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多變耶!

一下熱的穿短袖剛剛好,一下又冷的整個人包得像粽子一樣 

這種天氣毛孔也開始不安分起來,像我就發現最近鼻頭上的黑頭和粉刺就不斷的探出來和我打招呼

黑頭一冒子來,最討厭的地方就是上妝也蓋不住!!


像是遇到粉刺大軍突襲呃的時候,一定要快快幫鼻子來個大掃除

否則痘痘很快就會接著報到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簡單清潔毛孔的小物吧


其實我是一個大懶鬼,要我花很多的時間到護膚中心請美容師幫我清潔毛孔還是做杏仁酸保養

我還真是懶懶懶.... 

而且長期保養下來,我這個荷包不滿的人根本也吃不消 

所以真的想來愛美一下的時候藉口也是一推推,不是喬不出時間就是捨不得花大錢 


不過我真的不想當草莓族阿... 草莓鼻摸上去就是很阿雜,看上去黑黑一點一點的也讓人很不舒服


還好最近收到的 LAMOUR粉刺KO速淨組 不貴用起來又很方便

在家大概只需要花個10分鐘,就能把毛孔打掃乾淨....一個星期做了兩次保養;荷包也不會心痛

-------------------------------------------------------------------------------------



噗~ 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速淨組的內容物: (粉刺KO膠5ml+毛孔緊緻精華液10ml) 另外還有附上粉刺專用紙50入


在接觸 LAMOUR粉刺KO速淨組之前,我有時候會用妙X貼來拔粉刺

雖然聽人家說過妙X貼會讓毛孔變粗大,但是基於方便的原因我偶爾還是會來用一下

不過妙X貼這類的貼片其實還滿傷皮膚的...因為乾掉撕下來的時候其實皮膚的拉扯度還滿大的

常常用完的隔天我都是紅鼻頭

甚至還用過蛋清來敷鼻子.....不過我實在很討厭生蛋敷在臉上的味道


速淨組這款一共有兩罐一罐是用來清潔毛孔的凝膠,另一款是毛孔打掃除後可以舒緩肌膚的精華液

其中的複方果酸能夠深層的清潔肌膚及毛孔表面多餘的油脂,
改善毛孔的油脂平衡以及毛孔間的緊緻感..

像是KO膠裡面添加的蘆薈萃取,能在使用上舒緩肌膚的敏感和不舒服....

所以用完紅鼻頭的狀況比妙X貼好很多

像是我這種敏弱的草莓鼻....就不能用太刺激的成分來做清潔 (❁´◡`❁) 






粉刺專用紙摸上去其實和一般的吸油面紙一樣,平常也可以拿來當吸油面紙使用



使用的步驟真的很簡單也很方便,只要三個步驟就好!!!

平常我都在洗臉後使用....毛孔的清潔只要在10分鐘內就能大掃除完畢

包裝盒的後面都有小圖示,教大家如何簡單使用....整個很貼心




這就是我之前的恐怖鼻頭....真的有跟上草莓季吼!!!

老實說,沒寫這篇文章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那麼近距離的放大我的鼻頭吧.....

昨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翻出這張鼻頭....真的有讓我嚇到...

 




LAMOUR粉刺KO速淨組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KO粉刺膠均勻的塗抹在想要清粉刺的地方

他的質地很特別...抹上去後馬上就會變得很黏.....似乎很快膠又要乾掉了...

 




趁KO粉刺膠變得黏黏還沒乾掉的時候,立即敷上粉刺專用紙

這時候記得要壓一壓讓粉刺紙和KO粉刺膠能服貼...這樣才能同時清潔到毛孔和黑頭之前的隙縫...

 




接下來就是等待粉刺膠乾掉後就能撕下來囉...

我自己覺得整個粉刺膠乾掉的時間還滿快的...5~10分鐘內就摸上去很硬了....

等變乾後,可以由左至右或是由下往上慢慢地撕下來,粉刺就會跟著吸油面紙一起拔起來囉

我自己的使用上覺得,他拔起來的拉扯力比妙X貼溫很非常多...

所以拔下後鼻子的皮膚沒有泛紅

 



噗阿....毛孔裡的髒污清出來感覺真舒服... 

整張粉刺紙黏了密密麻麻的白色小粉刺,光看照片就知道有夠噁心的啦!


抹上毛孔緊緻精華液


因為剛清潔完的毛孔需要一層保護膜,而且收斂水能夠讓毛孔獲得安撫...





經過幾次大掃除後的鼻頭亮多了


髒髒的感覺也變得比較乾淨喔....至少現在摸上去滑溜溜的感覺會讓人心情大好阿~~ 

這才是我想要的鼻子阿....

 




我這個懶小妞覺得,與其花大錢在醫美保養上,其實平常在家就可以簡單的清潔毛孔了

而且
lamour粉刺ko速淨組,從清潔到保養都款好好~

另外除了使用上很方便外....像是比較容易感生不適的敏弱肌;也很適合使用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這種深層清潔類的保養品,使用的頻率一週兩次就可以囉~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