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下午我帶著橘子媽跑到的內湖的HOLA試一顆據說很厲害的枕頭
只要試睡過,聽說很多人都寧願花幾張小朋友也要把它帶回家....

他叫   盈風LaSova 鬆頸舒眠枕

雖然是臨櫃的體驗活動,但是一接到訊息我馬上就超感興趣,這顆厲害的枕頭我之前就聽說了,
所以當下立馬決定參加...



當時會決定帶橘子媽一起去看這顆枕頭,主要是因為橘子媽常常失眠... 
再來就是我最近睡眠不足,隔天不是偏頭痛就是肩膀酸痛,而且前陣子還 落枕一個星期多><
這對於一大早要起床上班的我....實在太痛苦了
結果....這一體驗;不但橘子媽大誇讚床墊和枕頭都好睡,我更是一睡就念念不忘 
體驗完回家後的當晚...我就瘋狂GOOGLE大家對這顆枕頭的評價...
想念了這顆鬆頸舒眠枕一整晚後,隔天下午我就立刻帶著幾張小朋友把它抱回家了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和它一起入眠....(●°u°●) 






這次去的盈風分店是在內湖的HOLA裡面 (特力屋1F)

因為我公司就在附近,所以平常我就來滿常來這逛逛,之前就有偷偷注意過 LaSova ...
這次終於能有機會親身感受一下 鬆頸舒眠枕 的魅力,內湖這間LaSove櫃位很顯眼,就在寢具區那裏



噗~ LaSova 的推薦廣告牌好可愛啊!!!

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正是研發這顆枕頭的 特力集團總裁 何湯雄 先生阿

研發大約6年的時間,會有這顆枕頭其實是因為何總裁在七年前開跑車兜風時發生意外,
當時頸椎移位,足足有半年的時間無法舉起頭,在那段期間何總裁求助多位名醫皆告知需要開刀治療,
但手術成功機率低,失敗會造成半身不遂,當時他正不知道該怎麼半的時候,遇到楊奇峰醫生,
楊醫生利用『牽引、伸展、復原、減壓』的按摩手法,讓顱底達到平衡放鬆,

何總裁決定回饋給大家,因此結合特力旗下的寢具專家與楊奇峰醫師投入了研發的工作,
這之中研發團隊睡過上百個健康枕,最後才研發出可摺式的枕頭

就這樣鬆頸舒眠枕誕生了 


對我來說我很重視睡眠
擁有一顆好睡的枕頭真的很重要...

我所說的好睡是  除了睡眠時能讓姿勢維持健康的體態外....就是要能睡得安穩阿!


ORangi 以前也是睡健康記憶枕,不過剛開始還睡得著...漸漸地就覺得枕頭很僵硬...
脖子的地方不是高一塊在那邊卡卡的,就是翻來翻去都找不到適合的舒適度

因為我本身容易打噴嚏鼻子癢,所以羽絨枕我不考慮
後來我乾脆又換回200元有找的....防螨枕!!  剛開始是滿蓬鬆滿不錯的...
不過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阿~睡沒多久枕頭就整個扁扁不蓬鬆了



在等待櫃姐幫我體驗的時候,櫃上有好幾本有關枕頭的報導雜誌,我還看到健康評測表...
立馬測試一下....沒想到好像有好多點我都有上榜啊...... (0_0)"





噗.....我們在閒逛的同時,對這顆枕頭真的是很好奇啊 

因為她和我們平常睡的枕頭長得不一樣呢.....它有三個區塊....中間的還可以摺起來
而且他還有專屬的枕頭套呢....
看橘子媽整個很專注地在研究就知道她多有興趣了

店家的櫃員都很親切....看到我們母女倆好奇的眼神....
馬上就來和我介紹這顆 鬆頸舒眠枕  特別的地方
大家也來跟賞文順便感受一下吧!!!



經過小姐的介紹,我們才知道這顆枕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一個釋壓的反折區

它能按壓顱底,利用牽引的作用放鬆肩頸,每天睡前的10~15分鐘都能舒緩一下肩頸一整天下來的壓力




當我們把枕頭中間的釋壓區反折起來的時候,就像是按摩師在幫我的頸部做舒壓的動作


利用牽引  伸展 復原 減壓 四個步驟


讓頸部達到放鬆...也透過伸展讓肌肉不會僵硬的糾在一起





我覺得反折的時候還滿柔軟的,就算在家自己反折也很順手





噗...剛剛一直提到顱底紓壓,常跑去按摩的我居然不知道這是哪裡,
原來每次按摩師按到某一點我都會很痛的地方
就叫盧底啊!!!

這可是我第一次學到啊....馬上拍起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這顆枕頭有做一個內切15度角拋物線設計

讓睡覺的時候肩線能夠安穩的服貼在枕頭邊邊......


雖然外面很多也有主打可以貼住肩線的枕頭,不過這款因為三個區塊是可以拉開的...所以服貼度更緊密


橘子媽試躺的時候我有幫她拍照確認一下...肩膀真的很服貼呢...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睡起來很有安全感...而且翻來翻去也不用擔心枕頭會被我拉的不知道跑去哪裡 




枕頭的材質是使用透氣的歐洲ECMDI健康泡棉

他是有通過認證的,是一種環保耐用的材質....也通過無毒的測試...
是說天天睡覺都會用到的枕頭,如果會默默釋放毒物,這也太可怕了.....
大家買枕頭這點要注意喔!!! 




而枕頭套可是使用有美國NASA太空總署認證的枕套 


經過測試 Lasova的枕投套能像是幫枕頭穿了一下透氣的發熱衣,就算在冷冷的冬天也不會讓記憶枕變硬
而且透氣的設計就算是夏天躺在上面也不會悶熱


而且他平常還可以摺三摺 帶出國呢.....好方便啊
不過一顆枕頭要兩公斤喔......出國箱子要大一點才行!!


LaSova 鬆頸舒眠枕有四種高度


因為我以往就是睡健康記憶枕,所以對於每個人適合的枕頭高度不一樣並不陌生,
也因為這樣,買這個枕頭前一定要親自試睡一下才知道....
像我這次和橘子媽所適合的枕頭高度就不一樣喔



櫃上的小姐也說,枕頭適合的高度和家中床墊的軟硬度也有關!!

 


LaSova 櫃上一共有三種不同軟硬度的床墊

大家可以每一個都躺上去感受看看,看看自己家中的床墊比較類似哪一種...

我是要說....它們家的床墊也太好睡了吧!!!

橘子媽說,她想要來買一床回家....家裡那個床墊她和橘子爸已經睡了好幾10年啦......



了解枕頭的特色後當然就是親身感受一下啦! 
因為體驗這天我和橘子媽一塊兒去,橘子媽是的很需要好眠的人
所以我很孝順的先讓橘子媽感受一下這顆枕頭的厲害之處...

當然我就在旁邊一邊拍照一邊聽講解囉~


首先我們選定的最右邊的小床,橘子媽說我們家的床墊偏軟....

接下小姐橘子媽做 " 肌力測試 "

如果枕頭的高度適合我們,櫃姐在我們手舉起來後往前用力的時候,我們的力量會比較大
相對的如果高度並不適合我們,我們出力就會比較辛苦

PS. 當然這是一種建議枕頭高度的方式,大家還是可以依照自己實際感受後的喜好來選枕頭



橘子媽在測試後,適合8.5CM的枕頭..... 

適合自己的枕頭下巴應該是要平行的.....不會凹下去 (像低頭族哪樣)
這樣晚上睡覺的時候才能讓肩頸徹底的放鬆

另外就是,因為睡覺絕對不是只有仰躺而已,所以感受的時候一定要左翻右翻,確定一下
側睡的時候是不是也很舒適




平常我們去試枕頭就是簡單做個測試就把適合高度的枕頭帶回家了

LaSova 卻不太一樣


除了肌力測試之外,櫃姐還會幫我們用手先紓壓頸部....
讓我們感受一下手感紓壓和等等枕頭反折的時候舒壓的過程有什麼不一樣

我覺得如果哪天很累,一定要到他們店裡逛逛.....
哈哈...整個肩頸按摩每費體驗耶........ 整個很有有種賺到的感覺..  (    )




櫃姐說,枕頭一定要躺過才知道,有時候在店裡面還不見得準呢...所以他們有15天的試用時間

如果中間發現枕頭高度有問題或是不合適...都可以拿到現場退換喔! 整個很貼心的服務。
另外枕頭保固是三年...中間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回來....  



現在這個手法正是 牽引 和伸展.....




感受過手感的舒壓後,馬上來用鬆頸舒眠枕比較一下

雖然說枕頭中間一塊反折上來,但是因為它很柔軟,所以躺上去後有一種剛剛好的感覺
就算後腦露在外面...也不會有一種懸空的不舒服感


輕柔的拉力反倒讓我覺得比手的觸感舒服.....不會像手感按摩那樣痛痛的...





櫃姐說, 其實一開始不習慣可以每天睡前10~15分鐘...
上肩頸釋放壓力....也能伸展拉筋

但是如果習慣了不小心睡著也沒關係,因為他們做過統計,人每天晚上會翻身好幾次
翻身的時候反折的區域就會自動彈回原來的位置.....
所以不需要特別起來把它攤平....




最後櫃姐在幫橘子媽測試一下顱底有沒有比較放鬆....

噗...這根本就是全套的按摩啊......橘子媽你也太享受了吧!!!!  




橘子媽感受完之後...馬上我就迫不及待感受一下....

矮額~~沒想到一感受...我馬上就深深的愛上了! 巴不得當天就把它扛回家..... 

我測試出來的高度我適合睡7公分.......

加上我平常也習慣睡低一點點的枕頭,所以剛躺上去還沒測試我就已經默默地決定這個高度我愛!!! 




活動當天雖然我沒有把這個枕頭扛回家,不過我抱了一顆隨心枕回家.....
隨心枕的高度是8.5CM,它是方便旅遊的時候,大家可以隨身攜帶紓壓這樣.....

隨心枕的用途很多,除了和LaSova 鬆頸舒眠枕一樣可以反折起來釋壓外,還可以放在客廳當靠枕
平常也可以讓全家都是用....枕頭套依樣是可以拆起來清洗...



 
不過我就說了.....我當天體驗完後整個晚上都在念念那顆LaSova 鬆頸舒眠枕
雖然要好張小朋友,不便宜...但是我的200廉價枕頭已經睡起來硬梆梆不舒服...
而且我整個久久無法忘記,當時釋壓的時候那種特別的感覺...

所以當下就瘋狂的上網查資料......深怕我的腦波太弱
畢竟買枕頭一定要買到好睡的....一睡就要睡很久啊!

最後想到我都快失眠了,我還是抵不過心中的想念...腦波一弱隔天下午馬上去把它帶回來

( 是說到現場為了確認我是和高度無誤,我又再試躺了一次 )




帶回家後我已經連睡5天囉!! 

這5天,天天都好眠耶.....早上起床都特別有精神
而且這幾天上班感覺肩頸沒有像之前那樣僵硬了....
用電腦的時候,也比較不會覺得坐不住

臭皮每天都問我感覺..深怕我買到會後悔,如果不OK;15天內要記得退回去....
結果他每天問,我都說超好睡的....
而且因為只有我買,所以我現在天天像橘子媽炫耀我睡的多甜  

超開心我發現這顆枕頭的.....現在沒有它... 人家該怎麼入眠呢?

現在每天睡前10~15分鐘~我都會靜靜地把枕頭反折坐一下盧底釋壓
整個好享受喔...

很妙的就是睡了這顆枕頭我幾乎每天都放鬆到覺得經天好像星期六...直到起床才發現今天要上班 
我想應該是我內心中太滿意,睡得很放鬆吧!! 所以整個人都起幻想了...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很愛啦.....!!!



最後最後.... 就是 人家今天晚上一樣能有好好眠啊...... 
而且明天真的是星期六耶.....我可以大睡特睡了...


另外盈風最新出了 4D的總裁枕 喔,價格稍微再高一些些,專門是針對側睡的人所研發的...

是說兩側比較高而且側睡對於耳朵的地方也比較不會壓迫.....
不過我自己覺得鬆頸舒眠枕側睡就很OK嚕....

我有拍照來給大家看看差別


最後附上我去體驗的資訊還有LaSova 的網頁粉絲團  ->

內湖HOLA專櫃: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3路23號
官網:http://www.lasov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sova.tw
門市據點:http://ppt.cc/txA~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