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有了FB~整個人變得很懶ㄟ~~ 乎~~對我這個記憶力不佳的人來說 打開網誌~看到一個大斷層 好像覺得這段時間的人生突然 空了 所以有空~還是該上來晃晃才是 乎!!! 開始吧~~多寫的東西吧~ORAGNI !!!! 加油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