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前陣子把家裡整理乾淨後,突然發現牆面空空的

似乎少了幾個裝飾,看起來少了一種溫馨,而且看起來有一點單調


其實以前剛搬進新家的時候,就買了一堆層板想要幫新家好好裝潢布置一番

但是礙於很多層板裝飾都必須要釘牆打孔,為了不讓牆面受損

後來都草草作罷



直到前陣子收到了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的合作邀約

他能不傷牆不留痕的讓家裡裝飾出更多的收納空間

噗~收到這個邀約我超開心啊 

所以找了一天周末,我馬上拉著臭皮一起用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來裝扮我的小屋

哈哈哈!!! 想不到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安裝超簡單

完全不用工具!!黏貼也不用費力氣! 

就算只有一個女生也能輕鬆搞定

重點 >> 牆壁還不會壞!!!

噗~就這樣,本來冷冰冰的牆面,頓時一面面都變得超美麗 

看起來更溫馨,更有家的感覺囉

而且收納個空間也變多囉~



今天就來跟分享一下 "好簡單布置"  "又不會傷到牆面" 的 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 吧!

 

DSC07412.JPG

DSC07413.JPG

 
有用過3M 無痕系列商品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無很系列黏貼起來都非常牢固 

每一款不同的無痕系列都有不同的耐重度!!

重點未來撕掉也非常的簡單方便

無論是租屋族還是自己家裡使用,未來想要拆換都非常的簡單便利 

我家幾乎都是用3M的無痕掛鉤,就連浴室的防水系列也都是選3M他們家的

 

這次收到的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跟他以往的系列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組合式掛鉤 / 萬用置物盒 / DIY層板 / 還有適合掛畫框的 畫框掛鉤系列

我覺得設計感整個大大的升級

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簡約的設計風格適合各種居家的裝潢樣式

而且增加的收納空間,不只適合用在客廳、廚房、浴室,就連房間跟衣櫃都超適合使用

老實說~我覺得CP值真的非常棒!!

很推薦想要增加收納空間,或是想要自己簡單設計擺設空間的朋友來布置使用

DSC07471.JPG


好啦 !! 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真的超方便

他讓我們能夠擺脫傳統裝修房子一定要釘牆的困擾

只用無痕膠條就可以將物品牢固的黏在牆面上!!

 

而且這次的無痕膠條大升級!! 貼上後靜置的等待時間縮短只要1小時

層板架貼上後的靜置時間也只要6小時

40度以下的環境都很適合使用

它可用的牆面種類有很多元,像是磁磚、木材、金屬、油漆牆面都能使用

而且無痕膠條在撕下來的時候,也不會在牆上留下醜醜的殘膠痕跡

這點真的讓人超喜歡



因為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每一款的造型都不一樣,所以我就依依來介紹一下 ♥

也給大家看一下我怎麼用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來裝飾我的家


很多人家裡都喜歡在牆壁上掛照片跟畫

那就超堆見這個 無痕相/畫框掛扣

它是魔力扣的設計,所以只要把相框貼好無痕膠條後貼在牆上就OK囉

只後要撕下來換相片也超方便

重點它比掛鉤好!! 因為它可以跟牆面貼齊~

1.jpg

 

 ♥大型的置物盒 

這款大型的置物盒很實用喔! 而且承受的重量是3KG

能放進很多東西~

我看有些人會放上一些盆摘植物,掛在牆上也還滿有一種風格

DSC07477.JPG


裡面附了四個無痕膠條!

4.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款大型的收納盒的外型

他是切割面的設計,掛在牆上非常的有設計感

不像是一般的收納盒那樣,方方硬梆梆的,看起來就很有笨重感

DSC07480.JPG

DSC07481.JPG

DSC07482.JPG

這個小臥房現在是我們家的書房兼貓貓屋

平常我們上班的時候貓貓就會待在這個小房間裡

所以裡面有很多貓貓會用到的用品

這個白色的櫥櫃側邊本來是設麼都沒有的

所以我就想裡用"大型收納盒" 來增加多一點的收納空間

可以擺放一下綠化的裝飾,也可以加放一些貓貓的用品

DSC07810.JPG


安裝的方法真的超簡單,每一個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上面都會有很詳細的安裝步驟可以參考

只要照著步驟貼好無痕膠條!

就能輕鬆地把想黏貼的收納盒固定好

DSC07806.JPG

黏上後稍微按壓30秒左右,這樣能讓無痕膠條跟表面更服貼

DSC07808.JPG

選好位置! 可以先用裡面附贈的酒精棉片擦拭牆面

酒精棉片能清除黏貼表面,確保黏貼表面光滑平整無垢

 

不過如果是水泥牆、油漆牆用乾布擦即可,不需使用酒精棉片

等前置步驟都完成後,對好想要黏貼的位置,黏上去壓一壓就OK囉

(黏好後靜置1小時就可以放東西囉)

7.jpg

哈哈!! 本來櫥櫃的旁邊,現在多了一個漂亮的收納盒

可以可以放一些貓貓的小用品,也可以放一點小花來增加房間的溫馨氛圍

DSC07816.JPG

噗~只能說好喜歡

未來如果有小朋友的時候要當小孩房,用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來布置,我覺得也超適合!!

DSC07818.JPG


同款還有一個 小型置物盒

他一盒裡面有兩個小型的置物盒

平常可以放一浴室的小用品或是化妝台旁的彩妝小物

我自己是放在書房的牆面上,放一些漂亮的小花來裝飾我的書房

DSC07484.JPG

給大家看一下小置物盒的內容物還有外觀樣式

它也是簡約的切割面的設計設計

6.jpg

本來還沒黏上置物盒的牆面,空空的~總覺得少了什麼!

 

DSC07824.JPG

規劃好想要黏貼的位置後,接著就是把收納盒固定

大家看~是不是超簡單

所以租屋的女孩子也可以一個人就搞定收納設計!!! 完全不費力氣

8.jpg

有沒有!! 放上小花小草~本來冷清清的牆面

瞬間~超溫暖的感覺~整個書房看上去就更溫馨囉 

接下來我打算在放上喜歡的DIY層架,還有相框

DSC07833.JPG

再一張照片給大家看一黏貼好的感覺

覺得很有設計感~

DSC07834.JPG

同款有大中小的收納盒設計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尺寸來選擇

同款有白色跟黑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這兩款顏色都非常好搭!!! 各種裝潢風格都很適合

 

下面這款就是中型的置物盒 (黑色)

DSC07423.JPG

DSC07434.JPG

DSC07435.JPG

DSC07436.JPG


接著跟大家分享這個 DIY層板架 

早在搬進新家的時候我就想要在牆上安裝層板架了

但就是礙於要釘牆壁~所以作罷

想不到3M現在推出了無痕的DIY層板架

同款有黑色跟白色可以選擇

看到後~馬上決定白色黑色都要買個幾盒來好好布置一下我的牆

DSC07456.JPG

DSC07452.JPG


它可以填貼的方式很多~盒子上都有示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IY層板盒的黏貼安裝步驟稍微多一點點,但是盒子上都有很詳細的教學

所以只要跟著步驟走~也是一下就能簡單把層板裝上牆!!

3.jpg

它也是用魔力扣的無痕黏貼方式!! 未來要取下來一樣很方便!!!

耐重3KG,我覺得以一般裝飾物來說已經非常足夠囉

DSC07463.JPG

DSC07465.JPG

給大家看一下層板架的外觀!! 多角面的設計讓層板在光影下看起來跟有設計感

完全不會有塑膠感~個人覺得實品貼上後質感很不錯!!

DSC07470.JPG

後面的黏貼處~

DSC07467.JPG

DSC07466.JPG


因為我收到的是黑色!! 

所以我把它貼在門口跟電鈴相互映的位置

貼上後我發現它們搭載一起超適合

9.jpg

本來牆上只有掛了我們的婚紗照

現在多了一個裝是小層板~就能擺放更多裝飾小物

噗~好喜歡這種感覺

DSC07854.JPG


是不是一點都沒有塑膠感~

反而讓空蕩蕩的白色牆面更添了一點設計的藝術感呢?

認真覺得它跟我的門鈴搭載一起超適合!! 感覺就像是本來就設計好的依樣!!

 

DSC07852.JPG


最後一款就是 組合式掛鉤

它的耐重還滿不錯,有3.4KG

一盒裡面有三個,大家可以任意搭配組合

DSC07443.JPG

因為他的耐重很夠!! 所以掛褲子 掛包包都很OK

2.jpg
一樣式多角的設計

所以在組合搭配適用的時候,不會像一般掛鉤一樣呆版~

DSC07449.JPG

它的無痕膠條是藏在裡面的

所以貼在牆面上是看不到無痕膠條的喔

DSC07451.JPG

因為我的衣櫥總覺得好了地方掛皮帶跟包包

所以我就把它黏在衣櫥裡

這樣臭皮的皮帶或是我的包包也能有地方可以收納

我覺得還不錯!!!! 分享給大家參考~

10.jpg

有沒有!!! 是不是很實用

我打算在買一組來貼在房間門後!!!

DSC07863.JPG


好啦~~今天的居家布置希望大家有喜歡

因為有的自己的家後就常常在想要如何布置讓家裡看起來實用性更好,而且更漂亮

以前想了很多,但是礙於要釘牆,有要鑽孔

所以常常就是想一想然後無疾而終

這次收到了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使用後覺得真的超方便

所以趕快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


而且我認真覺得它非常適合租屋的朋友

因為他很好拆解!!!! 又不會留下殘膠

收納盒搬家的時候也可以帶著走~  

然後到另一個家在重新黏上去就好

實用性跟方便性都超優!!! 使用的CP值很高

所以如果你是租屋的朋友,又剛好想要多一點收納跟裝飾空間!!! 

小橘還滿推薦這次我用的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3M無痕新客廳收納系列商品哪裡找? 附上資訊喔

產品訊息:http://www.3mcommandcny.com.tw/command

活動網站: http://www.3mcommandcny.com.tw/home

 

實體店面:特力屋 九乘九 家樂福 都能找到!

網路平台:PChome / Momo / Yahoo商城 

 

--------------------------------------------

以上就是我今天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749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asure0902@gmail.com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