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臭皮好久沒有出遊了...自從他去高雄後我們相處的時間就變得好少,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台北也只有星期六一天,所以也不見得能到郊外跑跑....

噗~ 比起逛街看電影...其實我比較喜歡到外面跑跑郊遊醬子.....

這次就來個 " 超有知性的  故宮半日遊  " ( ̄︶ ̄)↗ 


好啦好啦...是說我還真的很久沒有去故宮耶...因為我完全不走展覽掛的...更不走古文物掛的......
為啥選故宮捏....因為上次旅展的時候,我們買了兩張 " 故宮晶華 下午茶餐劵拉.....  眼看11月8號就要到期了
這次不去...可能就沒辦法使用了,所以為了 " 吃下午茶 " 我們決定出發故宮

上午太SEVEN去狗醫生上完課後,下午就直奔 故宮 來趟故宮之旅  ( 好心虛阿我....完全沒有知識上的收穫 .)




故宮晶華的下午茶是下午2點半開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如果想吃中餐的話,可能要在三點前到喔..不然三點後就只能吃點心囉



好久不見得故宮,醫道那就看到好多旅行團阿.....整個好熱鬧,
不過這時候突然好熱,我整個沒心情拍照....草草拍完,就想進去屋內吹冷氣


噗~其實寫這篇文章還滿虛的....我根本沒有照什麼故宮的照片,一心只想吃 跟 逛禮品店 (# ̄▽ ̄#)

(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到了故宮第一件事就是找禮品店 看翠玉白菜紀念品吧..... )

而且展覽館也不能拍照...噗~部過就是難得跟臭皮出遊~
整個想來紀錄一下




耶耶!! 好不容易熬到2點半,剛進餐廳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客人
可能吃午餐的客人都剛剛離開了....接下來的時段是下午茶時段

們用的套餐劵有兩種點心套餐可以選擇,一種是全部甜點的,另一種是半甜半鹹的






我覺得餐廳還滿漂亮的,樓上的圓桌看起來好氣派,噗~在上面吃東西感覺應該不賴
有機會吃桌菜的時候可以選上面捏

我那天去吃,還滿多人都用餐卷的說....我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
這次的旅展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因為那天我們沒有吃午餐,所以等到兩點半肚子好餓喔....
下午茶還沒來我們就點先點了一碗他們的牛肉麵吃,

我覺得湯頭還滿濃郁的.....有點其他東西的話兩個人合吃一碗還滿剛好的

我點的紅燒的,他還有清燉的看起來也不錯



耶耶~我的下午茶套餐來了,
因為臭皮一直說全部甜的那套他不愛,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套一樣的,都是半甜半鹹


一看到吃得來我整個心情超好...... 尤其看到滿滿一桌食物都要放不下了就更開心.......






不過我覺得甜得很精緻耶,我看到別桌有人點,就有翠玉白菜樣式 看 壽桃 樣子的小點心


是說他用的點心架好特別阿~超有中國味的....
再搭配上他的中式茶品....整個就很有 FU



他的套餐有附一壺茶,我們有兩份套餐所以可以選兩壺茶

老實說我對茶還真沒有研究....點茶的時候我完全沒想法,連線再寫文我都想不起來我喝了啥?

剛剛MSN問臭皮,我們那天喝了什麼茶..我要記錄一下,

他居然回答我:

龍井 跟XX 花茶,ㄟ....是玫瑰吧  哈哈.... 

....是說我不了解茶拉...不過玫瑰花茶....也太瞎了吧...好吧臭皮一副很會泡茶的樣子
我現在知道是個幌子.......<( ̄oo, ̄)/




我好像第一次跟臭皮用這種茶壺喝茶聊天耶....
還頗有中國風味的.....不過為什麼我覺得茶好苦啊......="= .....每喝一口都要皺眉頭耶...

不過臭皮一直跟我說好喝就是了



好吧!! 來看美食照片吧~~

我覺得他的下午茶點心都還滿好吃的,小小一點不過很精緻,口味也不錯 ~
要是吃膩了西式的下午茶,倒是可以考慮這種....跟一般的飲茶不太一樣,不過比較起來這種比較有感覺耶

我喜歡!!

這個是芋頭做的~鹹鹹的滿好吃!!!
















就這樣吃飽了,我們又拿著剛剛買的故宮門票繼續逛故宮了
至於故宮我逛了啥.....我還真是不記得了....

倒是我滿心期待的 " 禮品店 " 我居然啥也沒買
我的白菜....大個太貴小的好像又不精緻.....

臭皮看到兩支筆 " 朕知道了 " 筆
至從他看到那支筆以後,念了一整天....." 朕知道了 "
噗~要是哪天想送人,這還滿不賴的.......




^_^,噗~~久違的半日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