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說,年前大家最夯的應該就是偷偷進廠變漂亮對吧 !!  



是說現在的人真的好幸福啊 ... 只要趁下班的一點點時間,就能迅速的修修臉

噗...今年我也有跟上腳步喔~趁過年前來去修修垂垂的老態門面,這樣照相的時候PS可以少一點

不過我更希望新的一年裡,保養後的朝氣臉可以賦予我好運氣啊!!



其實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偷偷跑去修修臉一個月了吧
這次拖了好久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不過年底公司真的好忙...忙到我都沒時間整理照片和大家分享


還記得我有上網和大家分享過醫美的停看聽嗎? ^^
大家出發前記得爬爬文喔...

-------------------------------------------------------------------------------------


這次我是在忠孝東路和忠孝延吉口附近靠近金石堂那裏的某皮膚專科診所,

診所除了有醫美療程外,也有
健保門診!


XX美的皮膚門診還不錯,那陣子剛好皮膚紅癢不舒服,

所以當天除了請醫生幫我看看哪裡需要加強外,也有請醫生幫我看看皮膚






診所布置的還滿溫馨說,剛好我去的時候正要聖誕節....櫃台前面還有聖誕襪哩!


他的診療區和櫃檯有分開的兩個區塊,看診和保養都是在裡面,隱私度還不錯




劉院長是我這次的醫生!! 

其實到醫美診所我還滿注意醫生的專業度,畢竟只能成功不能失敗阿XD
所以出發前我有小小在官網上看了劉院長的資歷.....加上他也是皮膚科的醫生,這讓我更安心



噗....我要偷偷說,劉院長還滿 " 醃島" 的唷  

哈哈....這應該算是看診中的另一項小福利吧   


(臭皮:喂!! 我可是在場的喔~不准偷看別的帥哥)


噗~好啦好啦....我是告訴我的姊妹們咩, 多謝了臭皮那天陪我去...這樣我才有照片和大家分享






其實我那天本來是打算做雷射的,因為我對自己臉上的那到斑非常地不順眼,
不過劉院長幫我仔細的檢查了一下,他說我這個斑需要比較長時間的持續療程才能有改善

可是我想要馬上就美美的阿.... 

因此和醫生的討論後,他建議我這次可以針對法令紋來做改善,利用水微晶來填補法令紋的地方

照鏡子發現我兩側的法令紋還滿明顯的...尤其右側特別深


法令紋除了讓人看起來顯得老態外,也容易讓人感覺我沒精神.....
而且不笑的時候感覺就是一副不爽的撲克臉




看了鏡子後我就立馬決定年前的微整保養,就請劉院長來拯救我的垂垂法令紋



看診後,美容師會先帶我到旁邊的諮詢室填寫個人資料,裡面包含了是否對哪類的藥品有過敏等等

填完資料,美容師會和我說明術後的保養方式和一些注意的事項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填補水微晶,不過法令紋可是第一次,所以我還是有很多疑問要問清楚 ^^



大概和大家分享一下水微晶填補法令紋的術後保養:

其實術後保養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加強保濕就可以了... 第一天可能會有一點小傷口,不過可以洗臉


少數人在療程後會有一點小瘀青,這是正常的現象,大約一周後就會恢復


比較重要的注意事項應該就是打完水微晶後,近期不要去泡溫泉或是三溫暖,
這樣會讓水微晶加速水微晶的代謝,效果就不能那麼持久


至於水微晶的專業知識,建議大家可以問問醫生比較好....
文章中我就只有純分享我的微整過程,專業知識就不多說囉 ^^








接下來就是洗臉卸妝囉!

我不得不誇獎一下這裡的美容師阿....卸妝卸得好舒服喔.......我整個人都快睡著了 


因為當天我有接睫毛, 所以眼睛的部份我就沒有卸妝




卸完妝的臉,法令紋真的好深阿.......


( 還真的很像長了八字鬍的撲克臉... )




上麻藥前會再回診間給醫生看一下,然後醫生會用相機幫我們拍幾張術前的照片


照片大概就是幾個動作,生氣 扁嘴 微笑 還有面無表情這樣......

這主要是記錄我們術前術後的差別,等療程結束後醫生會開啟檔案給我們比對前後的差別


本來我以前都有發現自己的法令紋那個明顯....整理這些照片的後我還真有嚇到,
我的法令紋好深阿.....很容易就看起來臉有點垮垮的





照完相片,緊張的時刻終於要到了...

護士幫我兩邊都上了麻藥,
這次水微晶打的量大約1CC,主要針對右邊比較深的法令紋,要填補到和左邊差不多這樣
如果有多的會再加強左邊的法令紋


雖然我還滿耐痛的,不過想到要打針,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 XD

 





術前貼心的護士有把水微晶當場拆給我看,讓我確認這支針是新的^^

建議大家術前都要確認一下喔,這樣使用上才能比較安心





就在我還在聊天的時候,劉院長來囉!!


大家有看到我緊張的臉咩?  噗.... 雖然我不會害怕 ,不過緊張倒是還滿緊張的 XD

想不到相機把人家緊張的臉拍的那麼傳神 ><


看我一臉緊張的樣子,劉院長笑笑的和我說...他是在用白色的筆先畫等等要打針的記號啦

 






做好記號開始填補囉... 針孔的地方我都幫大家遮住了!

所以等等的過程紀錄就請大家安心享用



我的右邊法令紋比較明顯,所以這次就先加強右邊的地方

劉院長很仔細,打完後他會先塑形後看一下填補的地方有那裡要再做加強這樣




因為術前有先敷麻藥,所以下針後的痛感其實還好,不過痛感因人而異,

所以大家如果問我到底會不會痛呢?我要說不痛是假的....我覺得靠近嘴角的地方比較有感覺一些

但是因為院長施打的速度不會很快,所以不舒服的腫脹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看我沒有擺臭臉就知道了



倒是在旁邊幫我拍照的臭皮一點都不怕耶.... 回家默默地發現他給我拍了好幾張特寫.... 




右邊填補完後,我左邊的法令紋變明顯了...


是說我這張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重點不是我的表情啦,是右邊的法令紋真的立馬消失了

用手遮一下照片看看左右兩邊的差別,就知道法令紋會讓一個人變老多少

左邊臉現在根本是個老人嘛....





所以還有一些多的水微晶就補強一下左邊的法令紋




塑型的過程會稍微有點不舒服,因為要水微晶推到對的地方,這個步驟很重要....

一想到等等看鏡子就會是美美的青春臉,這些小小的不舒服都是值得的啦



院長在填補水微晶的過程很細心,每一次下針都會先和我說,讓我有心理準備才下針

這是我第一次補法令紋,最怕的就是補完後臉變僵硬,
看到鏡子,我真是多慮了...左右兩邊的法令紋填補得很自然... 笑的時候也不會僵僵的

(鼻子兩邊紅紅的是我的過敏啦.....==" 當天也領藥回家抹了 )

 

法令紋bye bye ~ 好厲害啊! 

補完的當下,除了一點小紅點外,根本感覺不出來我有偷偷來修修臉阿,之後我還跑去東區趴趴走...

 





這裡的梳妝台很寬敞也很舒服,術後可以慢慢地整理妝容   


除了有提供梳子和吹風機外;它們桌上都放了很多款理膚寶水的基礎保養品,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用看看...

當天術後美容師有幫我上藥,之後因為我還要出門所以有先上隔離霜


PS. 他們有附一個大的儲物櫃,所以看診的時候包包和外套都可以放在儲物櫃裡面喔... 







術後的保養就是加強保濕,

有空的時候可以在法令的兩側敷上保濕的食鹽水,這樣可以讓填補的地方看起來更自然




術後的隔天可以看到施打的地方有一咪咪小的瘀青,不過化妝後就能蓋過去,所以沒什麼大影響


除了臉看起來有一點點小水腫的感覺外,笑起來的樣子很自然....

回家沒說橘子媽根本沒有發現我有去醫美修修臉....


臭皮是全程陪我參予的人,他說現在我笑起來的微笑肌看起來不會垂垂的...感覺整個人變陽光了






療程一周後我有再回診,這是院長也有幫我拍照做前後差異的比較.......


水微晶最自然應該就是術後一個月後了,所以我趁寫文前來照了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這是側面無表情和微笑的樣子.....

垂垂法令紋已經不見囉





四張不同表情的照片,扁嘴的臉和生氣的臉是法令紋最深的樣子


因為我只有補1CC左右,所以很自然,微笑的時候也不至於會僵硬






歐耶!! 我可以開心的來去過年囉,趁空檔來個年前修修臉任務達成 



年紀過30,真的就是很怕變老,垂垂的法令紋看起來就很容易讓人誤會你是心情不好還是精神不好



補完後現在看起來陽光多了 


新的一年開始,很開心能甩開垂垂的法令紋,現在照鏡子都特別開心,感覺年輕有活力阿.....
噗....希望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人緣也能變更好


PS . 事前和醫生的溝通和相信醫生的建議也很重要喔!



現在我覺得這樣笑的時候看起來更陽光....而且臭臭的撲克臉不見了







以上就是這次水微晶補法令紋的小分享

診所的資訊在文章中比較不方便和大家公開,文章為純分享文,

微整的效果因人而異,我的效果不見得大家都會一樣,所以還是要和醫生討論過才知道...

所以這裡就僅供大家參考



如果對水微晶有疑問可以再到他們的粉絲團問問,或是再私訊問我囉!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