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準備好流口水了嗎?

因為今天這篇要分享,我家四隻毛孩的 頂級法式料理饗宴 

保證奢華到把拔馬麻都會跟著流口水

沒錯!!! 牠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幸福的啦~

接著就來跟我一起上菜吧!

DSC09657.JPG

說到貓貓狗狗的零食
我家的零食櫃裡面的美味點心總是滿滿滿
不過其實我對毛孩的零食點心選擇上,是非常重視的!

  畢竟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一定要牠們 沒負擔、夠天然、夠健康
另外因為傲嬌的貓貓其實很挑食,所以在食材選擇上,我一定要會選 新鮮度夠 跟 適口性佳 的!!
最好還能邊吃零食同時兼顧保健作用~~

總之~能進我家零食櫃的點心,絕對都是我這個龜毛馬麻精心挑選過的 
 

DSC09455.JPG

DSC09545.JPG

肉球世界的零食跟罐頭,適口性跟營養性都非常好
尤其它們會針對不同品種、年齡、體型的毛孩來製作適合牠們享用的超香零食跟罐頭
每次只要拿出肉球世界的點心或罐罐,我家的挑嘴貓都會吃光光
所以 肉球世界 是我家零食櫃最常出現的一個品牌

DSC09468.JPG

這次要跟毛孩拔麻分享的法式料理很特別!!!
就是 肉球世界 的 " 經典法式饗宴凍乾 "

當初看到這款法式料理零食,我馬上就決定帶回家了
這也太美味了吧!!
不要說是毛孩了,就連我自己看了都很心動

DSC09634.JPG

經典法式饗宴凍乾-最特別的地方,是擁有 市面上獨特菜單,並且由法式餐廳主廚親自為毛孩製作
這系列的凍乾一共有六種口味
每一種都 零添加、百分百人類法式餐廳食用等級肉肉、零下40度瞬間凍結
不分狗狗跟貓貓,都能一起享用 

其實以前我很少買凍乾的
因為外面很多它牌的凍乾,常常為了能保存更久,或是味道更香更濃
總會添加各種香料、防腐劑,甚至用組合肉的方式
雖然價格可能便宜,但是其實這些部天然的用料吃多了,或多或少,長時間下來都可能造成毛孩的健康負擔

尤其我家狗狗已經10歲了,吃零食絕對不能增加身體負擔

經典法式饗宴凍乾不只是好看好吃而已,它的 爆炸蛋白質是 市售最高
用的是人類餐廳食用等級的原型肉肉,-40度瞬間凍結,能讓毛孩吃到最簡單的完整營養
這些都是它和其它品牌很不一樣的地方,也是當初我會選擇它的原因

經典法式饗宴凍乾裡面還添加了超級食物"菠菜、甜菜根、薑黃、芝麻"
這些對毛孩都非常好
,平常除了能解解嘴饞,邊吃零食還能兼顧保健!!

DSC09456.JPG

肉球世界的經典法式饗宴凍乾本身有很多種吃法
大家可以根據毛孩的喜好來搭配!!!
因為是原型肉直接下去冷凍乾燥,鎖已打開後可以直接大口吃,也可以捏碎小塊小塊吃都可以

DSC09504.JPG

像是有些比較硬的凍乾,如果貓貓咬起來比較費力
也可以先用溫水泡過後吃
我覺得貓咪就很適合泡水的方式,因為可以讓牠邊吃零食邊補充水分
這樣又多了一種讓貓貓可以多喝水的方式

IMG_4831.jpg
另外像是我們家的挑嘴貓
有時候要給牠吃營養品的時後,我會把凍乾跟保養品加乾乾拌在一起給牠吃
牠每次發現我加了這個凍乾,完全就不會挑食,整晚飯都會吃光光
噗~整個很好哄

DSC09588.JPG

 

肉球世界這款凍乾的包裝設計我覺得非常好
剛開始打開的時候,冷凍乾燥的凍乾是用真空包裝密封住的
能把最新鮮狀態的肉肉營養鎖緊

DSC09529.JPG

DSC09531.JPG

打開後,外面的包裝袋上有夾鍊袋的設計
所以平常保存起來非常方便,也比較不用擔心肉肉受潮的問題
但是如果拆封後,無法馬上吃完...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放冰箱保存喔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還建議能早點吃完喔

DSC09528.JPG

好啦~直接來上菜!!!準備好流口水囉 

第一道 法式雞里肌佐甜菜醬

雞肉本身含了高蛋白質及低脂肪,還有很多維生素,可以說是毛孩優質蛋白質的主要來源
很適合毛來食用
 

這款法式雞里肌佐甜菜醬,裡面的甜菜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鐵、葉酸、膳食纖維等等
其中的甜菜根還可以使體內的酸鹼中和
對於毛孩的腎臟及泌尿保健非常好

法式雞里肌甜菜.jpg

DSC09507.JPG

原塊肉肉雖然很大塊,但實際剝起來很酥脆,把拔馬麻可以根據毛孩的食用量來剝適合的大小

DSC09620.JPG

像我們家米香就常常有泌尿感染的問題,我都不知道帶牠跑了幾次醫院
但是牠很挑食,很多照護泌尿系統的保健品牠都興趣缺缺
想不到這款法式雞里肌佐甜菜醬牠倒是很捧場
所以牠吃這款零食剛好可以照顧牠的泌尿系統

DSC09593.JPG

第二道 ♥ 法式香酥雞佐芝麻醬

這道料理真的超香,我可以吃一口嗎?
哈哈哈
法式香酥雞佐芝麻醬裡面的芝麻含有豐富的芝麻素與鈣質,對於毛孩的皮膚健康和毛髮都很好
除此之外,對於毛孩的牙齒和骨骼也都有不錯的幫助

法式香酥雞黑芝麻.jpg

DSC09501.JPG

DSC09612.JPG

第三道 ♥ 印度雞柳佐薑黃咖哩

我本來還以為,毛孩對薑黃的接受度會比較不高
想不到毛孩還蠻捧場的

毛孩其實很適合吃有薑黃的零食,這對牠們身體可是有不錯的幫助
其中薑黃中薑黃素更能保護毛孩的關節,維持健康與活力
薑黃內含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還能提高代謝,讓年長的毛孩也能擁有良好的生活品質

配上優質原塊肉肉,這道雞柳佐薑黃咖哩對毛孩們是非常營養的

印度雞柳薑黃咖哩.jpg

DSC09510.JPG

DSC09631.JPG

我們家seven已經十歲了,所以在凍乾的選擇上盡量以食材越單純越好
熱量不要太高,這樣吃了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尤其醫生千交代萬交代要控制好牠的體重

噗~我發現肉球世界的法式饗宴凍乾就很適合牠
好咬!!! 不硬,好吃~吃了又沒負擔
還能兼顧身體保健

像吉娃娃本身關節就比較不好,所以我特別準備法式印度雞柳佐薑黃咖哩這款口味給牠
讓牠大口吃零食的同時也可以好好保養關節

IMG_4860.jpg DSC09559.JPG

第四道 ♥ 佛羅倫斯嫩雞佐菠菜醬

我喜歡這款口味,有一個很大的重點,菠菜的熱量低而且營養豐富
它對於皮膚的健康、毛髮以及眼睛的保健都非常有幫助
以往要貓咪或狗狗吃蔬菜,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加在雞肉上變成凍乾後,菠菜醬就成了很有營養的超級食物

佛羅倫斯嫩雞菠菜.jpg

DSC09514.JPG

每次只要這款凍乾拿出來都會馬上秒殺
看來除了不挑食的狗狗外,就連對肉肉口味很挑剔的貓貓們,也很能接受菠菜醬喔

DSC09592.JPG IMG_4848.jpg

第五道 ♥ 西班牙烤牛肉絲(牛後臀肉)

吃天然牧草的澳洲草飼牛,本身的脂肪量比一般的穀飼牛少
但是Omega3卻是穀飼牛的2~4倍多,其中的鐵質含量更是肉肉之最
牛肉含有很豐富的胺基酸,非常適合肌肉生長
是全年齡毛孩都適合的一款凍乾

當初收到第一包我就是開這款烤牛肉絲,味道超香的
我馬上就知道~我只要手拿這包一定就會變成萬人迷

果真!!! 一打開狗狗跟貓貓就馬上飛撲過來
這包的適口度可以說是100分~
就連帶去朋友家給朋友的狗狗嚐鮮,都是一口秒殺

西班牙牛肉絲.jpg

DSC09523.JPG

原塊烤肉絲真的超香~我家貓貓好吃到站起來 XD~

DSC09569.JPG DSC09618.JPG

第六道  ♥ 地中海虱目魚皮脆餅

虱目魚皮脆完全沒有魚腥味~聞上去就是魚乾的香氣

它是用無毒的虱目魚皮來製作
熱量低、膽固醇低但含有高蛋白質和B群,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容易消化及吸收
魚皮內的DHA更是大腦神經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
虱目魚皮口味因為熱量低所以就算攝取多了也不用擔心毛孩會發胖

地中海虱目魚皮.jpg

DSC09519.JPG

DSC09622.JPG

不過魚皮比較硬,所以貓咪要先泡水後再吃,這樣才不會太難咬

DSC09626.JPG

好啦!法式餐廳主廚專為毛孩打造的6道頂級法式料理分享後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超心動的呢?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自己捨不得吃也要讓牠們吃最好的那種馬麻

這是分享給你們肉球世界的這六款經典法式饗宴凍乾
每一款口味,我家四隻毛孩都非常捧場

只要包裝袋一打開,四隻就會把上就吃零食的位置準備
噗~完全沒有出現挑嘴的情況
就連平常最偏食的米香,都會為了搶凍乾大打出手
看來~毛孩都很懂吃阿!!!

噗~話說回來
毛孩就是家人, 我們總是想辦法給牠們最好的
無論是用品還是吃的,都非常講究​
這次分享的肉球世界經典法式饗宴凍乾,除了牠們愛之外;
重點還是肉球世界在凍乾的技術,和食材的使用上,整體的製程都讓我很放心
畢竟~吃零食也要顧身體阿!!

如果你家毛孩也愛吃零食
噗~肉球世界列入口袋名單蒐藏~小橘很可以喔!!!
 

DSC09492.JPG DSC09555.JPG

好啦~道今天的小分享 有想了解更多肉球世界經典法式饗宴凍乾可以到 這邊逛逛 

那今天就寫到這囉
有什麼想討論的都歡迎留訊息給我

* 此純屬個人心得,每隻毛孩使用情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大家參考喔 *
DSC09646.JPG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保養】抓住青春肌的緊緻澎彈感 ♥ 好吸收、不黏膩 St.Clare聖克萊爾。海洋極萃抗痕緊緻霜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