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忙碌一整天;下班後能夠好好舒壓一番,就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每天下班都覺得自己快累趴了

所以只要發現有新的按摩3C家電推出,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今天要開箱跟大家分享的好物,就是忙碌上班族必敗的 "按摩紓壓好物 "

如果你跟我一樣上班一整天,而且幾乎都是電腦不離手的人

真的會很需要她啊~

因為趕報告一整天下來,常常兩隻手都會打字打到硬繃繃 !

循環一差;整天手指都會感覺都酸酸卡卡,甚至冬天的時候更明顯

外出按摩很貴,所以一發現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就超心動 ♥

外型小小的很可愛,剛好不占空間很符合我家小宅的需求

當然立馬就把她帶回家囉
 

DSC04242.JPG

 

當初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我就注意到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這個紓壓小物

當時我就很有衝動把她帶回台灣

想不到現在台灣已經有賣囉 !!

而且,在台灣購入還有中文說明書~樣我這種日文不通的人也不怕看不懂使用方式

吼.....這叫我怎麼不入坑啦~

有了她,每天下班,我的雙手就能擁有家庭按摩師幫我又累又酸的雙手紓壓一番囉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開箱 ♥
 

DSC04192.JPG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是日本ATEX旗下的紓壓3C小家電

旗下有推出很多家飾系列、品味按摩系列以及美容護理系列

如果有去日本,在日本各大賣場看到他們家的專櫃

他們的商品非常符合現在人的需求,除了機能到位之外;外觀也都非常精緻

所以在日本,也是女孩非常喜歡的品牌
 

DSC04194.JPG



粉嫩嫩的包裝超可愛

像這種按摩小家電,無論是自用或是當禮物送人都超有心意

尤其我覺得女生一定會很喜歡!!

(哇哈哈因為我自己就很喜歡)


包裝的背面有使用的簡單說明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主要就是用氣押的方式,讓手部的肌肉跟穴位獲得放鬆

 

DSC04196.JPG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的發想

就是因為現在的人常常會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操作手機

甚至還要辛苦的做家事

而疲累的雙手,是需要好好被呵護的!!!
 

透過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大家可以簡單的就讓讓雙手放輕鬆

每天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就能讓累了一整天的酸手不在硬繃繃;讓身心靈也都能好好的休息一下!
 

DSC04198.JPG

本尊可愛吧 !!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裡面像手套一樣!!

手指可以一根一根的伸進去按摩

她是用15層的氣壓袋推壓設計,讓雙手從手掌到一根根手指都能夠獲得深層的按摩揉捏
 

 

DSC04199.JPG


就說女生會很喜歡!!

她還有可愛的貼紙 ♥ 

按摩器帶回家後還可以自己貼出喜歡的圖案
 

DSC04203.JPG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外觀很像是個小燒餅

造型非常可愛! 

比起很多笨重感很重的按摩家店,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真的很小巧

就算不用的時候擺在客廳、房間也不會覺得占位置

 

DSC04208.JPG

DSC04212.JPG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的操作很簡單!!!

就算是送長輩,老人家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而且使用的時候聲音也不大,所以如果帶去公司用也不會太顯眼

強弱鍵的地方能調節兩段強弱

如果想要暖暖手,中間的按鍵可以開啟溫熱功能

電源模式也有兩段,藍燈開啟是全體模式 / 綠燈開啟是手指模式


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設有10分鐘自動停止的安全裝置

所以按到不小心睡著也不用擔心^^哈哈~
 

DSC04211.JPG
 

DSC04216.JPG


電源的插孔在側邊

DSC04214.JPG

開啟後,你有選功能燈都會亮!!!

DSC04227.JPG

因為它像手套一樣,所以把手指一根根伸進去就可以開始按摩囉


按摩的模式有分兩種

一種是"全體模式"

主要是將手掌整個包覆住,利用緊密的氣壓推壓,來紓緩硬繃繃手掌跟手指

另一種模式是"手指模式"

主要是針對手指各別做氣壓按摩,利用有節奏的推壓按摩,將手指伸展及拉起,伸展舒緩手指

 

DSC04223.JPG
 

DSC04235.JPG


除了一般的按摩方式,也可以將手掌轉90度

集中按壓大拇指!!!

氣壓袋可以透過按摩消解手部硬繃繃的不適感
 

DSC04225.JPG

像我偶爾也會戴上薄手套,然後抹上護手霜

透過加溫的按摩,讓手部的保養更深層



像是常常做家事的主婦們,就很適合在做完家事後抹上護手霜

用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按摩一下

這樣能讓缺水乾燥的雙手,透過溫熱的護理,補水保水~加強護手霜吸收
 

DSC04233.JPG


好啦今天就是我簡單的開箱小分享

因為我真的好愛按摩家電,加上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又小又輕巧

平常放在書房....打字累了就來按摩放鬆一下

(然後趁機瞇眼度估個10分鐘)

按摩完~手指放鬆很多不說,就連精神都恢復了


所以我還滿推薦給身邊的上班族 

或是辛苦的主婦媽咪們~

累了一整天種是要犒賞自己一下啊! 身為小資~不能天天去給人家推拿按摩

在家用Lourdes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也不錯

感覺家裡就像是多了一個手部按摩師

我覺得還滿幸福的~

好啦~那文章就到這裡囉

如果大家還有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下面連結看看

官方網站:(點我)

臉書資訊:(點我)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424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