沒上唇妝就不算有化妝XD



糖果光水彩這系列的唇彩,採用的是獨特的水凝膜科技

他可以防止水分的蒸發,這樣就能長時間保持唇部的水感

另外,他利用低黏性高附著力的科技,讓人抹在唇上的時候,看上去雖然水亮光澤,但是卻很清爽




他一系列共有10個顏色 / 6g

這次我的桌邊有這個顏色,每一款都真的很甜美...很有糖果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她包裝有一個很細緻的地方,就是下編特別呈現透明的樣式,這樣可以直接看到唇彩的顏色...

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一下

我自己覺得他的顯色度還不錯..... 實際抹在唇上的顏色還是要到櫃上試看看比較準喔




這是他的3D唇刷,這個刷頭很特別...不管那個角度都能輕鬆上色

所以使用上不太會用顏色上不均勻的問題

初學者也很可輕鬆上手....至少我這個很少用唇彩的人,第一次用就能順利上色....

 




現場彩妝老師也當場來教大家畫一下韓國最近很流行的韓系唇妝

15秒簡單得靠一隻糖果水唇彩就能打造 " 韓星 "常出現的唇妝

等等我也會一步一步教大家怎麼畫喔!  (真的非常簡單)



完成後的唇妝是不是很甜美阿!!

噗...今天的model是漂亮的娃娃....不是我在說,他真的很適合用這個唇妝耶

本身的膚質就好白..而且配上她穿搭..整個就是超韓系!!

忍不住去和他搭訕一下了




噗...活動最後我真的跑去和娃娃拍照了,唇妝是不是讓他更顯白...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啦!! 我回家也要馬上來用看看這種唇妝 ()

當天還遇到超正的 Ada 和 啾啾....噗,還有可愛的小米跟亭亭.....

難得活動遇到一定要大大來玩自拍阿....這不適我們最愛做的事咩?

今天真的很開心遇到新朋友還有好姊妹...^^ 大家都美翻了......



當天我也帶了一隻新款的 " 糖果光水唇彩 "  回家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之後,大家開始很注意唇妝這件事,

雖然我沒有太迷戀韓劇... 但是最近的唇妝真是太吸引人了,所以默默的我也開始注意唇妝這件事

這次蘭芝特別設計出 " 15秒魔法糖果系美唇 " 的畫法,讓不常上唇妝的妞兒也可以一次簡單上手



我拿到的顏色也是櫃上的主打色 " 04 Rose Mauve 狂野玫瑰 " 

這個顏色很襯膚色..每次用這支唇膏我都覺得我看起來特別白 ^^
 




因為活動當天,拍照拍得比較少,所以回家後馬上親自使用看看

在這裡我就把蘭芝特別設計的 " 15秒魔法糖果系美唇 " 詳細的教大家一次^^

噗.....我相信大家看過後一定馬上就學會了...


首先,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一點,為了避免等等上色的時候唇紋會不好看

所以在上妝前,我會先用嘴唇精華液 ( 眼霜也可) 先讓唇部做好補水保水的動作




之後可以用粉底或是BB霜 (蘭芝的舒芙蕾) 沿著外唇線的地方及唇部打底

這樣可以降底唇紋感之外,也可以讓唇色看起來比較淺。




之後在上下唇的中心點上色

因為現在的唇彩顏色都比較飽和,所以不建議一次就塗滿整個嘴唇,這樣容易看起來血盆大口

所以只要先上在內色和中心點,然後在慢慢地從內側向左右活動上色




上色後,利用抿唇的方式創造唇妝的漸層感

抿唇方式,也試輕輕地就好....不需要像以前那種用力抿唇的方式...

這樣暈染的感覺才會漂亮




抿唇後, 在上第二次顏色,也是由中間慢慢地向左右滑動

中間的地方可以讓顏色飽和一些,兩側的地方只要稍微有顏色帶過就好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嘴巴變很大



簡簡單單,只要一支唇彩就能完成韓系最流行的糖果唇妝

噗...我很喜歡他像糖果又像果凍的感覺...

本來還怕這種飽和系的唇彩會讓唇紋加深...想步道使用後,唇紋的部分表現不錯 。

也因為她部是霧感的唇妝, 所以看起來更加的甜美....

 



最後彩妝師教我們可以用棉花棒沾一點BB霜或是舒芙蕾 輕輕地描繪唇周圍

這樣可以增加唇色分明的感覺! 也會讓唇彩表現得更突出

我自己本身手邊沒有棉花棒,所以我這次是用打亮眼周的亮眼筆,輕輕地描繪

然後再稍微暈染一下,效果也不錯




這是描繪後的唇妝表現 




簡單的幾步驟,就能完成 K-bueaty的焦點唇妝 

想當韓劇女主角過過癮再也不需要高超的技巧也能完成

最近我用了幾次狂野玫瑰這個色號的糖果光水唇彩,出去都有被人誇獎顏色好看喔

內心其實滿爽的...哈哈哈! 畢竟我也是唇彩使用的初學者阿


噗!! 我自己覺得,他的3D唇刷很好上色,簡簡單單就能很均勻完成唇妝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一下,就是它的顏色附著力很不錯,所以唇彩的持久度很好

但是卸妝的時候可能需要用心一點嚕!! 

建議大家可以用眼唇卸妝液然後用化妝棉濕敷一下,顏色會卸除得比較乾淨喔

 




噗....以上就是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韓妞人氣美妝術

還在羨慕韓劇女星的漂亮膚質咩? 那就快點跟上k-beauty的腳步阿


最後補上:

官網網址: http://www.laneige.com.tw/

FG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阿 

--------------------------------------------------------------------END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對囉!! ORangi 入圍了 2014 台灣TOP10時尚美妝"潛力"部落客喔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也請大家在4/10~5/7 有控的時候請上網站投我一票

你們的每一票都是我寶貴的禮物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potential

未來! ORangi 會更加油! 分享更多好的東西讓大家知道喔!! 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啾咪 (# ̄▽ ̄#)

想跟j我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