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起來自己有沒有消失過
因該說 從來沒有真正消失過
以前都是說說而已 沒真嘗試過

不知道 你消失的理由
有人說 也許你忘ㄌ
也有人說 也許你有說不出口的理由
我不知道
因為 那ㄍ不知道ㄉ理由 讓我ㄇ之間ㄉ點點滴滴 都只好當回憶

感慨也好
失落也好
難過也好
心裡有點痛痛的
因為 曾經很在乎過

忘了什ㄇ時候 我ㄇ取ㄉ暱稱
忘了什ㄇ時候 我ㄇㄧ起打打鬧鬧
忘了什ㄇ時候 我ㄇ說好要一起加油
忘了什ㄇ時候 我ㄇㄧ起研發及醜的圖案
忘了什ㄇ時候 我ㄇ交換起祕密ㄉ卡片
因為我沒努力記過 沒想過 有一天這些都是過去式

小小ㄉ機會
知道ㄌㄧ點點 有關你ㄉ訊息
有點開心 也有點生氣
一種自己也不知道ㄉ心情
可是 不知不覺得告訴自己 不該吵你
你決定了 我似乎因該帶著開心祝福
友達就是這樣

想到心還是痛痛的
不過我想你很好
因該一樣 笑起來很開心

雖然 一舊找不到 一點點你消失的理由
雖然 想到 心還是痛痛的
雖然 很多事情都一定要變成記憶

不過 謝謝你 2004年ㄉ相遇
雖然未滿的友達 但100分的祝福依舊要給你
FOR 笑起來超開心~畫圖超可愛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