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夏威夷ㄉ聖誕夜 我還不累 所以在網路上晃晃 整理照片 今年的聖誕雖然很特別 是在台灣沒有的 不過今年卻沒有辦法掛聖誕襪ㄌ 今年 第一次過一個夏天的聖誕節 部用穿很多 所以買了一頂可愛聖誕帽 打算明天25號帶著它去吃聖誕大餐 在這邊 我忙裡偷閒 回台灣 就有ㄉ累ㄌ 可是有一篇篇ㄉ報告 和論文等著我ㄌ 不過算ㄌ 今天是平安夜ㄟ 不想想那ㄇ多 不過的確 聖誕節 容易想起思念ㄉ人 ^^ 希望你過的很好 聖誕節玩ㄉ很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