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決定要放下
為什麼還是為了一樣的事失眠
不是決定要放下
為什麼還是替你擔心
不是決定要離開
為什麼還想試著改變什麼
不是決定要離開
為什麼還是希望有所不同
不是決定要離開
為什麼還是希望能有期待
放開手 卻 無法放開心
是我太貪心? 總想抓住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
愛情 不夠偉大,
改變不了 誰的想法
- Apr 20 Tue 2010 09:50
-
為什麼?
不是都決定要放下
為什麼還是為了一樣的事失眠
不是決定要放下
為什麼還是替你擔心
不是決定要離開
為什麼還想試著改變什麼
不是決定要離開
為什麼還是希望有所不同
不是決定要離開
為什麼還是希望能有期待
放開手 卻 無法放開心
是我太貪心? 總想抓住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
愛情 不夠偉大,
改變不了 誰的想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